不理解脈衝訊號如何轉換成數字訊號

2021-09-25 01:45:34 字數 1307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進位制數計數器,對脈衝訊號計數,一秒鐘後停止計數,取計數器輸出的二進位制數。

2樓:匿名使用者

hi!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計算機裡的訊號實際上就是脈衝訊號,但不是隻有10101010才叫脈衝訊號。

任何從在0和1之間取值的訊號都叫做脈衝訊號,它們是由數電中的邏輯閘電路實現的。與脈衝訊號對應的是連續訊號,它們從0漲到1需要個變化過程,而不是像脈衝瞬間就達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要問轉換原理還是大至過程?

我只知道大至過程。

為保證穩定,計算機就兩種狀態,0和1。 計算機轉換成各種資訊,10,01,11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 狀態。建議樓主去了解下二進位制,十六進位制

如何將脈衝訊號轉換為數字訊號 15

4樓:安裝機電

用一個rc延時器,時間常數大於一個周波,小於二個周波,它的輸出功率放大後接一個固體繼電器,再控制焊槍。最後的延時焊槍可以將結束點補足,不算電線費用,大約50元內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焊槍引弧需要數字訊號是多少?可以用一個計數器,電機起轉時觸發計數器為這個引弧需要數字訊號。電機轉270°後需要加多少個脈衝數知道嗎?

如果知道就計這個數,計到這個數時,加到焊槍上,息弧。息弧的數字訊號是多少知道嗎?這只是一個不成熟的想法,僅供參考。

如何將模擬訊號轉換成數字訊號?

6樓:啃芝士

什麼是模擬訊號?數字訊號?區別是什麼?它們又是如何完成轉換的?

如何將模擬訊號轉換成數字訊號

7樓:啃芝士

什麼是模擬訊號?數字訊號?區別是什麼?它們又是如何完成轉換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取樣把模擬訊號變成了在時間上離散的樣值序列,但每個樣值的幅度仍然是一個連續的模擬量,因此還必須對其進行離散化處理,將其轉換為有限個離散值,才能最終用數碼來表示其幅值,這種對取樣值進行離散化的過程叫做量化,這就是實現連續訊號幅度離散化處理。

取樣、量化後的訊號變成了一串幅度分級的脈衝訊號,這串脈衝的包絡代表了模擬訊號,它本身也還不是數字訊號,而是一種十進位制訊號,需要把它轉換成數字編碼脈衝,這一過程稱為編碼。最簡單的編碼方式是二進位制編碼,具體說來,就是用n位元二進位制碼來表示已經量化了的樣值,每個二進位制數對應一個量化電平,然後把它們排列,得到由二值脈衝組成的數字資訊流,以進行傳輸和記錄。上述數字化的過程又稱為脈衝編碼調製(pcm)。

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老公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自己怎麼辦

家庭關係固然難以相處,但夫妻的關係真正相處融洽和默契更不容易,家庭的關係是夫妻生活的輔助,而夫妻之間的相處才是核心。如果夫妻之間相處和諧默契,那麼,周圍的家庭關係自然就不會太難處理。但如果家庭關係處理的好,最多隻能對夫妻關係起到輔助,卻不可能成為主導。對於你愛人不理解你,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相處並沒...

有個不理解自己的父母是什麼感受,父母不理解你是什麼樣的感受?

父母不理解自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覺得現在幾乎沒有多少父母能夠很好的理解孩子。父母如果不理解你的話,可能你會覺得稍微有一點委屈,但是也應該有耐心的平復好自己的情緒,然後給他們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很正常啊,大多時候人與人之間都不存在絕對的理解。家長接受到的教育與社會現實跟我們相差很大,比如說,家長理解...

不明白不理解的原因用成語形容,不明白不理解的原因用四字成語形容

不明不白 b m ng b b i 解釋 指說話含含糊糊,很不清楚。也形容行為曖昧。出處 元 無名氏 連環計 第四折 怎麼不明不白,著他父子每胡廝鬧了一夜。結構 聯合式。用法 含貶義。用於說話含糊不清或行為暖昧以及事情發生的原因不清楚。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不 不能讀作 b 辨形 白 不能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