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腦最好?可以做設計的那種

2021-09-25 01:39:22 字數 1975 閱讀 3442

1樓:田家七夜

不考慮**的話,首選蘋果機,是設計行業的公認優秀配置。蘋果電腦適合做設計是因為有很多軟體以及豐富是色彩管理,並不是機器效能有多高,換句話說,任何一臺電腦都可以。

如果是個人pc機的話,組裝比較好一些,品牌機也就售後完善一些,但我們基本用不到他們的售後,一般品質比較好,等機子出問題的時候那機子也可以淘汰了,所以我推薦組裝,而做組裝呢,一定要一個好一些的顯示器、然後是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和硬碟,處理器赫茲越高越好,如果有money就用inter的,要是想價效比高一點就用amd的,記憶體儘量大,最好是2g以上、顯示卡選geforce 9系列的中高階版比較好,硬碟也要儘量大,最好是能上t級別!

這些配下來大概6000左右(視具體配置上下波動),應該是很強的機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設計,無非就是顯示卡要好點,cpu要高點,然後就是解析度一定要高,不然你們做**時,眼鏡會很累的!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最少都得五千吧!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徐徐濡笙

如果要是做設計,最好的莫過於蘋果了,高階設計一般都用的這個。如果欠一點,cpu、記憶體和顯示卡高點,基本夠用了。 建議cpu:

i5以上,記憶體 4g/6g/8g都可以,顯示卡用amd的吧,這個顯示卡色彩細膩,是設計師專用的顯示卡,你可以去jd或者zol看下。

4樓:秒啦

沒有最好的電腦,電腦更新換代太快了,找款合適自己的就行了,既然做設計就找個顯示卡好點的中端電腦即可。

5樓:格雷斯減水劑

學設計經常使用到製圖軟體,其中3d製圖軟體對硬體要求比較高。所以根據這款軟體可以選擇以下配置。

1、cpu:三維設計常要用到photoshop 、cad 、3dmax和sketchup,尤其是3dmax要靠cpu進行渲染的。也就是說cpu的核心越多渲染速度越快。

經濟又實惠的e3 1231 v23是首選。

2、主機板:因為e3這cpu沒辦法超頻,所以很自然的選擇b85 晶片組的主機板,出於散熱、走線各方面考慮atx大板優先考慮。

記憶體:ddr3 1600 8g基本足夠,預算足夠可以升級到16g,兩根記憶體條組雙通道效果最佳。

3、硬碟:7200轉1tb希捷或者西數的機械硬碟,預算充足可以加一個120g固態硬碟提升電腦讀寫速度。

4、散熱器:玄冰400或鐵塔3豪華。

5、顯示卡:不玩遊戲就用麗臺k620(專業級繪圖卡),兼顧遊戲和作圖,可以用gtx960或者更高階的gtx970.

6、機箱(atx中塔機箱)電源(額定450w以上)合適即可,光碟機可有可無。

做設計的,辦公電腦買什麼配置的比較好?

6樓:網管愛好者

i7 9700k/16g/gtx1660創意設計師3d渲染建模剪輯影視後期組裝臺式電腦主機 配置一:gtx1660 6g/雙硬碟單主機

平面設計用的電腦主要是執行photoshop這一類的軟體。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是必須的配置高,穩定性要好等cpu效能要好,執行緒數要多

專業平面設計對於電腦主機的要求非常高,首要的是cpu必須是多核心多執行緒,越多越好,同時要求cpu的主頻儘可能的高。其次是記憶體的容量要大,一般不可低於16gb,最好是32gb以上。最後是儲存系統資料讀寫速度要能跟得上。

平面設計:平面設計用的電腦主要執行ps、ai、ae、c4d等軟體,對cpu、記憶體、硬碟的配置要求高,通常對顯示卡沒有太大的要求,一般只要核顯就足夠了。

3d設計:3d設計用的電腦主要考慮的是3d渲染速度,因此cpu的效能至關重要,一款效能強勁的處理器可以在渲染的時候大大節省時間,提升工作效率。

參考配置:ps、ai使用者建議i3處理器起步,保證記憶體8g及以上,至少保證有一個固態硬碟,可以不需要考慮獨顯;pr使用者建議i5/r5及以上處理器,至少保證記憶體16g起步,有240g及以上的固態硬碟,採用甜點級顯示卡,如gtx960/gtx1060等。

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要看用什麼軟體,需不需要專業顯示卡,預算是多少。

什麼電腦適合做設計啊,什麼電腦最好?可以做設計的那種?

6000塊錢有點奢侈了,4500左右就足夠一款適合你的機器了。建議,首選桌上型電腦,如果沒遊動工作需要的話。配置方面,雙核cpu,獨自高效能顯示卡,記憶體2g,其他方面無所謂。photo shop,3dmax都是老軟體了,這樣的配置你做設計絕對沒問題。至於顯示器,看你個人喜好了,液晶或臺式都可以,現...

平面設計的電腦配置,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本配置非常經典,效能超群而 相當的實惠。這是中小型設計工作室的福音,因此深受這類專業繪圖平面設計人仕的歡迎,這也是本人採納相當高的原因。此配置的實際效能表現可與售價三萬元的戴爾工作站相當。現在回答你的疑惑如下 第一個問題 目前全球三大主機板廠商 微星 技嘉和華碩,不分名次,都是大品牌,各家的相同價位...

幫我設計瀟灑點的商務籤,最好是一筆籤的那種,凌瑚楊,謝謝

我設計的多種簽名 瀟灑大氣籤 繁 篆體簽名 繁 龐中華硬筆回簽名 英文籤 可愛 籤 藝術籤答 常用籤 連筆籤 反書籤 花體籤 明星籤 一筆籤 公文籤 商務籤 葉大師簽名 仿徐靜蕾簽名 仿劉德華簽名 詳細的見下圖 連筆籤 一筆籤 可單獨放大設計 你自己都可以設計一下吧 麻煩幫我設計一下藝術簽名,花體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