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中專業碼A B C D是什麼意思啊

2021-09-24 23:50:07 字數 569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字母代表不同的學歷層次,a和c代表是專科專業,,b和d代表是本科專業。

其中也有差別。a代表專科自考,面向社會考生招生,考生在各個縣區自考辦報名。而c代表專科本科連續的專科層次,面向社會考生招生,考生在各個縣區自考辦報名。

b代表本科自考,面向社會考生招生,考生在各個縣區自考辦報名。而d代表專科本科連續的本科層次,面向社會考生招生,考生在各個縣區自考辦報名。

自考考試專業的a b c d y z各是什麼意思

2樓:高階***理

那個根本不重要的,那是你考試的專業的**,每個省都不一樣的,在畢業的時候需要填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你是哪個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不具體,怎麼回答

5樓: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自考***碼前的字母,a,b,c,d,z,y什麼意思

自考中的免考外語加考課程是什麼意思

不用,你已經免考英語成功了,不用再加考了。自考本科中有一項是免考外語加考課是什麼意思?你好首先,就是可以不用才加這個外語考試,你直接通過了這個考試 第二,一般要有一定的證明,比如你要有英語等級證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自考本科中的加考課1 加考課2和免外語加考課是什麼意思?加考課主要出現在 當你在報...

自考是什麼意思,自考本科是什麼意思?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 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 修夠學...

跳碼是什麼意思,pos機跳碼是什麼意思

跳碼是本來要打這個字碼或要按這個鍵,卻打出了別的字碼或拖了成了別的鍵的意思。就是不是故意的情況下出了差錯。刷卡機跳碼的意思 在銀行的系統裡,對不同行業的商戶有不同的編號,最早的時候比如超市的費率是0.38,服裝類0.78,餐飲娛樂1.25,部分商戶為了少掏手續費,名字是餐飲的,實際套用的是0.3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