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PIN碼,WOW PIN碼是什麼意思

2022-12-07 00:45:15 字數 1406 閱讀 6129

1樓:

首先可以確定沒有綁密保卡,如果是綁了密報卡,魔獸登陸時候會要求你輸入密保卡而不是pin碼。

我建議你去九城**登入通行證,然後點左邊的「安全中心」,然後開啟的那個網頁就會告訴你啟用了哪些安全措施。如果右上角哪個「雙重密碼(可選)」那裡是「已啟用」說明你用了pin碼。雙重密碼(pin):

為4至10位數字。所以可以輸4位或者4位以上都是沒問題的,我覺得你可能是輸錯誤pin碼了。用身份證重置一下pin碼就好。

就在通行證登入後的那個頁面,左邊選單最下方就是「雙重密碼」,你點選後,右邊就會出現「忘記雙重密碼」的按鈕,點這個按鈕,然後輸入身份證和新的pin碼就好了。

我建議你還是去綁個密保卡,這個的安全性比雙重密碼要高。

2樓:吖謝特

你去官方**看看pin碼對不對.雙重密碼保護的那裡.不對就用身份證改掉.

綁了密保就不會提示輸入pin碼的.

還有..去郵箱看看有沒有被重置身份證..

3樓:明天的明天丶丶

去www.wowchina.com的安全中心看看 綁沒綁密保卡 如果沒綁你就把pin碼給改了 如果綁了 你可以用身份證給他廢了

wow pin碼是什麼意思

4樓:理永豐

在沒出密保卡之前的防盜碼,就是你在官網設定好pin碼,你輸入密碼後必須輸入pin碼才能進遊戲。但由於pin碼已被破解所以才出的密保卡。相當於pin的高階升級版呢。

麻煩採納,謝謝!

魔獸世界pin碼 是幹什麼的? 是遊戲密碼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是密碼,是雙重密碼。一般只要你不適用密保卡,設定pin碼是必須的。

pin碼就是你輸入完賬號密碼之後,會出現1到9順序打亂的軟鍵盤,相應的點選pin碼即可登入了。不過其安全效能也不是很好,建議使用密保卡。

6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是雙重密碼,和安全鎖是不一樣的,登陸游戲用的是pin碼.

7樓:呼星騰

登陸游戲用的遊戲密碼(可以設定是否使用)

還可以對賬號進行凍結

總是是為了賬號安全衍生出來的一種更加複雜的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很重要的,又叫雙重密碼,繫結密保卡也要用到!

魔獸世界裡什麼是pin碼?怎麼設定pin碼?

9樓:莫小雨威秉

pin碼是雙重密碼,和安全鎖是不一樣的,登陸游戲用的是pin碼.

安全鎖是用來鎖定和解鎖賬號的,在安全鎖鎖定情況下,是無法登陸游戲的,那麼就需要登陸九城通行證安全中心裡去解鎖.

你可以到安全中心去設定

PIN碼PIN2碼PUK碼PUK2碼分別是什麼

pin和pin2應該是sim卡的密碼,puk和puk2應該分別對應pin和pin2,是在pin碼輸錯3次,手機卡死鎖的時候,解鎖用的密碼。如果puk碼輸錯多次,手機卡直接報廢。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

pin碼怎麼解除?手機pin碼怎麼取消

方法 步驟。1,開啟我們的win10選單欄,找到設定按鈕然後點選。2,在設定面板中找到 賬戶 這一欄,點選進入。3,在賬戶管理介面中我們找到 登陸選項 4 找到windows hello pin 選擇 刪除。一 聯通手機號碼的pin作為保護手機sim卡安全的密碼,因此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二...

手機PIN碼忘記了怎麼解開,手機的PIN碼忘記了怎麼辦?

1.手機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 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