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手機的PIN碼

2023-01-29 00:55:18 字數 538 閱讀 8852

1樓:視覺互聯

預設的pin1碼為1234,pin2碼需查詢10086或10010,或者攜帶機主身份證件去營業廳查詢。

如果連續輸入錯誤的pin1碼或pin2碼3次,您的sim卡將會被鎖,此時需輸入puk1碼或puk2碼解鎖。請注意:如果連續輸入錯誤的puk1碼或puk2碼10次,您的sim卡將被燒燬,必須補辦sim卡。

pin1碼和puk1碼是對應關係,pin2碼和puk2碼是對應關係。

2樓:

當sim卡被自動鎖住後,手機屏上會提示輸入puk碼(解鎖碼)。若您輸入正確的puk碼(解鎖碼),被鎖住的sim卡會自動解鎖;若您連續10次輸入錯誤的puk碼(解鎖碼),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

當您的手機的sim卡被鎖住後,請千萬不要再按手機鍵盤,應立即關掉手機電源,並攜帶手機、sim卡及機主有效證件到中國移動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為您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puk碼可以通過撥打*125#查詢。這個是移動的掌上服務廳,不收費的。

手機PIN碼忘記了怎麼解開,手機的PIN碼忘記了怎麼辦?

1.手機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 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 如...

pin碼怎麼解除?手機pin碼怎麼取消

方法 步驟。1,開啟我們的win10選單欄,找到設定按鈕然後點選。2,在設定面板中找到 賬戶 這一欄,點選進入。3,在賬戶管理介面中我們找到 登陸選項 4 找到windows hello pin 選擇 刪除。一 聯通手機號碼的pin作為保護手機sim卡安全的密碼,因此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二...

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

登入中國移動官網。輸入手機號,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點選登入。puk碼查詢。登入個人賬戶,左邊欄選擇 常用查詢 puk碼查詢,下面顯示 您的puk碼 設定成功。把查詢到的puk碼輸入,重新設定好pin碼即可進入熟手機介面。pin碼含義 pin碼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用來保護sim卡 防止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