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碼怎麼解除?手機pin碼怎麼取消

2023-06-10 10:10:05 字數 3220 閱讀 9200

1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開啟我們的win10選單欄,找到設定按鈕然後點選。

2,在設定面板中找到「賬戶」這一欄,點選進入。

3,在賬戶管理介面中我們找到「登陸選項」

4、找到windows hello pin ,選擇 刪除。

2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聯通手機號碼的pin作為保護手機sim卡安全的密碼,因此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

二、當pin碼輸錯3次後,sim卡會自動上鎖。這時您可通過「中國聯通app」--我的」--設定」--安全中心」--我的puk碼」或到營業廳查詢puk碼資訊後,輸入puk碼才能解鎖。

溫馨提示:您一共有10次機會輸入puk碼,超過10次後,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這時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3樓:屈榮

親,你好,具體操作如下: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進入蘋果手機設定頁面,點選【蜂窩網路】;3、進入蜂窩網路設定頁面,點選【sim卡pin碼】按鍵;4、進入sim卡pin碼管理頁後邊的【開關】,關閉此開關;5、彈出pin碼認證頁面,輸入pin碼,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6、pin碼認證通過,成功取消sim的密碼,關閉sim卡pin碼,完成。

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pin碼怎麼取消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取消手機pin碼的操作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進入蘋果手機設定頁面,點選【蜂窩網路】;3、進入蜂窩網路設定頁面,點選【sim卡pin碼】按鍵;4、進入sim卡pin碼管理頁面,點選【sim卡pin碼】後邊的【開關】,關閉此開關;5、彈出pin碼認證頁面,輸入pin碼,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6、pin碼認證通過,成功取消sim的密碼,關閉sim卡pin碼,完成。

手機pin碼怎麼取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取消手機pin碼的操作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進入蘋果手機設定頁面,點選【蜂窩網路】;3、進入蜂窩網路設定頁面,點選【sim卡pin碼】按鍵;4、進入sim卡pin碼管理頁面,點選【sim卡pin碼】後邊的【開關】,關閉此開關;5、彈出pin碼認證頁面,輸入pin碼,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6、pin碼認證通過,成功取消sim的密碼,關閉sim卡pin碼,完成。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聯通手機號碼的pin碼是保護手機sim卡安全的密碼,因此手機sim卡的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如果需要設定或取消手機sim卡的pin碼,其具體功能及操作步驟需要參考所使用的手機說明書。

手機怎麼取消pin碼

5樓:姬覓晴

以蘋果8為例,取消手機pin碼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進入蘋果手機設定頁面,點選【蜂窩網路】;

3、進入蜂窩網路設定頁面,點選【sim卡pin碼】按鍵;

4、進入sim卡pin碼管理頁面,點選【sim卡pin碼】後邊的【開關】,關閉此開關;

5、彈出pin碼認證頁面,輸入pin碼,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6、pin碼認證通過,成功取消sim的密碼,關閉sim卡pin碼,完成。

6樓:中國移動

可通過手機設定不啟用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7樓:龍陽子解夢風水師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8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點menu,2、選設定-安全性-pin碼鎖定。

3、在第一次輸入正確後,重新輸時不輸直接確定即可4、pin碼即被取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有pin鎖,關掉就好了。

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

登入中國移動官網。輸入手機號,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點選登入。puk碼查詢。登入個人賬戶,左邊欄選擇 常用查詢 puk碼查詢,下面顯示 您的puk碼 設定成功。把查詢到的puk碼輸入,重新設定好pin碼即可進入熟手機介面。pin碼含義 pin碼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用來保護sim卡 防止sim卡...

手機PIN碼忘記了怎麼解開,手機的PIN碼忘記了怎麼辦?

1.手機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 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 如...

小米手機怎麼設定PIN碼,小米手機的PIN碼如何設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pin碼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 我的 安全中心 我的puk碼 網廳 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 號碼資訊 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