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x11手機PIN碼是什麼,手機PIN碼是什麼?一般是多少?

2022-07-10 20:00:21 字數 5298 閱讀 4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查詢個人情況時使用;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pin碼和puk碼),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還有就是鎖屏密碼(也叫pin碼),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等等。

首先要弄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碼,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詢服務--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自助服務--便民服務--puk碼查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號的puk1碼和puk2碼。

現在好多sim卡在大卡的上面就有puk碼。

另外,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如恢復出廠設定pin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裝置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不然會很麻煩。你總不會經常忘記密碼,去找售後處理吧。

但人的記憶是有限的,一旦忘記鎖屏pin碼,最簡單也是最直接最快速的辦法就是: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進入recovery。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

不過你的軟體得以保留,但使用者資料將不復存在。這也是你記憶不好的一種小處罰。

如有幫助請採納!如有疑問請交流!祝好運!

2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uk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機pin碼是什麼?一般是多少?

3樓:劉瑞濤

1.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如恢復出廠設定pin就是其中一種,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1/puk2碼。

2.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碼,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3.裝置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

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詢服務--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

4.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去找售後處理吧、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自助服務--便民服務--puk碼查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號的puk1碼和puk2碼。

4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含義:

pin碼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用來保護sim卡、防止sim卡被非法使用。如果啟用了pin碼,那麼每次開機都需要輸入該密碼。

vivo手機開啟pin碼的方法:進入設定--安全與隱私--更多安全設定--設定sim卡鎖,將「鎖定sim卡」開啟,然後輸入pin碼即可。

(部分機型設定路徑:進入設定--安全--設定sim卡鎖/設定--更多設定--安全)

pin碼忘記處理方法:pin碼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由4至8位數字組成,pin碼預設為1234或0000,如果更改過,且忘記了pin碼,可以使用puk碼解鎖,但是切勿隨意嘗試,因為puk碼的輸入機會只有10次,一旦用完,就只能到營業廳補辦新的sim卡。

puk碼可以在sim卡的大卡上找到,也可以聯絡sim卡所屬的運營商客服查詢。

手機pin碼是什麼意思?

5樓:冉冉星教育

pin碼,全

抄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

襲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

pin碼是指sim卡的密碼,存在於sim卡中,其出廠值為1234或0000。啟用pin碼後,每次開機要輸入pin碼才能登入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是手機卡的密碼 防止關機之後在開機別人使用 和手機鎖不是一個概念 可以更改的 要知道puk碼 這個puk可以問客服 或者去營業廳 望採納

7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內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容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

8樓:櫻桃兒

pin碼是手機鎖,一般不需要設定,如果要設定或者忘記了,恢復出廠設定,

9樓:中國移動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bai

碼,統du一初始密碼為zhi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dao機後版連續三次輸入錯誤權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重啟手機後要輸入pin碼,pin碼是什麼?

10樓:繁花落盡

這個拼嘛,就是指密碼。就是你自己設定的密碼了這個但是呃需要你自己設定時候記得住的,如果不記住我就和是很忙的事情。嗯,如果是實在解不開了就得讓那個手機店找專業人士幫你解了,他們好像是能解得開吧,唉,其餘的自己的手機千萬千萬。

要記住自己的設定的是密碼,要不得很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

提問【blued】[pin]弄新的怎麼弄

在**呢

回答手機型號

提問eml-al00?回答

請提供你的手機型號

提問華為

p20回答

華為手機pin碼,是一種手機出廠就帶有的密碼想要知道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我的移動--全部分類(把滑鼠放在上面即可)--其它功能--sim卡資訊查詢」,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消費者幫助中心(在螢幕右上角)--便民服務--便民服務--實puk碼查詢--在框中輸入手機號即可顯示puk碼」一般是兩個,第一個是puk1碼,第二個是puk2碼。

現在好多sim卡在大卡的上面就有puk碼。

更多9條

12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密碼的,我上次就用過這樣的。

14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帶上身份證到就近的營業廳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的時候顯示請輸入pin碼是因為手機開啟了pin鎖功能,需要正確輸入sim卡pin碼才可以使用手機功能,否則手機將不能正常使用。

手機開啟pin碼解鎖功能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介面,點選「更多設定」選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的,點選選擇「系統安全」設定項;

3、接下來,點選選擇sim卡鎖定方式,點選進入對應的設定頁面;

4、最後,點選頁面頂部的「鎖定sim卡」按鈕開關,然後在頁面底部彈出的選單中,輸入手機sim卡pin碼即可完成鎖定。

手機備份pin碼是什麼?

16樓:樓上叫的外賣

1.pin碼(pin1),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

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 ,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手機pin碼是什麼啊

17樓:ok小

pin碼(pin1),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到8位數pin碼。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

pin碼(pin1),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

為什麼蘋果11手機的電池耗電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剛買的蘋果11耗電快解決方法 1.首先進入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設定介面點選通用。2.通用介面點選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進入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首先將不必要的後臺應用全部關閉。3.留下需要及時推送訊息的應用開啟後臺即可,一般qq 微信等通訊工具開啟後臺即可,其它均可關閉。4.關閉後臺後,返回設定,點選電池...

jsjs驗證11位手機號

js判斷手機號是否du 正確 zhi正規表示式 最簡單版dao!檢查手機號碼專 param mobile returns function check mobile mobile var re new regexp regu if 屬re.test mobile return true 正規表示式驗...

請問R17手機多少錢一部,蘋果11手機多少錢一部

oppo釋出了oppofind7旗艦機,這也是oppo自家的最後一款旗艦手機。從oppor9到現在的oppor15,非常受歡迎。最近,下一代r系列旗艦手機oppor17也被 出來。那麼,oppor17什麼時候上市呢?下面就簡單的瞭解下吧。oppor17預計何時上市?oppo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下一代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