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設定pin碼是什麼

2022-01-05 03:29:22 字數 5627 閱讀 8440

1樓:微風飄過的葉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pin碼和puk碼),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還有就是鎖屏密碼(也叫pin碼),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 還有其它安全密碼,如恢復出廠設定密碼等等。

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碼,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一、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電訊號做新卡費用20元)。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我的移動--全部分類(把滑鼠放在上面即可)--其它功能--sim卡資訊查詢」,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消費者幫助中心(在螢幕右上角)--便民服務--便民服務--實puk碼查詢--在框中輸入手機號即可顯示puk碼」一般是兩個,第一個是puk1碼,第二個是puk2碼。

現在好多sim卡在大卡的上面就有puk碼。

二、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來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一般是四位碼,預設一般是1234。

主要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碼,如手機恢復出廠設定pin碼就是其中一種,預設一般是六個0。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

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三、手機sim卡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八位密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一旦忘記,一般都得去找售後處理。

四、這裡提供一種鎖屏pin碼忘記後的解決l辦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進入recovery。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

不過手機的應用軟體得以保留,但使用者資料將不復存在。

注意:sim卡pin有次數限制,輸入正確可以無限次使用,一旦輸錯三次,即使查到正確的pin碼,再次輸入也會提示錯誤,甚至不提示錯誤,直接要puk碼輸入。所以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次數,千萬不要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輸入三次pin碼錯誤,又接著繼續輸入十次錯誤,就把卡燒燬了。

其它pin一般沒有次數限制。

2樓:泡麵數字生活

手機卡pin碼怎麼設定

3樓:

阿三,說句平碼是手機卡,當年的自己設定的一個使用密碼

4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為什麼收據原平密碼是什麼?都放那不去,這個直接手機上的一些開機或者功放的一道里

5樓:斐吉敏

sim設定的pin碼的話,這這是他的一個通訊的一個保密號碼。

6樓:巴水苼

取pin碼是sim卡的個人密碼,可防止他人擅用sim卡,在手機接通電源,將sim卡插入手機時,螢幕上會顯示出要求使用者輸入4-8位pin碼(初始密碼都為1234),使用者可以任意更改4-8位的密碼。

如果使用者三次輸入錯誤的密碼,手機將會顯示「enter puk code」或「blocked」字樣,說明sim卡已被鎖上。

7樓:記錄c生活

我記得老早以前的那種老式手機是經常會讓你輸入這個碼,而且如果一旦輸錯了,鎖起來了,還必須要到營業廳去開啟才可以

8樓:寧配嗎嗯

手機卡的訊號覆蓋的密碼,有它產品的編碼器,它是根據資料來的。

9樓:卑懷壘

說的話,他就是為了防止別人盜你的隱私等等而設定的東西。

10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uk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如何設定手機的sim卡的pin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增加掛失時間,增加安全性,你可以給你的sim卡設定pin碼,這樣每次啟用sim卡時候都需要輸入pin碼才能使用。

2,系統安全裡面,有一個sim卡鎖定選項,或者直接顯示為運營商名稱。

3,點選就可以選擇設定鎖定sim卡,預設的pin一般是1234,可以修改成自己設定的pin,開啟鎖定之後,每次重啟或者換手機都會提示輸入sim卡pin碼。

二,蘋果手機的設定方法:

1,在設定裡選擇**-然後再**選項卡里設定開啟sim卡pin碼驗證。

2,預設的pin碼一般都會是1234,在全新的手機卡上還會有一個puk碼。puk碼是用來解鎖被鎖定的sim卡的,檔sim卡pin輸入錯誤3次就會需要puk碼解鎖,一般用不到puk碼。

三,忘記pin碼怎麼辦:

如果你忘記了puk碼,也沒有關係,持有效證件,可以去營業廳解鎖。營業廳可以查詢到手機sim卡puk碼,然後會為你解鎖。之所以提到puk碼,是因為開啟pin驗證之後偶爾也會出現別人惡作劇或者不知情情況下把pin鎖定的情況,而puk碼太長一般大家可能都不會記住,可以選擇寫下來,不如就只好去營業廳解決了。

12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進入設定-選擇更多設定-找到「系統安全」;系統安全裡面,有一個sim卡鎖定選項,或者直接顯示為運營商名稱;點選就可以選擇設定鎖定sim卡,預設的pin一般是1234,可以修改成自己設定的pin,開啟鎖定之後,每次重啟或者換手機都會提示輸入sim卡pin碼。蘋果手機的設定方法:在設定裡選擇**-然後再**選項卡里設定開啟sim卡pin碼驗證,預設的pin碼一般都會是1234,在全新的手機卡上還會有一個puk碼。

puk碼是用來解鎖被鎖定的sim卡的,檔sim卡pin輸入錯誤3次就會需要puk碼解鎖,一般用不到puk碼。

13樓:偏愛驚鴻的家

學會這些操作,給你的手機設定pin密碼,很實用

14樓:泡麵數字生活

手機卡pin碼怎麼設定

1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pin碼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16樓:解陽招憐雙

pin碼是手機上的,說明書上都有,sim卡沒有pin碼

17樓:中國移動

以蘋果手機為例,蘋果手機開機時驗證pin碼設定方法:前往【設定】-【**】-【sim卡 pin碼】,輕點開啟【sim 卡 pin 碼】,輸入當前 sim 卡 pin 碼開啟。開啟與關閉此功能都需驗證 pin 碼。

注:一、sim卡初始密碼pin1碼通常為1234,如果忘記無法找回。連續輸入3次錯誤pin 碼,sim卡自動鎖定,需輸入puk 碼才能解鎖,連續輸入10次錯誤puk碼,sim卡自動報廢。

二、查詢初始pin碼或puk碼,建議您聯絡號碼歸屬地10086諮詢。

18樓:

pin碼初始的一般是1234,設定的的話在手機功能裡有,應該在保密或安全設定裡面,但pin碼輸錯3次就會鎖了 `這時候會出現請輸入puk碼的提示``這時你就不能在自己輸了``要到客服中心或網上營業廳開。否則卡會被燒掉,就要補卡了!

希望採納

19樓:歸苒計承恩

這個碼是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但他們不可能告訴你.

給手機sim卡設定pin密碼到底有什麼用?

20樓:順達榮科技

手機sim卡設定pin密碼,雙層保護自己財產安全

如果你的手機關機重啟了就會要求輸入該pin密碼。如果你忘記了,那麼你的手機卡就無法使用。

該功能還是非常實用的,如果你的手機丟了,別人即使想用你的**卡幹壞事,那麼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該密碼只能輸入三次,三次輸入錯誤,手機卡就會鎖掉,這個時候誰都用不了,只能本人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進行換卡服務!

21樓:

加入密碼後,如不使用密碼,**本和簡訊誰也看不到,不過最好別加,因為太不方便,手機加密碼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掉或者被偷了別人用不了你的卡違法亂紀,不會給親人朋友帶去騷擾

23樓:

該pin是保護使用者的手機裝置丟失,輸入3次錯誤鎖定手機卡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止別人偷掉你的卡用你的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止我們的手機卡被盜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級別高,有效避免損失.

27樓:說自己你試試

手機被偷了

可以鎖定sim卡

28樓:一夢一壺酒

眾所周知,手機是可以設定密碼的,而你可能不知道,手機sim卡也是可以設定密碼的,一旦丟失手機的時候,別人使用你的手機卡幹壞事,所以我們也需要將sim卡設定pin碼。手機卡pin碼是什麼意思?如何設定手機的sim卡的pin碼?

下面裝機之家來分享一下。

手機卡pin碼是什麼意思?

pin碼是sim卡的個人密碼,可防止他人擅用sim卡,在手機接通電源,將sim卡插入手機時,螢幕上會顯示出要求使用者輸入4-8位pin碼(移動和聯通的初始密碼都為1234),使用者可以任意更改4-8位的密碼,如果使用者三次輸入錯誤的密碼,手機將會顯示「enter puk code」或「blocked」字樣,說明sim卡已被鎖上。

sim卡pin碼初始密碼是多少?

預設的pin碼一般為「1234」或「0000」,這麼弱的密碼大家肯定要進行修改。

如何設定手機的sim卡的pin碼?

我們以蘋果iphone為例,在設定-**選項--sim卡/uim卡 pin碼中,如下圖所示。

進入之後就可以自行更改pin密碼了。

不過雖然開啟手機卡pin碼比較安全,但是不少人覺得麻煩,因為手機重啟之後就要求輸入pin密碼,如果你忘記了手機pin碼,那麼你的手機sim卡將無法使用了。

但是手機一般關機的很少的,建議還是開啟這個功能,如果你手機丟失了,那麼別人想用你的手機幹壞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pin碼一旦輸錯三次,那麼手機卡就會被鎖死,只能本著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換卡了。

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移動SIM卡PIN碼是多少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

聯通sim卡pin2碼如何查

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pin2碼 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

聯想a396 sim1 pin碼怎麼解鎖

您好。手機的pin碼是sim卡的運營商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他人盜用您的sim卡,當輸入三次錯誤的pin碼,sim卡就會被自動鎖死,此時就需要puk碼進行解鎖,如果再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的puk碼,sim卡就將報廢無法使用。上述pin碼和puk碼都是由運營商提供,建議您去電諮詢運營商客服 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