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句子不理解求翻譯,西班牙語句子不理解求翻譯

2021-03-17 05:35:57 字數 710 閱讀 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我的生活,我可以在任何時候發現:你花了她……

老師不讓我進來,我把報告之外,唯一的問題是,不再有一分也不多。

一句西班牙語求翻譯

2樓:

這本書我知道。書名就叫el conde lucanor。這本書有點像寓言故事,有很多則小故事,然後作版者會在每段小故事的結尾做

權一個總結。

有一個年輕的封建領主,lucanor伯爵,問他的謀士,patronio,一些他遇到過不同的的難題。patronio通過一個跟他處境相同的故事迴應伯爵提出的困境。

3樓:一奈斯

那個詞應該是 feudal

lucanor公爵,一位封建年輕人,向他的顧問patronio諮詢他遇到的種種問題,patronio便給他講述了一個同公爵所遇情形類似的衝突故事。

(西班牙語)求翻譯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繼續學西班牙語,有可能某一天,我會打**給你來練習語言。

求翻譯西班牙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關申請居留證?

授權型別:與家人團聚的初期居留

批准狀態:進行中

批准日期:

求西班牙語句子結構分析,求一個西班牙語句子結構分析

la oferta 主 bai語 muestra 謂語 un predominio 賓語 du a los que hay que sumar ofertas de candidatos 同zhi位語 這部分dao是主句。版la oferta analizada 分詞作定權語 muestra un ...

西班牙語翻譯,求西班牙語翻譯

第一段抄的意思是這個東西是墨西哥公bai司進du口,上邊有公司的相關的證zhi件號,你那個東西的名稱dao貌似是黑風暴?第二段是這個東西的成分!100 棉 尺寸m m期 洗衣機隨溫度 水陸仿 40 早蘆纖 使譁老用清潔劑 沒有果汁 乾燥機低溫 蒸汽電熨斗 低溫 110 不要使用氯 刷色最後面是中國製...

西班牙語學習求助,求幫忙分析句子

impresi n 是印象的意思 tengo la impresi n 就是我有印象 這句話主句的主語是 我 從句的主語是 她的男朋友 tengo la impresi n de.就是 我有.的印象 後面用que引匯出句子,具體闡述是一個怎樣的印象 她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希望可以幫到你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