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鑑定後,沒評上級,單位調崗我沒有去,單位沒有發工資該怎麼辦

2021-09-23 18:58:33 字數 1024 閱讀 7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方面進行協商,讓他給你發工資,因為他這個是必須要發的,如果說他不給你發工資,你可也不想在這呆了,你可以去勞動仲裁部門進行仲裁

2樓:

如果你對工資發放,有急的話,可以到勞動仲裁部門去反映情況

3樓:瑠璃巡

如果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到單位裡去尋找一下幫助,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到他的上級主管單位諮詢。

4樓:雨過空氣好

工作的時候由於工作原因而受傷那就要工傷,單位調崗首先得徵得你的同意要和你事業商量。單位應該發放工資,不發可以申訴

5樓:裔曲

工傷鑑定後,沒評上級單位不給你發工資是正常的。發給你病假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工資肯定是不行的,就這一點,單位就有麻煩,去勞動局告單位。

7樓:

直接找部門領導,問個清楚,實在不行勞動局。

8樓:小龍蝦

親,工作地點變更是可以要求補償的,當然你需要去原來的地方上班。

9樓:小研老師

工傷鑑定沒評上級單位調崗你就應該去,不應該跟單位頂著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曠工,當然不給你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這就是我國的國情,這些事情經常發生,建議你接受現實,畢竟生活還得繼續。

12樓:彩虹色的土

你沒上班自然沒有工資了!調崗有意見可以好好的溝通

13樓:介曼青

覺得這麼做應該是不對的,但是你沒有去上班也是不對的,不服從本分不服從分配單位是有可,你就是隻對你的怕,是他沒有說辭退你就應該給你開支。

14樓:小棠說

單位沒有發工資的話就去找他要,要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

工傷沒評上級有工傷賠償嗎

工傷,不構成傷殘的 需要工傷保險 支付 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等。需要單位支付 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 護理費。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 享受工傷醫療待遇。職工 工傷應當在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就醫,情況緊急時可以先到就近的醫療機構急救。工傷所需費用...

我尾椎骨折可以做傷殘鑑定嗎能評上級別嗎

尾椎骨折半月板縫合手術神經損傷評幾級 如果是粉碎性骨折是可以評上傷殘的。尾椎骨折,也屬於神經損傷,看傷的程度在評級。尾椎骨折醫生說不能做手術能弄評傷殘嗎?你好,我遇到跟你類似的情況,不知道你後來處理好了沒有,結果怎麼樣?沒有讓我去傷殘鑑定 只給我工傷認定 是工傷,請問沒有手術還不夠工傷鑑定級別嗎?請...

工傷右跟骨骨折傷殘鑑定能評上等級嗎?

能評上等級。具體規定是,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應當為十級傷殘。傷殘鑑定主要看傷者是否存在傷殘 功能障礙和對醫療與日常生活護理的依賴程度,適當考慮由於傷殘引起的社會心理因素影響,對傷殘程度進行綜合判定分級。法律分析十級工傷傷殘賠 1 醫療費醫療費包括當事人為 傷疾而支付的 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