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工傷鑑定後仍需治療是否依然享受工傷待遇

2023-04-21 17:10:08 字數 963 閱讀 8081

1樓:匿名使用者

評殘後仍然需要**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一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第三十二條 工傷職工已經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需要生活護理的,從工傷保險**按月支付生活護理費。生活護理費按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或者生活部分不能自理3個不同等級支付,其標準分別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或者30%。

2樓:山野柴胡

評定傷殘等級後,對工傷可以二次手術及繼續**。

3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工傷職工在評定傷殘等級後仍需**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批准,五至十級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待遇;一至四級的,享受傷殘津貼和工傷醫療待遇,住院伙食補貼按當地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支付百分之七十,由工傷保險**支付。工傷職工因病情需要到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性**的費用,從工傷保險**支付。

提問。在廣東茂名地區工傷,肋骨折加內固定,出院後先做工傷殘鑑定,得了賠償後,二次取鋼板還能享受工傷待遇嗎?

第二次手術取鋼板屬於正常**範圍,如果已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認定為工傷,應該由工傷保險**或用人單位支付。

提問。可享受工傷待遇嗎?

可以的,親。

4樓:天與王

評殘後是仍能繼續**,仍能約束資方支付醫療費用!

且評殘後傷情有變化一年後可要求重新鑑定。

但評殘應該是在傷情穩定後。

急急急!剛買的鞋子阿迪達斯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謝謝

真鞋標,放心穿!下面是鞋標鑑別方法,adidas鞋標主要看 1 尺碼欄有us uk fr jp chn這5種尺碼2 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 尺碼欄數字部分,分數1 2 1 3的分數線緊靠數字,且1 2的分數線比1 3的短 4 二維橫向12格,豎向13格,且下方adidas字母緊靠,假標的格數一...

急急急求大師鑑定這串碧璽手鍊是真的麼?成色如何?市場價值是多少

是真的,有黑碧璽 綠碧璽 西瓜碧璽之類的,但成色品相一般,估價300元左右。入手一串碧璽,請行家幫忙看看這串碧璽手鍊成色怎麼樣,是天然的嗎?這串在市場上要多少錢?謝謝啦 碧璽手鍊,成色如何,價值多少 小几百。22.如何識別天然碧璽 是一種頗為複雜的硼鋁矽酸鹽,可能含鎂 鈉 鋰 鉻 銅 鉀等元素中的一...

急急急我的系統是win7最近開機後eplorer不能

如果樓上的仁兄說的都不是的話 可以嘗試一下 把explorer加入啟動項中不就不用手動啟動了嗎 win7啟動完成後不進桌面黑屏是什麼原因?win7啟動完成後不進桌面黑屏這是由於explorer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原因。win7開機進入桌面黑屏,只有一個滑鼠,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這是由於exp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