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投資者適合投資貨幣市場基金?

2023-04-21 17:15:09 字數 890 閱讀 2034

1樓:200多斤的胖子

在國外參與貨幣市場**的群體很廣泛,包括很富有的人群。美國貨幣市場**已經佔到了個人家庭資產的22%左右,所佔比重很大。它主要針對的是老百姓手中的短期資金、企業的短期資金,個人資產中比如說要買房子,要攢錢,你不想讓這部分錢承擔太大的風險,以免到時候你買不起房子,到時候你的錢要能夠很方便地拿出來,而且還要比銀行存款高一點的收益,那麼你就可以選擇貨幣市場**。

而長期閒置資金就可以用作投資債券、**,這個品種從某種意義上說不完全是投資行為,它類似於儲蓄。

目前,城鎮居民管理短期資金的方式只有一種:活期儲蓄,活期儲蓄的規模有多大,那麼這個短期資金的規模就有多大。如果居民存款中有10%是活期存款,這個規模已經達到了1萬元億人民幣的規模。

對於中國而言,貨幣市場**適合各類投資人士,尤其是有固定收入**又希望儘量減少投資風險的人士,以及希望投資短**幣市場各類債券以保本並獲得一定收益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市場**是主要投資於短期債券、**銀行票據、銀行存款等低風險、高流動性金融工具的**產品,該類**購買的金融投資產品多為一年以內的各類短**幣市場工具,因此稱為貨幣市場**。

與其他型別**相比,貨幣市場**具有風險最低、流動性最好的特點,其收益率一般要高於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適合於厭惡風險、對資產安全性要求較高的投資者進行短期投資。所以,擁有一定金額的短期閒置資金,並希望有穩定增值機會的投資者,均適合投資貨幣市場**。

3樓:**寶

隨時需要用錢的投資者。

貨幣型**是現金管理工具 ,風險很小。

方便買賣。

如何在市場選擇合理的貨幣市場**?

**知識:貨幣市場**是什麼 貨幣**投資技巧

什麼樣的翡翠戒面適合投資收藏,什麼樣的翡翠戒面值得收藏

到達標準尺寸或者以上的冰種品質及以上的無色翡翠戒面種好色好的紫羅翡翠 種好色好的綠色翡翠戒面 如果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採納 什麼樣的翡翠戒面值得收藏 對翡翠戒面而言,具有收藏價值的戒面必須具有以下特徵 1,種老,水足,即是 透度高,淨度好,整體剔透,少雜質。2,色好。顏色以綠色,紅色,藍色,紫色...

合富金融上的銀行存管對投資者有什麼好處

平安銀行存管可bai以做到由平安du銀行管理資金,平臺管zhi理交易,dao做到資金與內交易的分離,使得平臺無法直容接接觸資金,避免客戶資金被直接挪用。另外,2017年7月民投金服跟平安銀行簽署了平安銀行存管協議,預計2017年10月20上線。銀行為股民第bai三方存管外除了能du拉動存款外還有掙z...

投資理財有什麼可靠的,什麼樣的投資理財最靠譜?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金融機構雖然是直接以 通貨 作為交易的商品,但問題是錢從 來?金融產業每每交易的規模動輒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