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調動需遷移戶口請問需要辦理那些手續

2021-09-18 02:27:04 字數 753 閱讀 9695

1樓:瀟湘雨泠

樓主需要工作單位的接受戶口證明,持有效身份證明到其所屬的派出所辦理準遷證,再到戶口所在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最後回工作單位戶籍所屬派出所落戶即可。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準備如下材料:

1、調動行政介紹信(原件和影印件)或職工調配介紹信(原件和影印件)2、住房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要加蓋公章。

3、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4、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5、勞動合同(原件和影印件)

第二:準備好這些資料之後去轉入地的派出所換取準遷證(大約一個月)。

第三:拿著準遷證到你原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換取戶口遷移證(這個很快,隨到隨辦),拿著戶口遷移證到新單位換戶口本。原來的老戶口本會被原戶口所在地收回。

為了一次性辦理完畢,建議諮詢現在工作地的派出所,一般都有專門管理戶籍的科室的。

可以撥打當地的戶籍管理部門**諮詢。

3樓:

公安機關現行規定步驟如下:

1、單位開具接收證明,持接收證明及個人身份證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2、憑個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及接收證明去派出所辦理準遷證3、憑準遷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下戶口

4、到接收地派出所上戶口。

希望幫得到你

4樓:

你單位管人事部門去辦,當地派出所准入(有接收證明),你就到原地遷出。

關於工作調動,勞動合同的簽訂,關於工作調動及勞動合同問題

工作調動,勞動合同中工作地點 內容發生變化,用人單位應該和勞動者協商一致,對勞動合同做變更 單方面調動是不合法的。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七條 勞動合同應當具備以下條款 一 用人單位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 二 勞動者的姓名 住址和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號碼 三 勞動合同期限 四...

下週工作調動,給我調到分部。昨天晚上做夢夢見貓,會不會有什

夢始終是個夢,不要想太多,調好自己的生理鍾,健康生活就好,身體好 才是真的好,多鍛鍊,早睡早起,我也經常做夢,不要太在意,珍惜一切身邊的事物 珍惜身邊的所有人。採納我吧 白貓的話還好,黑貓就完蛋了!恭喜你!夢見小貓是什麼預兆呢?夢見病貓是什麼意思 首先來講,夢見貓會被人誤會或則被人憎恨,病貓出逃且難...

工作調動離開原單位和到了新單位如何發言

尊敬的 部長 的全體同志 承蒙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重託,安排我來 與大家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榮幸和高興。在此,我要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培養 教育和信任 感謝大家對我的歡迎 這裡,我特別感謝 部長還有 等領導送我到崗,並對我們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這體現了上級組織對 工作的重視和對我們 工作者的關心 支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