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調動一年要研究幾次,如果從接收單位到下調令文一般需多久

2021-05-04 08:20:58 字數 786 閱讀 6446

1樓:love彩樂

1、工作調動人社局一般一年審批兩次,時間需兩到三個月。

2、根據《公務員調任規定(試行)》第六條調任人選應當具備公務員法第十一條規定的條件,還應當具備下列資格條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工作能力強、勤奮敬業、實績突出。

(2)具有與擬調任職位要求相當的工作經歷和任職資歷。

(3)具備公務員法及其配套法規規定的晉升至擬任職務累計所需的最低工作年限。專業技術人員調入機關任職的,應當擔任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2年以上,或者已擔任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4)調入**機關、省級機關任職的,應當具有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調入市(地)級以下機關任職的,應當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

(5)調任廳局級職務的,原則上不超過55週歲;調任縣(市)領導班子成員職務的,原則上不超過50週歲;調任其他處級職務的,原則上不超過45週歲;調任科級領導職務的,原則上不超過40週歲。

2樓:雅視**

一般一年研究兩次,時間需幾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民政局或者武裝部的復轉安置辦,這些都能幫你解決的。

當然,你最好有背景或者能託到熟人哦,否則就算回去了還是有可能被穿小鞋的。

追問:所有都找過了 ,現在就是單位一直拖延時間 上層領導也找了 現在就是拖延時間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等了1年半了 不知道怎麼解決比較好 現在基本3天去找1次 還有什麼部門能幫到忙嗎 這種情況

回答:當地以及省級或者北京的信訪辦。你上/訪吧……最好聯絡一些有相同遭遇的老兵一起去。

請問讀研一年學費要多少啊,考上研究生後,一年一般要多少錢學費呢?

分為公費自費,公費不交學費,每月有一定的補助.自費一般5000 10000,每月也有一定的補助.還可以和導師做些課題,發一點補助.每年還有一定的業務費.怎麼才能上公費?一般學校,你的分數排在前面,就可以公費了。分數一般包括初試和麵試兩部分 考研一般是在大四那一年過年的時候考的,考過國家線,大四下學期...

如果我一年要存10萬,我每個月要存多少,如果工資5000的話每個月用多少存多少,用多少用多少錢買東西

一年存bai10萬,一個月平均需du大約需要存8333元。如果zhi每月工資5000,一dao年是不可能能存回10萬的,除非有特殊收入。也 答不可能有剩下的錢可以去買其它東西。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僱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

本人小學教師,畢業兩年工作一年,考在職研究生有什麼條件?該報考哪個專業?都不太懂,求高人指點,謝謝

1 小學教師,畢業兩年工作一年,可以考在職研究生。教師可以考慮報考教育 專碩士。2 如屬 果是報考10月份的單證碩士屬於非學歷教育,無所謂單位承認的問題,因為不是學歷,只是對評定職稱有用,只能獲得碩士學位證書而沒有畢業證書。只有報考1月份全國統考的教育碩士才是雙證的學歷教育,但招收1月份統考的在職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