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開心又難過作文,既開心又難過作文400字

2021-09-13 14:24:58 字數 2340 閱讀 5859

1樓:fashion嘉睿

在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 那是一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願:

“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太棒了!

你真是好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紫紅色的自行車。

“媽媽,就要這輛,就要這輛……”媽媽也奧不過我,便買下了。 嘿!還別說,這輛真漂亮。

是紫紅色的,使它顯的格外的秀氣。還沒有等我高興完,新的問題又來了,我還不會騎呢!不然買了可是浪費!

這可怎麼辦呀?現在唯一的選擇:“學唄!

”可我從來就膽小怕死,不過這回我看在自行車的份上,咬咬牙,學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會便搖晃起來;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強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心中埋怨道:“我是學不會的了!

”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繼續,再來。做什麼事都沒有那麼簡單的,你要記住: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你一定能行的!”媽媽這番話,使我增加了信心。

我扶起車子又坐上去,媽媽在前面幫我撐穩龍頭,我用腳踩著踏板。媽媽邊扶邊給我講騎自行車的三個要點:“第一,不能看車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龍頭轉來轉去的,這樣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礙物的時候才轉一點;第三,腳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

”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手鬆開,我竟然自己騎起來了。而且一直把車騎回了家,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一樣本領,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

你說,這一舉兩得的事,能不高興嗎?

2樓:弦其唯

沒有自然段不太好,希望繼續努力.

去遊樂園玩兒既讓我開心又讓我懼怕的作文四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來香港的第二天,媽媽就帶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迪士尼樂園遊玩,這真是讓我極度興奮與歡樂的一天!

一走進迪士尼樂園的大門,歡快的**就飛進了我的耳朵。看,噴水池!我飛奔過去,只見一條大鯨魚正擺動著尾巴迎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水花從中間的小池中飛濺到四周的一個巨大的池中,猶如一朵盛開的白蓮花。最神奇的是從大鯨魚腦袋上的噴水孔中噴出的巨大水柱托住了正在滑滑板的米奇,池子的四周還簇擁著黛絲、高飛、唐老鴨和布魯托這些**人物,真是太壯觀啦!

園中色彩豔麗,各種遊藝設施林立,分為“美國大街小鎮”、“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險世界”四個娛樂區域。無論走到哪都能見到人們興奮的面孔,聽到人們歡樂的笑聲。

穿過“美國大街小鎮”,我拉著媽媽來到了“明日世界”。我們將會在這裡開始我們的太空之旅。當一艘艘宇宙飛船被緩緩推進了太空隧道,四周是一片漆黑。

憑感覺,我們開始爬坡了。啊,天空中忽然群星璀璨,正當我們的心情放鬆時,一個大的急轉彎,接著,宇宙飛船不斷地扭動、急墜,再加上**和光效的作用,隧道中的驚叫聲此起彼伏,強烈的失重感一次次地刺激著我們的神經,使我們經歷著太空探險的神奇與激動。當宇宙飛船終於安全著陸,駛出“太空山”時,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鬆了一口氣。

順著熙熙攘攘的**,我們進入到睡公主的城堡,來到了幻想世界。在這裡,我們乘坐了灰姑娘的旋轉木馬,參加了“瘋帽子旋轉杯”茶會,暢遊了不同種族的小朋友用不同語言演繹的水上之旅“小小世界”,坐著小熊維尼的蜜糖罐,和維尼一起穿越了百畝森林,觀賞了“米奇金獎**會”和“米奇幻想曲”。最有趣的是“米奇幻想曲”這部3d電影,3d眼鏡讓我們猶如置身於**指揮家米奇和唐老鴨為我們所營造的神奇之旅中,和美人魚一起暢遊海底世界,和阿拉丁一起坐著飛毯飛翔……當旅程結束時,唐老鴨嘎嘎地叫著,被甩出了螢幕,從我們頭頂上飛了過去。

觀眾們的頭齊刷刷地向劇場後面看去,只見唐老鴨的頭已經嵌進了牆壁,只剩下肥碩的大屁股在扭動著,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吃過午飯,我們又來到了“探險世界”。我們坐著小船隨著勇敢的船長一起順流而下進入探險和尋幽探祕。看,前面不遠處,幾隻野象正用長長的鼻子吸足河水,向我們噴射過來,好像在警告我們踏入了它們的領地;啊,不好!

前面的一棵樹上,幾個探險者正往上爬著,許多大型食肉動物正圍著他們怒吼;遠遠地,有三隻正在水中洗澡的河馬發現了我們的小船,一隻河馬憤怒地向我們張開了大嘴;驚恐未定之時,火神又發怒了,讓岩石上燃起了大火,水神怕殃及池魚,趕來將火撲滅了,一瞬間,煙霧瀰漫,熱浪襲人,真讓人心驚膽顫!好在船長宣佈旅程結束了,我們便又乘著木筏去探索人猿之王泰山的傳奇人生了。

傍晚臨近,廣場上人頭攢動,原來是到了和迪士尼朋友合影留念的時間。我和媽媽也加入了這歡樂的**,讓一位位從童話世界中走出來的朋友和我一起記錄下這難忘的瞬間。

晚九點,公園裡的燈暗了下來,夜空中不斷綻放出絢麗多彩的煙花,把夜空裝點得美不勝收。

要離開迪士尼樂園了,我一步一回頭,這裡留下了我太多的歡笑與回憶。再見,迪士尼樂園!再見,迪士尼樂園所有的朋友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什麼狗既聰明又好養又愛乾淨,什麼狗既聰明又好養還愛乾淨?

邊牧 聰明又好養又愛乾淨 為了紀念年前我家失蹤的狗 奔奔,特地給你家未來的寵物取名.跑跑 什麼狗既聰明又好養還愛乾淨?凡看著健康漂復亮的狗狗,都是主人用制心照顧的結果bai,養狗從來都是件du麻煩事兒zhi 狗好不好養完全取決於人dao,不取決於狗,不是真的喜歡,根本養不下去,瞭解科學餵養,正確照顧...

哪些果乾既營養又好吃,什麼水果既便宜又營養又好吃?

那可多了,如冰梅 烏梅 海棠果 菠蘿乾 彌胡桃幹 冬瓜乾等等,我對冰梅還比較瞭解,就說一下它吧!天山冰梅以個大 體重 肉厚 完整 為佳。它是來自天山綠色無汙染食品,酸溜溜,舔滋滋,冰爽可口並有助脾胃消化,抗衰老,緩解壓力之功效。天山冰梅甜中帶點微酸,果肉厚實而柔軟,表層掛霜,中間有一粒很小的淡黃色的...

既漂亮又實用的東西有什麼,既漂亮又實用的東西有什麼

這位朋友復,聽了你的意思,你肯制定很在意東西的品質與內涵嘍,既然這樣,建議你買對情侶對戒吧,高貴又浪漫也實用啊。我最近也是在找啊,找了很多網,也找朋友打聽過,終於在普林尼官網上看到了心意的樣子。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哦。自己學個浪漫的魔術送給她吧。自己做一個diy的玩偶唄 手是又漂亮又實用的東西 香水 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