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魚缸不知道自己家的樓板可以承重多少

2021-09-13 14:20:48 字數 2083 閱讀 9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設計標準來說,樓板承重靜荷載(不活動的重量)為300kg/m2。

你的魚缸重量為:水體2*0.5*0.8=0.8*1000=800kg,底缸200kg,魚缸及地櫃自身重量預計約350kg,這樣的話總共重量為1350kg。

你的魚缸面積為0.5*2=1m2。每平方米靜荷載達到1350/1=1350kg/m2。

這個已經超出接近幾倍,我認為很不安全!

如果你一定打算買這個魚缸,我建議你將魚缸放置於圈樑或者承重牆附近,並且加大魚缸底座面積,同時魚缸水位加以控制,不能太多,這樣才能降低危險係數。

最後還是一句,安全第一!

2樓:

樓板的設計荷載是根據不同的用途來確定的,並不是所有的樓板其容許的承載力是相同的。對於公建而言,樓板的承量一般取300kg/平方米。

你家樓板具體多少去問物業或開發商比較靠譜。

你魚缸接地面積為2*0.5=1平方米

裝滿水的重量照你的描述約為:150+780+200=1130公斤單位承載已達到1130kg/平方米。即使魚缸空載也已達到350kg/平方米。

樓主自己考量。

我的魚缸好大,不知樓板能否承受得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現在房子都是框架結構的了 不是過去那種磚混的了 一點問題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裝滿水也有700多公斤的,應該沒問題的。只是有些好奇裸缸養的魚嗎,怎麼高的缸清理缸底方便嗎,怎樣清理啊。

5樓:秀水坊水族網

是缸高1.08櫃高60總高1.68是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住戶養魚不能是商業養魚那樣的追求多,大的投入。事可而止為上策。最好壓力是能承受得住,但是請lz三思而行,魚缸樓板穩不穩?,萬一不小心——?

7樓:芮頤革聽南

你這魚缸不算大,根本不用擔心。說樓板每平方只能承重250公斤,兩個胖子就會達到250公斤,會把樓板壓塌?

關於魚缸對樓板負重的問題

8樓:大桃的陽臺漁場

六樓魚房建設,二樓板是否可以承受很多魚缸的重量,不能坑人

魚缸與樓板樓的承重問題

9樓:紅辣椒蟲

兄弟,你這玩笑開得有點大哈,為了你和家人以及樓下鄰居的安危,馬上退貨處理!

一般澆灌的整體樓板,承重是每平方米500公斤,預製板比整體澆灌樓板承重更低,所以,絕對不能安放。

10樓:大師兄說得對啊

靠牆放 應該沒問題 總公共1噸多的水 你鋪地板磚是多少重量 比這不多的多

11樓:亣堯亦

1樓說的太有道理了

還是換了吧

12樓:體育熱點快訊

是的,這個太恐怖了,安全第一……

樓板能否承受魚缸的重量?

13樓:覃書萱粘卓

完完全全承受得了吧,300多公斤接觸面積0.36平方米,你一個人50公斤,站地上接觸面積有多少?

14樓:大桃的陽臺漁場

六樓魚房建設,二樓板是否可以承受很多魚缸的重量,不能坑人

樓房能承重多大的魚缸? 100

15樓:城鄉兄弟

魚缸放在樓房一定要選擇牆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2*1*1.15==2.3噸水,全滿的話,2.5噸.

按照常設計是不行的,因為正常設計像住宅、宿舍、辦公樓、教室、室等可變荷載為2.0kn/平方米,超兩噸,比較難說。荷載範裡要求民用建築樓板使用活荷載不能小於2.

5kn每平方米,也就是每平米不小於250公斤。應該不會有大問題,一般擺設都到不了每平方米250公斤

1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想下鋼琴,四個腳……

那重量,比魚缸如何,還有浴缸,裝滿水……

自己家的wifi密碼不知道怎麼辦

自己家的wifi密碼忘了不要緊 有下面解決辦法 第一步,登入無線路由器設定地址,大部分的是192.168.1.1 或192.168.0.1,看路由器後面的說明,都寫的有。如果登入不了的檢視自己的預設閘道器。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然後在左鍵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切換到支援就能看到預設閘道器了。然後把網管地...

夢見自己家拆遷而且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這是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78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房子,預示找到好工作。夢見自家房子要拆遷,今天你做事的計劃性很強,一切都有條有理,盡在你的掌握之中。經過你構思所得出的分析往往和現實狀況差不離,因此學業上的成績也很不錯。戀情方面容易受到友人的影響,他們的言論或經歷往往會讓你有新的想法,有些偏愛那些...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幾乎沒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就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你會明白,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只能這樣說了 祝你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以前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你看起來很煩躁啊,不過你的疑惑能不能和你最真誠的朋友交流一下呢,他肯定會樂意幫你的。不過如果是你覺得可能不適合跟他講,那麼你的家人可以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