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果乾既營養又好吃,什麼水果既便宜又營養又好吃?

2022-04-07 07:57:59 字數 5739 閱讀 4938

1樓:如情似水不斷

那可多了,如冰梅、烏梅、海棠果、菠蘿乾、彌胡桃幹、冬瓜乾等等,我對冰梅還比較瞭解,就說一下它吧!天山冰梅以個大、體重、肉厚、完整、為佳。它是來自天山綠色無汙染食品,酸溜溜,舔滋滋,冰爽可口並有助脾胃消化,抗衰老,緩解壓力之功效。

天山冰梅甜中帶點微酸,果肉厚實而柔軟,表層掛霜,中間有一粒很小的淡黃色的核,屬於蜜餞類食品,不是風乾的,新疆天山冰梅和內地其他地方的冰梅位元點是果大肉厚,吃起來很爽。是休閒、旅遊的好食品,亦是女生愛不釋手的零食。像那烏梅、李子幹、冬瓜乾等都是可以的。

◤印象西安◢**店--陝西食品|手工藝品

2樓:

乾果通常指外有硬殼而水分少的果實,如栗子、榛子、核桃。

其中核桃的營養最豐富,核桃又稱果類人蔘。在中藥中又稱人腦,有補腦和補腎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香蕉、獼猴桃都不錯~~都含有豐富的維c等多種營養哦~~

4樓:星辰變多了

冰梅、烏梅、海棠果、菠蘿乾、彌胡桃幹、冬瓜幹、開心梅、海棠果等

5樓:樂無憂

我喜歡吃核桃、開心果、大杏仁。好吃又營養

什麼水果既便宜又營養又好吃?

6樓:幸運的

橘子vc含量高 在生活中比較普及

7樓:粉粉更健康

按季節來,這個季節你們那什麼水果最多吃什麼,但要注意,有些水果不宜多吃,如李子,杏。多吃易傷身。

8樓:匿名使用者

1、吃一些黃色水果:黃色水果中類胡蘿蔔素含量較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如柑橘、芒果、柿子、杏中含有β-胡蘿蔔素,木瓜、西瓜、紅柚中含有番茄紅素。

2、天然維生素c水果:紅棗、獼猴桃、山楂、柑橘等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僅具有正常的營養功能,防止敗血症,而且是天然抗氧化劑。

3、乾果不能少:乾果中(如核桃)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能補充人體必須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還是一種抗氧化劑。

4、紅色水果好:葡萄、黑加侖、樹莓、草莓等水果中含有花青素,這些都是抗氧化劑,可以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延緩衰老和抗癌。

望採納 謝謝你噢

什麼東西既營養又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水果: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獼猴桃、芒果、杏、柿子和西瓜。

最佳蔬菜:紅薯既含豐富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苤蘭菜、金針菇、雪裡紅、大白菜。

最佳肉食:鵝鴨肉化學結構接近橄欖油,有益於心臟。雞肉則被稱為「蛋白質的最佳**」。

最佳護腦食物:菠菜、韭菜、南瓜、蔥、椰菜、菜椒、豌豆、番茄、胡蘿蔔、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開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殼類食物以及糙米飯、豬肝等。

最佳湯食:雞湯最優,特別是母雞湯還有防治感冒、支氣管炎的作用,尤其適於冬春季飲用。

最佳食油: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等尤佳,植物油與動物油按1∶0.5的比例調配食用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挑食,想胖點,可以吃些:生薑,能促進血液迴圈,開胃、幫助消化。蜂蜜,美容養顏。

花生,增強記憶,延緩衰老。大棗,有天然維生素之稱,營養豐富。大蒜,有天然抗生素之稱,殺菌、抗菌。

堅果類、魚類、谷麥類、果蔬類裡都有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茄子喲 蔬菜中的肉~

哪些乾貨有營養又好吃

哪些零食既好吃又有營養?

12樓:徐鼕鼕

你好:油、糖和鹽放得比較少的堅果,前提是別吃太多,抓一小把的量就差不多了,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和脂溶性維生素還不錯。黑巧克力、酸奶

魷魚絲膽固醇不高,魷魚膽固醇主要在頭部。

健康的零食,我給一些建議。

碳水化合物穀物類:麥麩餅乾、燕麥餅乾、麥片,選擇的時候主要看脂肪含量,一般好吃一些的100克脂肪通常在17克左右,有低脂的,但是也要看好膳食纖維,一般建議選擇膳食現在100克在5克以上的。

水果類的:聖女果、各類果蔬等等,當然也有豐富的維生素。‍

13樓:妹兒我不招搖

我一般都用水果當零食 既補水又能補充維生素.

在一個就是乾果 好吃 對身體也好 就是乾果不要一次吃太多 有的會上火

反正本人原則就是儘量少把超市裡那些有防腐劑 新增劑的東西當零食就是零食儘量建立在純天然的基礎上 這樣好吃對身體有沒壞處 ............

14樓:

你好。碳水化合物穀物類:麥麩餅乾、燕麥餅乾、麥片,選擇的時候主要看脂肪含量,一般好吃一些的100克脂肪通常在17克左右,有低脂的,但是也要看好膳食纖維,一般建議選擇膳食現在100克在5克以上的。

水果類的:聖女果、各類果蔬等等,當然也有豐富的維生素。

蛋白質按照自己的膳食營養所需攝入,可以選擇喝一些豆奶這樣的植物蛋白,最好是自己用豆漿機做,平時也可以喝一點牛奶,如果喜歡美食的話,最好自己做一些烹飪。

15樓:上海411_專家

堅果類食物以及各種各樣的水果都很不錯的,加工過的海產品營養也很豐富

16樓:模型量販

堅果類吧,像花生呀,蠶豆呀,瓜子呀,核桃呀,這些都是既好吃又營養的東西

17樓:薇

雞蛋怎樣煮既嫩又好吃有營養

雞蛋,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一種食物,營養價值很高,富含人體極易吸收的蛋白質。它的吃法非常多,既可以煮和蒸,又可以炒和煎。但要說最健康的吃法,可能還是水煮蛋。因為水煮蛋一般不會打碎蛋殼,會把整個雞蛋放進水裡煮,所以基本不會有營養素溶出,可以說整個雞蛋的營養幾乎都被吃到肚子裡了。但在生活中,愛吃水煮蛋的人...

67哪些水果既養生又美顏,養生水果蔬菜配方 冬季養生可以吃哪些水果和蔬菜

吃紅棗和檸檬,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檸檬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發揮的作用猶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 增強人體免疫力等多種功效。養生水果有哪些,水果養生大全,冬季水果養 1.櫻桃 櫻桃中鐵含量很高,是特別適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補虛養血的功效。美國研究人...

銀耳怎麼做既營養又好吃,銀耳怎麼做更好吃呢 一般煮多久最有營養

銀耳的吃法要因人因需而選擇。滋養進補宜燉 將銀耳洗淨後,泡發8 10小時,加冰糖數塊 大棗十幾顆 枸杞子幾十粒,再添適量清水,用文火慢燉至呈膠體糊狀,盛入器皿內,早晚各吃2 3匙,是老弱婦幼皆宜的冬令補益佳品,對中年婦女是養生的滋補品,具有補腦 養胃 潤肺 滋腸 止咳 補氣等功效,如長期服用還起潤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