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實惠的小吃,南京有什麼小吃好吃,既便宜又實惠的?

2022-11-14 15:15:13 字數 3367 閱讀 8858

1樓:

南京最出名的小吃當然是狗不理包子啦

地球人都知道嘛

既好吃又實惠

很划得來

現在在南京到處都有吧

還有就是樓上說的鴨血粉絲湯也不錯

不妨嚐嚐

2樓:

夫子廟的小吃麼

有香蕉竹3塊錢,就在路邊

如果捨得的話,兩個人可以到晚晴樓吃頓小吃

晚清樓靠著秦淮河,傍晚去吃風景很好

建議兩個人可以吃60一份的小吃**

稀里嘩啦20多碟,味道不錯,也很漂亮

吃完了還有肚子出去繼續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子廟的蓮湖小吃店,黃記涼粉都很不錯。其他幾家的吃的基本都差不多了

4樓:幸福的恬恬

在玄武區,你可以坐11,68,118,45,70,79到板倉下,到一家叫「金原鴨血粉絲湯」的店,吃鴨血粉絲,3元一碗,非常好吃,量足,湯鮮,比南京的最正宗的都好吃!!

5樓:

去湖南路就不錯,梅花糕(韋氏最有名),掉渣大餅,臭豆腐,鴨血粉絲湯(回味最好吃),老北京糖胡蘆...在獅子橋一帶全部搞定了.單價都在五元以下.

6樓:

我是南京人哎,你可以找我做嚮導。

梅花糕,掉渣大餅,臭豆腐,鴨血粉絲湯,鹽水鴨等

7樓:自由q獅子

蓮湖小吃店的赤豆元宵很有名,而且便宜

8樓:

小吃哪都有,因為賣小吃的成本低,吃的人有多,所以不應該問南京哪有的賣 多少錢

你可以去湖南路

當然夫子廟也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個大學附近的小吃也挺多

10樓:無敵三劍客

建議你去嚐嚐鹽水鴨,到綠柳倨

11樓:寂佛初燒達

去馬臺街,那裡的多西好吃還不貴,女孩都喜歡吃那裡的東西,切記:晚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蓮湖糕團店的赤豆元宵好吃的一米!

rmb3/碗

南京有什麼小吃好吃,既便宜又實惠的?

13樓:專

第一絕:永和園的黃橋燒餅和開洋乾絲

第二絕:蔣有記的牛肉湯和牛肉鍋貼

第三回絕:六鳳居的豆腐澇和蔥油答餅

第四絕:奇芳閣的鴨油酥燒餅和什錦菜包

第五絕:奇芳閣的麻油素乾絲和雞絲澆面

第六絕:蓮湖糕團店的桂花夾心小元宵和五色小糕第七絕:瞻園麵館薰魚銀絲面和薄皮包餃

第八絕:魁光閣的五香豆和五香蛋

呵呵,這些現在都不是很好吃咯!不過好多小街小巷的不知名的地方到有很多不錯的小吃

南京的小吃

14樓:科技達人小菲

1、小籠包

吃小籠包講究湯汁,做的時候要把高湯凝成透明的固體膠質,切碎了拌在裡面,熱氣一蒸,就全化成了湯水。好的小籠包皮薄如紙,提來提去還不帶破的。小心翼翼地提出來,放在醋碗裡,對準上面一吸,鮮美的湯汁就進了肚了。

2、脆皮火燒

喬東家脆皮火燒,麵餅採用精良麵粉,表皮酥脆可口,內夾各種精品作料,經現代工藝烤制而成,她彙集中西餐飲文化精髓,內蘊西式經典搭配,外具中式飲食特色。少油煙,避免油脂聚集在餅皮表面,營養,健康,快捷,符合現代飲食理念。

3、大煮乾絲

煮乾絲:南京乾絲是一套不同於其他城市獨特的製作方法。那些嫩而不老,幹而不碎的乾絲,均為豆腐店的特製而成。

將豆腐切切細絲,配合各種湯料煮好,拌上香麻油和上乘醬油,入口清爽而回味悠長。

4、牛肉鍋貼

牛肉鍋貼:外脆裡嫩、餡足汁多。鹹中帶甜是南京牛肉鍋貼的最大特色。因為汁多,老主顧都把吃湯包的用到了這鍋貼上。第一口咬大了汁會漏;咬猛了汁會噴;咬太小又不過癮!

5、鴨血粉絲

南京賣鴨血湯的攤子星羅棋佈。精明的攤主預先將鴨血煮熟,切成小塊放在鍋中,見有遊客來,便撈出鴨血裝在白瓷碗裡,然後澆上一勺滾燙的鮮湯,滴上數滴香油,撒上一撮蝦米或鴨腸衣等,再加上一撮香菜。愛吃辣的客人,還可以再加上些辣椒油或胡椒,又香、又辣、可口的味。

15樓:忍者無敵

南京小吃主要的集中地有夫子廟、獅子橋(在湖南路附近)、甘家大院等,其中夫子廟地區的奇芳閣、魁光閣、蔣有記、永和園、六鳳居都是南京小吃的傳統名店,製作的特色小吃稱為「秦淮八絕」。劉長興麵館則是南京著名的麵館。百年老字號韓復興是南京著名的鹽水鴨,板鴨店。

魁光閣的五香茶葉蛋、五香豆;

永和園的蟹殼黃燒餅、開洋乾絲;

奇芳閣的鴨油酥燒餅、麻油乾絲;

六鳳居的蔥油餅、豆腐腦兒;

奇芳閣的什錦菜包、雞絲麵;

蔣有記的牛肉鍋貼、牛肉湯;

瞻園麵館的薄皮包餃、紅湯爆魚面;

蓮湖糕團店的五色小糕、桂花夾心小元宵

夫子廟的大石壩街和湖南路的獅子橋為著名的美食街,有很多特色小吃,如回味鴨血粉絲、獅王府獅子頭、尹氏雞汁湯包、蓮湖糕團店、「忘不了」 酸菜魚、綠柳居等。此外,散佈在新街口和南大附近的眾多美食店也為不少網友口碑推薦。南京小吃全國聞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子廟如果想環境好,就去晚晴樓,**稍貴,是**

如果想吃的地道,可以去蓮湖糕團店,裡面有些地道的小吃,但環境就一般了

南京好吃又便宜的小吃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陵小吃列中國四大小吃之首,主要的集中地有老門東、夫子廟、獅子橋等,

如南京大牌檔、尹氏雞汁湯包、蓮湖糕團店、綠柳居等,此外還有秦淮八絕、鴨血粉絲湯、小籠包、煮乾絲、如意回滷幹、什錦豆腐澇、牛肉鍋貼、狀元豆、鹽水鴨、五香蛋、活珠子、臭豆腐、南農燒雞、桂花糖芋苗、東山老鵝等風味小吃。

南京市裡有什麼好吃又實惠的小吃美食。

18樓:錦錦愛萌

夫子廟小吃一條街,有小燒賣、小茶饊、回滷幹、鴨血湯、汽鍋烏雞、油炸臭幹、梅花蒸兒糕、雨花石湯圓等。望採納

南京哪有好吃又便宜的小吃街,最好一條街都是

19樓:為何選擇我

夫子廟啊  ,常府街的小火瓦巷啊   都挺好的。

我上次去南京就是去這兩個地方,感覺還可以。

有在那上班的朋友說有個王貴仁很好吃,特意騎著小黃車去找的還迷路啦,最後在太平南路找到了江蘇飯店對面,菜品很多而且很新鮮,蘸料好吃,室內安裝電視可直播看到廚房內的操作。食客多,找座費勁,你去吃的時候要早點去。他們自己的員工的工作餐也是自選麻辣燙,感覺更放心。..

.····································

南京特色性有哪些啊南京特色小吃有哪些啊

1 赤豆酒釀小圓子 赤豆酒釀小圓子是南京的一道特色小吃,甜點,味道真不錯,紅豆煮的很爛,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配以糯米制做的小圓子,再加入酒釀,很是可口 2 鹽水鴨 南京著名的特產,屬金陵菜,是金陵菜的代表之一,又叫桂花鴨,是中國地理標誌產品。因南京有 金陵 別稱,故也稱 金陵鹽水鴨 久負盛名,至今已有...

王府井小吃街有什麼好吃又實惠的小吃,希望能多嘗一些有特色的北京小吃,求介紹

又貴又不好,不要去。建議吃小吃去護國寺 九門 南鑼鼓巷的乳酪據說不錯 沒有啦全是坑外地遊客的 有損北京形象 hagongda007 1 級 樓主 在那買了四個蟹,一開始喊十五,我還問了一邊,也是十五,開始問完價後要給她錢,她說一會我幫你包好的,結果回過頭,背對我,我根本看不清她在幹嘛,在那一頓忙活,...

綿陽哪的小吃好吃啊

綿陽小吃一條街http www.gogocn.com 四海香 東街 tel 2236666 席涼粉 老北街 三星商場背後 重慶坎下火鍋 涪城路 蔣記豆花 警鐘街 tel 2234933 窩窩店包子 翠花街 重慶龍湖鴨腸王 涪城路 天龍王朝 涪城路 tel 2230888 老王家甜食店 成綿路 金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