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陽有什麼好吃的小吃,鳳陽有什麼特色小吃

2021-03-04 07:20:37 字數 2925 閱讀 8231

1樓:太上嫵媚異香

好好學門技術,正確用技術實現人生夢想。如果傾向於學技術,也是不錯的,畢竟現在技術工人工資最高,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挺熱門的。

鳳陽有什麼特色小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就是鳳陽釀豆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藕,老爺爺自己純手工做的,二十多年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在實小巷子,祝你好運

鳳陽小吃適合情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御膳豆腐俗稱「釀豆腐」,鳳陽傳統名菜,相傳是明朝一位姓黃的廚師創造出來的,至今已有六百多年的歷史。明初,鳳陽每年把「釀豆腐」作為貢菜送往京城,

品嚐後,十分讚賞,黃廚師後來進宮當御用廚師。「釀豆腐」的製作辦法精細考察,做時要「把三關」(選料、製作、火候)、「走四步」(做菜壞、打蛋清、下油鍋、熬糖汗汁)。釀豆腐味似櫻桃,外脆內嫩,爽清鮮美,營養豐富,為席上之佳餚。

韭山藤茶產於鳳陽縣殷澗鎮韭山。藤茶選用清明前野藤上嫩葉經烘乾炒制而成。韭山藤茶為綠色生態飲品,其味微苦,性微寒,長期飲用可疏風散熱,並對高血壓、高血脂、

、神經性頭痛有很好的**作用。

鹹水鴨、梅魚等,好多的,你可以具體去查查。

深圳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糕點,甜品:

1.一品軒,蛋糕好吃,特別是慕斯系列;

2、華強北銅羅灣星巴克隔壁的「滿記」,香港做甜品的老牌子,**有點偏貴(榴蓮班戟rmb10元一小塊),環境很好;

3、華強北迪富賓館對面的「永康麵包屋」,糖水和糕點不錯,最喜歡裡面的馬蹄綠豆沙,rmb3.5/碗;

4、女人世界後面好像有一個叫「威哥蛋塔」,喜歡裡面的原味蛋塔rmb2/個,不比kfc的差

小吃:1、華強北什麼「牛王廟」,龍華好像也有一家,鍾水餃、醪沼、紅油炒手、夫妻肺片......味道很正,不過綠豆沙很難喝;

2、華強北在以前的東方商場對面開了一家「四川白家肥腸粉」,本人不喜歡吃肥腸,不過它家的鍋魁(夫妻肺片,雞絲)不錯滴,肉的大概rmb7/個,鍾水餃rmb4/碗(8個),其鍾水餃上面淋了一層料,有點鹹,不過很香,個人還是喜歡吃牛王廟的鐘水餃。

飯店:1.老安家(西北風味)

華強北天虹後面,好像還有一家,在紫荊城附近。涼皮(rmb5/碗)絕對比麵點王高了不止一個擋次,肉夾饃(好像是rmb10)、羊肉粉絲湯(小碗15,大的30)、酸湯水餃做得蠻正宗的。

2、什麼老北方

在群星對面麵點王再往西走20米左右,認識的北方朋友都喜歡在這家吃,不過本人覺得不實惠,什麼什麼鍋,加了幾個玉米餅下來就rmb38(還是48?),肉也不多就幾片,味道還是不錯的。

「勝記「飲食集團

特色菜很多,色香味都很不錯,特別是河鮮

正好手上還有張飲食贈卷(吃100送10),有分店地址

分店: 1.勝記漁莊(八卦一路鵬盛村5棟 82491668)

2.勝記荔枝公園店(紅嶺中路公園東門82095333) 嘿嘿~~我就是在這家享用的

3.勝記飯店(八卦一路鵬盛村1棟 82491222)

4.勝記飯店.中心店(還在籌備中)(深南中路航天大廈附二層 88255266)

5.勝記蛇口店(雲頂花園酒家)(南海大道花園城中心頂層 蛇口沃爾瑪)

6樓:亞樂彩

深圳早茶,個人感覺比廣州早茶更好吃,乳鴿也不錯,有條件就去大酒樓吃,感覺會比較好,預算不足隨意找一家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7樓:天天團建

深圳作為典型的移民城市,是一座集眾口味於一體的美食城。上萬個飲食場所,高中低各檔次的酒樓、食街、大排檔、中西餐廳,一應俱全。

8樓:鄧虹穎蕭澎

腸粉啦,馬蹄糕啦,呵呵,仲有好多啊,其實你去飲一次早茶就知道嘎啦,因為廣州人都好中意飲早茶嘎,不過最好系去d老字號葛茶樓啦,比如半溏、陶陶居、蓮香樓、廣州酒家等等啦

9樓:衷竹隗竹

在華強北有個吃龍蝦的地方,味道不錯,可以去試試,就著中國振華集團的後面。

10樓:阮大戲凝夢

好吃的小吃很多

全國各地的小吃都有

假如過來玩的話

只有錢帶夠了

就不怕吃不到好吃的

11樓:蔡浩波化本

廣州小吃比較出名好吃的就是西關小吃有雞公欖、蘿蔔牛雜、牛肉丸等等~

之於深圳因為外來人口比較多小吃也是來自全國四面八方,比較雜一點。

12樓:巧璇璣隋鳴

深圳小吃大世界裡面有很多東西吃.酸蠟粉,鴨血粉,陝西肉夾膜,拉麵,…………等等

廣州介紹你去「北京路銀記腸粉」還有以前狀元紡後巷有很多地道小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陳家伺那邊。即yes

d吧後面。有烤生耗的,也比較好吃。

東北有啥好吃的小吃?

13樓:beihai人力資源

豬肉燉粉條

一道東北名菜,粉條吸取了肉的香味,而肉也變得肥而不膩,最樸實的菜卻有最難忘的味道。

茄子燉土豆

茄子燉土豆,作為東北特色菜,將土豆的軟膩馨香發揮到極致。東北人吃這道菜喜歡多點湯,用來泡飯。

小雞燉蘑菇

東北菜館幾乎都提供這道菜,採用榛蘑以及農家散養的土雞燉制而成。將雞肉加入料酒、鹽等炒勻,加入適量水,然後放入蘑菇再用中火燉三四十分鐘。

鯽魚燉豆腐

鯽魚燉豆腐鮮美可口,營養含量很高,尤以熱量、蛋白質和維生素含量最為豐富,湯味極美。

酸菜燉排骨

以東北酸菜、排骨等食材為原料經過燉煮過程做出的家常菜,將燉好的排骨蘸上蒜泥,味道沒得說。

牛肉燉蘿蔔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鳳陽有什麼好玩的,安徽鳳陽有什麼好玩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從南京坐火車到蚌埠站下 30 50塊錢吧 然後到汽車站坐到鳳陽的公共汽車7塊錢!汽車有直接到鳳陽的 不過要貴點 自己看著辦!南京到鳳陽 大概3 4個小時!一天時間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自然景色遊 韭山洞 禪窟寺 狼巷迷谷 個人感覺很好玩 還有就是古蹟遊 在縣城裡有 鼓樓 龍興古剎 明中都遺址 明皇陵 ...

鳳陽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要詳細的

燒餅夾裡脊很好吃 旅遊資源 鳳陽名勝古蹟眾多,旅遊資源開發潛力巨大。明中都皇故城及明皇陵石刻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明中都鼓樓 古鐘離子城遺址 龍興寺 禪窟寺摩崖石刻 陳德墓及石馬金石刻為安徽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還有莊子 惠子觀魚談樂的莊惠濠梁觀魚臺,蘇東坡題名的禪窟寺 玉蟹泉以及韭山洞古戰場遺址等...

合肥市鳳陽路鳳陽三村最近的格林豪泰酒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公里 起點 鳳陽三村東二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陽東路行駛140米,過右側的順心百貨超市鳳陽路店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 2.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鳳陽路輔路 3.沿鳳陽路輔路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20米,直行進入鳳陽路 5.沿鳳陽路行駛60米,過右側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