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既聰明又好養又愛乾淨,什麼狗既聰明又好養還愛乾淨?

2021-03-20 21:50:58 字數 1552 閱讀 4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聰明又好養又愛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紀念年前我家失蹤的狗-奔奔,特地給你家未來的寵物取名.跑跑

什麼狗既聰明又好養還愛乾淨?

3樓:貓貓圖圖圖

凡看著健康漂復亮的狗狗,都是主人用制心照顧的結果bai,養狗從來都是件du麻煩事兒zhi

,狗好不好養完全取決於人dao,不取決於狗,不是真的喜歡,根本養不下去,瞭解科學餵養,正確照顧,以及常見病的解決方法就夠麻煩的,還不止這些,真想養,就考慮好。

串串最好養。很非常聰明可愛。

不喜歡串串,一定要挑名犬的話,推薦養些短毛的,省心的多。

哪種狗狗聰明又好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的狗狗當然就是泰迪了,又叫做貴賓犬。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泰迪的飯量是很小的,雖然泰迪的名聲不太好,但是實際上,它的智商比金毛要高出很多,主人也可以教它很多東西,它也可以學的很快。

曾經就有網友教泰迪揹著書包,用後腿走路,打扮的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賺取了很多人的眼球。而且泰迪它的精力稍微旺盛一些,每天主人拿半個小時的時間,帶著它出去走走,既鍛鍊了自己更釋放了泰迪的精力。

5樓:水倨輝

最聰明的是邊境牧羊

其次是.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其實做好進口疫苗的狗狗都好養 看你 的 個人喜好 。但是想蘇牧型別的狗狗的了**病就比較麻煩,不能打針 只能把毛剃光。因為蘇牧型別的狗狗對於 多拉菌素之類的藥物過敏 ,打了就死。

本人就喜歡大型毛少的 狗狗比如杜賓 麥町 拉布拉多。小的就是 西高地白 獵狐 約克夏

金毛也還不錯 要是不怕麻煩就養薩摩 就是洗澡貴了點

這些狗狗偶都養了 真的很可愛的哦

但是要記住 不要給你的愛犬吃骨頭。再次強調 一定要做進口疫苗 ,鄙視做國產疫苗的 。浪費錢。

什麼狗既溫順又聰明還要體型小(好養,不嬌氣)

6樓:牛寶寶嗯嗯嗯

澳洲牧牛犬 智商高 體型小 好養活 及其護住 會保護你和你的家人 不過要保證運動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型犬的性格都會有點嬌氣。如果要聰明又好養的話,推薦貴賓。貴賓是真的很聰明的一種狗,體味小,又不怎麼掉毛。雖然有點小嬌氣。但也非常聽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巴狗吧,我家有一隻

什麼狗狗最衛生最愛乾淨最好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沒有體臭,又不掉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導盲犬啊,訓練好了的,不過挺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寵物沒有不好養的哦!! 看你 用心不!

什麼種類的狗既可愛又好養,什麼貓咪既粘人又可愛,既便宜又好養?

根據樓主的提問,要說狗 狗都很可愛,所以就從好養方面入手了,一般體型比較小的狗都比較嬌氣,城裡又不讓養大型犬,所以建議樓主不如養個串狗,找個吉娃娃或者博美的串兒,比較好養,還挺好看,還不用花錢,管別人要只就行。貴賓智商排名第二 選迷你型和玩具型的,巨貴就比較大了.毛卷卷的很可愛.不嬌氣,很溫順,不怎...

什麼鳥既便宜 好看又好養,什麼鳥既好看又便宜又好養

1 山雀 有的地方稱黃雀 和麻雀差不多大小,顏色要漂亮得多,喂蘇子 蘋果 熟紅薯 菜等。會叫,叫聲象芙蓉鳥。2 相思鳥,比山雀稍稍大一點,顏色更漂亮,有專門的食賣的,也可以喂和山雀一樣的飼料。會叫,叫聲象畫眉,有小畫眉之稱。這兩種鳥兒現在都容易買到,各地差異很大。長三角地區,山雀雄的5元左右一隻,相...

種什麼草既開花又好養,什麼室內花又好看又好養?

長壽花比較好養,喜光耐旱,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粗放管理就可以,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 10月最適合養這 3種花 開花美又好養護,我們家中種什麼花比較好?十月最適合養這三種花 露薇花 球蘭 秋海棠,開花美又好養護,最適合在家裡面種植。開花好看又好養的第一款花卉,名字叫做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