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鋼筆既便宜又好用,什麼鋼筆既便宜又好用?

2021-03-03 22:45:55 字數 2852 閱讀 6140

1樓:吳詩妍好

又想便宜又想好用,

其實你說的這個英雄的永生的鋼筆就不錯了呀,並不是不好用的呀,已經是大品牌了呀,

再選的話就是拼多多上面那些次品的呀。

什麼鋼筆既便宜又好用?

2樓:小文羽

日系筆既好用價效比又高,而歐美筆的價效比都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鋼筆,我一直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給一個**,對不同人便宜定位也不同

5樓:慶梅花懷詞

派克也有便宜的40多一支的也蠻好用的!不過派克的筆都是露尖的。你要買包尖的鋼筆英雄的也不錯,最便宜的才幾塊錢!

20元以下的還要細的,你只能買那種財會專用鋼筆。一般財會專用的鋼筆都是最細的!每個品牌都有財會專用的。推薦你買英雄的~!或者永生的!

什麼鋼筆即好又便宜? 要牌子的!再給個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牌的 612吧 很便宜 下水洶湧

如果不想下水洶湧的話 百樂家的78g也不錯 配英雄440的墨水 無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 329 是已生產了幾十年,是英雄筆中常勝不衰的品種.書寫不錯.

8樓:高階墓葬

這問題提的有水平,魚和熊掌不可得兼啊。好使的鋼筆倒不少,沒大有便宜的。便宜的鋼筆也很多,基本沒有好用的。

目前國內的英雄吧,他的筆雖然比德系,美系的筆差一大截,但是比較便宜,也挺好使的,質量也可以。

500 以內什麼牌子的鋼筆比較好?能便宜儘量便宜關鍵是好用,做工說的過去

9樓:高達玩家

預算500,日常書寫用夠了,介紹你幾種鋼筆,貴的也有便宜的也有,質量手感都不同,看你的需求了。

1、英雄616,便宜,不到10元一隻,品控差,人品好能買到極品好筆,否則就一般了,玩鋼筆的一般都買幾盒,挑選最好的一隻使用。

2、敗家實驗室thyer,敗家實驗室調整過的金豪911,日常用還不錯,19元包郵。

3、末匠80,致敬英雄800,半明尖鋼筆,很別緻,造型比較復古,39元包郵。

4、百樂78g+,日系鋼筆入門款,手感比較滑膩,**在90元左右。

5、三文堂eco,臺灣三文堂入門款,活塞上墨好玩,儲墨量大,260左右。

6、三文堂vac700r,負壓上墨鋼筆,上墨方式很神奇,儲墨量較大,缺點是**貴,580左右。

7、白金3776世紀,上面都是不鏽鋼尖鋼筆,這只是14k金尖,日本白金經典入門鋼筆,適合書寫中文,筆尖順滑中帶點阻尼感,教堂藍顏色的顏值高,600左右。

後兩支有點超你的預算了,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白金3776世紀這支鋼筆的,因為是金筆,而且很適合書寫中文。

10樓:

鋼筆的品牌比較多,我所知道的有兩個比

較出名,也算是兩個比較頂尖級的品牌,一個美國的派克牌鋼筆 ,一個是國產的英雄牌鋼筆!!當然**也有高有低,低的一百多塊,貴的上千塊!!建議還是買派克鋼筆,畢竟品牌歷史比較悠久,知名度也比較高!!

11樓:真正的初中生

白金3776寫樂14k

什麼鋼筆好,**又便宜又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以內百樂貴妃 78g都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你預期價位,還有你的職業,學生還是?

便宜好用的鋼筆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老牌子英雄

筆口碑一直不錯,還有真彩的也不錯(前幾天剛在超市買一隻,感覺出水比英雄的順暢而且不劃紙,金屬外殼不到20元,蠻超值的)

墨水:個人感覺dux(達克斯)304#的芳香優質黑墨水不錯,我們這裡超市都有賣,5元左右,屬於顏料型墨水,所以不會堵筆。還有派克quink(昆克)墨水也不錯,但有點小貴,可以在網上買20米左右。

除非你有特殊的用途,否則千萬不要去買碳素墨水,雖然色澤淳厚,但很容易賭,而且對好的鋼筆保養不利,當然10幾塊的鋼筆就無所謂了~~

還有就是你新買回來的鋼筆在使用前要用水泡一泡(指的是筆頭,不是全身浸泡啊!)這樣出水會順暢很多,再就是鋼筆要定期清洗,一般一個月沖洗一次就行。

哪種牌子的鋼筆及便宜又好用

15樓:像夢一樣自由

首推英雄,然後再推薦個,派克,這個十分的好用,以前***一直用一支派克的鋼筆

16樓:尉遲俟兜

英雄101,純國產,不二選擇.

這樣可以麼?

請問哪個牌子的鋼筆既好書寫而且價錢又比較便宜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英雄100全鋼金筆,

**在130-180之間,看商店了。(我在西安150買的)很漂亮的,寫字手感很好,而且做工很精良。

如果自己用,可以買英雄100鋼套金筆,

**在100左右。只是不是全鋼的,其他和英雄100全鋼金筆一樣。

這些個筆都是有防偽查詢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幾個便宜的 總有好用的. 自己拿玻璃上磨磨就好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是老牌子了,

但是,我用下來的效果一般.

我比較喜歡派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鋼筆挺不錯的,**屬於中等,還有英雄的,**便宜又實用

什麼牌子的香水又好又便宜,什麼牌子的香水既便宜又好用

只要不是淡香水,大牌的香水留香時間都比較長的,可以到商場選味道,花果香的適合年輕人多點,推薦佛菜格默,瓶子很漂亮,味道也很好。麗日和沃爾瑪都有香水專櫃的。當然你也可以找我,我的比商場要便宜點的。香水應該注重質量,而不是 便宜又好的牌子是有的,就是那些地攤貨,可是質量跟不上,甚至對身體有害。建議選擇一...

空調買多大的什麼牌子既便宜又省電

你好!根據你的房間面積計算,建議你買兩p的空調吧!1.5p的又點太小了,如果怕佔用面積的話,建議買比較不錯的格力兩p掛機。推薦 格力 kfr 50gw k 50513 b n2系列名稱 清巧 參考 3680元 空調型別 掛式空調 適用面積 23 34 產品功率 2p 冷暖型別 冷暖型 是否變頻 否 ...

什麼鳥既便宜 好看又好養,什麼鳥既好看又便宜又好養

1 山雀 有的地方稱黃雀 和麻雀差不多大小,顏色要漂亮得多,喂蘇子 蘋果 熟紅薯 菜等。會叫,叫聲象芙蓉鳥。2 相思鳥,比山雀稍稍大一點,顏色更漂亮,有專門的食賣的,也可以喂和山雀一樣的飼料。會叫,叫聲象畫眉,有小畫眉之稱。這兩種鳥兒現在都容易買到,各地差異很大。長三角地區,山雀雄的5元左右一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