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支100200元的鋼筆,求

2021-03-03 22:45:55 字數 2707 閱讀 9349

1樓:翠翠腹黑帝

凌美我覺得我可以適當回答一下,推薦恆星,狩獵者就別碰了假貨太多

學生想買一支100到200的鋼筆,主要寫漢字,求推薦

2樓:

【鋼筆】【為筆吧做貢獻】買筆新人戳進來,推薦給新人的上百支鋼筆~

鋼筆吧的一個帖子,可以參考,麼

3樓:慕容灬魂殤

要是練習寫漂亮字的話去買個沾筆,要是寫作業的話就算了

本人是初中生,求推薦一種價位在100-200元間的鋼筆,好寫流暢就行。(最好是派克的)

4樓:幫擼主***

一百塊的派克鋼筆基本上是假的,派克官網上最便宜的也要300多,而且派克低端的鋼筆不好用。

作為初中生應該用一些比較低調的鋼筆。

你可以考慮

百樂78g、百樂88g、百樂笑臉,★f尖★相當於0.38的中性筆。

凌美狩獵者ef尖(比百樂粗)。

英雄616、100,比較粗。(100是金筆)洇紙與鋼筆無關,跟紙的吸水性和墨水的流動性有關。

鋼筆書寫的筆畫粗細不是固定的,除了和筆尖有關以外,還與你書寫的力度、墨水的流動性和紙張的吸水性有關。

求推薦 一支好用的鋼筆,本人想練字。大概就是100—200左右,好用點得!最好重點點的,筆尖稍細!

5樓:阿峰

英雄100

當年全復力研發趕超派

制克51的英雄牌旗下的旗艦級金筆

14k金筆

手感沒話說

有平民版的,英雄616,這個是鋼尖的,10元左右南京五聯練字鄧榮峰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書法筆不錯~**20元左右,書寫流暢,有多重筆尖可以選擇,而且比較重。

鉑金 ppq-200價效比很高,非常輕。

lamy 狩獵者 也不錯,不過價效比略低。

一支鋼筆68元買五支送一支884元最多可以買多少支

7樓:七情保溫杯

最多可以買15支。

根據題意,鋼筆68元一支,買5支送1支,

現在有884元,

運用除法,列式可得:

884/68=13,

即在不贈送的情況下,可以買到13支鋼筆,

運用除法,列式可得:

13/5=2……3

即會贈送2支,

所以總支數=13+2=15

8樓:匿名使用者

解:884/68=13

13/5=2......3

13+2=15

所以,加上送的2支,一共是15支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鋼筆推薦?想要一支來日常書寫,預算在100以上200以下的

9樓:鬱金香芳芳

英雄,凌美(德國),都可以選擇,凌美的相對好一些,因為是德國製造的,質量非常不錯,如果是平時書寫的話,英雄也可以,看自己選擇,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鋼筆當然是派克,但是**有點偏高,600到幾千塊不等,按你說的當然是英雄牌的鋼筆了,配備了3種書寫筆頭,適合各種書寫,經濟又實惠!

11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英雄鋼筆,老牌子了。

價效比很高的。

12樓:碩和禮品

100到200元 可以賣一支派克威雅系列鋼筆 也可以賣到好點的英雄鋼筆 畢加索鋼筆 公爵鋼筆,日常書寫賣0.5筆尖的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英雄鋼筆是名筆吧。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價位的鋼筆有很多,英雄,派克,凌美等等。英雄低調,派克商務,凌美時尚。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裡畢加索916,四五十元。材質做工不錯,特別筆尖是法國加工進口的。日本品牌裡百樂的78g和88g價效比很高,前者全塑料筆桿,但書寫手感很好**不到百元。

後者是金屬筆桿和前者一樣的筆尖書寫手感,但材質做工更好些,**一百二三十元。**再高的筆就不能談價效比了。

16樓:大家東好

帕克鋼筆不錯,針筒抽墨式的內部吸墨容易,且好清洗,不會因為吸墨弄的到處都是。我自己就在用這款的,很好用,書寫手感也不錯,用帕克專用鋼筆墨水書寫流暢,用很久了,鋼筆基本沒什麼舊,反而有有種成熟感,打算以後再過給孩子用。

17樓:富樂綿陽

英雄鋼筆,不變的情懷

18樓:聚來寶推广部

英雄100、英雄800、派克17、派克21、派克45

19樓:武王棍王

依我個人建議

英雄牌鋼筆不錯,現在還在用著鋼筆的人多數用的都是這個,它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的名牌鋼筆。還有永生鋼筆 ,它是中國知名暢銷品牌;還有就是金豪鋼筆了, 介紹說它是中國知名產品。如果您不差錢,也可以考慮一下外國品牌, mont blanc 萬寶龍,它是德國產的,質量當然沒的說;parker派克鋼筆銷量也非常大。

20樓:穹謹

德國lamy凌美鋼筆不錯,很耐寫,外觀也不錯

想買一支lamy鋼筆,想買一支lamy鋼筆

你來算一算啊。專櫃是380.網購是180.少了200.就算加上櫃臺費,水電費,各項服務。僅僅一支筆,根本沒有這莫大的費用。也就是說,200裡面,最多有80是我說的費用。那剩下便宜的,也很離譜,最終結論。網上是假的。要是這個 都是真的。那些專櫃早就投胎去啦。可他們依然存在。這就是問題關鍵了。你仔細想想...

哪一種鋼筆最好用要好牌子,想買一支鋼筆,哪種牌子好

萬寶龍 mont blanc 1906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 派克 parker鋼筆 1888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4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6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名國...

京東上面的派克鋼筆有沒有假貨啊我想買一支派克筆但是貼吧裡面有人說網上派克的假筆多我有點

其實你應該問一下京東上面的派克鋼筆有沒有真貨。京東,亞馬遜自營的都沒有問題。記住,是自營的。另外,為了避免筆尖報廢,派克筆一定要和派克墨水配套使用。實體專賣店去選選好點,網上除非在官網上買 京東 的派克筆是真是假?京東自營的派克筆一般可保證 但第三方商家銷售的不能確定。派克筆 parkerpen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