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我的身份證辦理的座機號欠費停機對我會有影響嗎

2021-09-08 18:52:20 字數 1071 閱讀 5837

1樓:類螺

公司不同意只有找警察

2樓:民生為本

屬於冒用他人身份證的違法行為,可以報警!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處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或者處十日以下拘留,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的;

(二)購買、**、使用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的。

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和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由公安機關予以收繳。

第十八條 偽造、變造居民身份證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本法第十六條、第十七條所列行為之一,從事犯罪活動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十九條 國家機關或者金融、電信、交通、教育、醫療等單位的工作人員洩露在履行職責或者提供服務過程中獲得的居民身份證記載的公民個人資訊,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單位有前款行為,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款,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有前兩款行為,對他人造成損害的,依法承擔民事責任。

手機卡欠費停機,是用自己身份證辦的。會有什麼影響?

3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全停機(除欠費停機、停機保號外的各種停機狀態)後,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因欠費被停機三個月仍未繳清欠費,我司將對其實施銷戶,所欠話費必須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就是超過一段時間不繳費(好像是三個月吧,可以**問客服)這個號就被移動公司**了。

5樓:s頭呢

沒有 一般是停機超過一段時間(一兩個月左右)就會幫你登出

6樓:句號

如果不想用盡量繳費停卡,這樣對自己有好處

用身份證辦理的聯通手機號碼手機和卡身份證都丟了怎麼辦

先停機保號,在慢慢補 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的,現在換成自己的身份證,該怎麼辦?10 以河南為例 個人客戶辦理過戶時需新老機主均到場帶上雙方身份證,或證件 服務密碼 本機簡訊 交往圈 至少一個 單位客戶憑單位證明加蓋公章和經辦人有效證件原件 結清當前月話費。如客戶過戶需辦理託收,單位證明需加蓋財...

身份證過期可以在異地辦理嗎,你為,我的身份證過期了,可以在異地辦理嗎?

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1.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2.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 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

用小孩子的身份證號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未滿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自從實行了 儲蓄存款實名制 後,開戶必須帶有效身份證才能辦理,所以身份證丟了是不能開戶的,除非你有很熟的人在銀行工作 不過開存單的話倒是可以憑戶口 小孩子沒有身份證只有身份證號碼的話,需要父母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去銀行櫃檯給孩子代辦一張銀行卡的,銀行卡是在孩子名下的。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