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的戶口應該在哪個部門辦理,身份證的戶口資料應該在哪個部門辦理

2021-06-10 02:14:45 字數 529 閱讀 5810

1樓:隴西客

1,你辦理了二代證嗎?如果已經辦理,那麼問題不在身份證和戶口資料,而是銀行部門戶口資訊滯後的問題

參考:二代身份證不能被銀行等系統識別的問題

這是由於銀行系統資訊滯後造成的, 全國大部分省的省內各派出所已做到實時聯網,所以只要一辦理業務,資訊會立即更新至省級人口庫。全國庫的資料依舊得靠各省報送,所以會有延遲,大概3到6個月不等。

銀行系統資訊一般錄製至2023年止,之後若有更新變動,一般不會自動新增進去,造成不能識別有的二代證.

解決方法是:到你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一張”戶籍證明”,加上你的戶口簿,身份證,拿到開戶銀行重新登記一下就行了.

2,如果沒有辦理二代證,你可以辦理以後,再到派出所開個"居民身份證證號證明函",到開戶銀行就可以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到祁陽縣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去辦,現在的問題是你的戶口本上沒有相片,你可以到本地村(居)委會出證明,證明你的戶籍身份,然後到派出所,應該就可以了。

當然,這次你要把相片錄進去。

身份證到底能提前多久換啊,身份證應該在過期前多長時間內更換?

可以提前3個月辦理,如果你的身份證現在離有效期只有三個月了,那就可以直接去辦理的,如果沒時間更換也可以先辦理臨時身份證,是可以用於坐飛機的。身份證有效期結束後,公安機關會將身份證資訊登出,為不影響正常使用,居民應在有效期滿之日的3個月前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重新申報換領新證。擴充套件資料 身份證需要在...

需要廚師證應該在哪報名辦理什麼流程條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學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年限與技術水平,到專業性烹飪教育學校,也可單獨到勞動部門報名考試。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 需要去正規的技能鑑定考試中心考試取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有這個資質 廚師證在 報名考?考廚師證可以選擇專業的學校就可以了。考廚師證須...

江西南昌市會計從業證應該在哪辦理

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曙光教育723可以255圓你633會計證夢想有夢就去追,沒有夢想的人,靈魂是空虛的。江西會計從業資 只考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就可以了。保留好會計電算化的成績單 或者合格證 但考慮到每個省的政策不一樣,還有在每一年度的政策也可能有變化,建議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