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拉大便拉得快

2021-09-08 18:54:26 字數 494 閱讀 8906

1樓:小灰兔

如果是便祕,可以使用開塞露通便,也可以口服酚酞少或者蘆薈膠囊。

2樓:文件分享者

推薦一款解決便祕上火口腔潰瘍的好夥伴

同事推薦的一款純天然馬來西**帶新鮮水果發酵的水果酵素,口感香味都非常好,自然的水果香,滿滿的果肉感,一開始同事在公司喝的時候我就被水果香氣所吸引,於是我在某寶上購買了79元輕享裝水果酵素,某寶現在居然拍一盒送2條,拍兩盒送價值68元酵素專用嬰兒搖搖杯,**確實很親民!

喝了幾天,感覺還不錯,對便祕確實有效,感覺還排毒,喝完拉出好多髒東西,感覺身體都輕鬆了。

因為我個人喜好吃火鍋和烤串,每次嘴巴里都長好多潰瘍,現在我每次吃完火鍋夜宵都會來一袋,感覺身體沒那麼燥了。

我的服用方法是,每天1次,每次1包;

水量:200ml左右(喜歡果味濃點的,水少些;喜歡淡點的,水略多)。

水溫:20-40度左右的溫水沖服,手摸杯子有點溫熱即可(太燙會影響口感及效果)。

大便出血吃什麼藥好,大便出血吃什麼藥啊?

保守 是指內服藥,外用藥 栓劑 薰洗等方法,比如 用馬應龍軟膏等。大便出血吃什麼藥啊?根據你的描述 首先你要弄清楚出血的原因,然後再考慮用藥和 的問題,一般來說大便出血的原因是很多的,如痔瘡,肛裂,消化道等,消化道出血大便是黑色的,而痔瘡出血則是鮮紅的,你說你沒有痔瘡包,這有可能是內痔引起的。您好!...

大便拉不出吃什麼藥好

像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調理好個人的身體狀況,規律作息,避免熬夜,避免受涼,避免太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穀物,粗糧,奶類,蛋類,豆製品,每天早晚各1包穀益舒常清茶能通過潤滑腸道,增強腸道蠕動解決便祕問題的。教給您一個揉腹法 晚上躺在床上身體放鬆,右手掌心放在右下腹部,左手掌心放在右手背上,從下腹部按摩...

夢見自己拉大便,夢到拉大便是什麼意思

bai用手去抓的夢境解du釋 周遭似乎zhi 隱藏著一些陷阱,dao有提高警覺的版必要。不知該如何處理時,權長輩來的建議倒是可以聽聽。不要自認為應該沒問題吧,而輕易答應他人請託,事後才又來後悔。而金錢方面則是毫無計劃地花了錢卻沒得到什麼實質的東西,不知不覺中錢就花得不知去向,這個時期節省二字對你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