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發作去世時候頭腦清醒嗎?痛苦嗎?我父親去世的時候我都沒有來及看他最後一眼

2021-09-08 10:08:04 字數 5096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過去了,好好愛自己,你父親會高興的,如果你母親還健在,就好好孝順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無法彌補的遺憾,再想也無益,珍惜身邊的人,好好對待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發作呼吸困難,當然很痛苦,除去哮喘本身給病人帶來的痛苦,它還會導致很多的併發症,如:、阻塞性肺氣腫和慢性肺源性心臟病 在哮喘發作時,病人胸部隆起,雙肩高聳,稍一活動就有明顯氣短,胸透時可見透光度增加,病人以為自己已經得了肺氣腫,而實際上並非如此。這是因為哮喘發作時呼吸困難,以至肺內許多氣呼不出來,形成了與肺氣腫相似的臨床表現,可是一旦發作緩解,這些表現都是可以消失的。

一些學者認為,哮喘病如果沒有慢性支氣管炎併發,有的人得病數十年後,也仍然可以沒有明顯的肺氣腫表現。有資料統計:大約8 0%的肺氣腫病人都有慢性支氣管炎,1/3的慢性支氣管炎患者伴有肺氣腫,可是隻有1/10左右的哮喘病人併發肺氣腫。

  和肺氣腫一樣,是否繼發心臟病也是患者關心的問題。實際上,即使哮喘晚期,繼發肺源性心臟病者也並不多見,尤其兒科患者更是如此。   2、呼吸驟停和呼吸衰竭   呼吸驟停指的是病人突然發生的呼吸停止。

大半發生在病人已連續發病幾天後的用膳及咳嗽時,也可以在輕微活動後,發生這一嚴重併發症前,通常病情並不太重,也沒有什麼預兆。因而病人大半都在家中,家屬的及時救治非常重要。如果呼吸停止後2~3 分鐘後未恢復過來,也沒有進行及時的人工呼吸等救治,則常會在送醫院前繼發心跳驟停而死亡。

呼吸驟停的原因尚不清楚,可能與發病時的神經反射失常有關。這種併發症發生的機會雖然甚少,但發生過一次驟停的人常有第二次發生的可能,應當特別警惕。   呼吸衰竭的發生比呼吸驟停慢得多,多為哮喘持續狀態發展到後期所併發,表現為神志的改變與明顯的紫紺,應當送往醫院救治。

所以過敏性哮喘需要及時的**,及時的找到過敏源,並且配合中醫診療,哮喘病根,以防止併發症的出現,建議採用中西結合的方式**,以中醫為本,西醫輔助**減輕痛苦,可以採用外埋內疏等先進中醫****。   3、氣胸和縱隔氣腫   呼吸時,由於胸壁的運動,好象風箱一樣,使氣體能夠進出肺臟。在哮喘發作時,由於小氣管的阻塞,咳嗽時肺泡內壓力可以更高,此時某些較薄弱的肺泡就有破裂可能,破裂的肺泡可以連線在一起形成肺大泡,也可能氣體順著肺間質跑到縱隔形成縱隔氣腫。

較常見的情況是氣體跑到肺外的胸膜腔,造成氣胸。

我的爸爸去世了我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我想見到他

4樓:果龍火

我爸爸也是,昨天還好好的,下樓買個早餐就沒了,社康醫生到場了卻沒有搶救他,趴在地上沒人管就走了,我們很晚才知道,我好想問問爸爸現在在哪,當時是發生了什麼事,走的時候會不會特別的遺憾和無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說話!多多陪陪她!這時候說話是多餘的!默默的看著他多幫他做點實際的事情!比什麼都強!

6樓:筱薏

我也沒能見抄到爸爸最後一面,爸

bai爸在醫院走的,本來有好轉du突然惡化,覺得是醫zhi院的責任可是沒

dao有證據,因為看到爸爸好轉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趕上工作正忙,想處理完再去醫院,沒想到沒見到最後一面,爸爸平時最疼我,寧願自己受苦一點委屈都不讓我受,覺得對不起爸爸現在特別想死

父親去世的時候,沒有趕上回家看他最後一眼,2年了心中總是有些難過,是不是真如他們說的不孝嗎?謝謝了

7樓:豬bb卡卡

人生有許bai多的無奈和遺憾;du 它會留在無法磨zhi滅的記憶裡; 使自

dao己的良心時回時充斥著歉答

意與愧疚; 人的一生會留下許多的無奈和遺憾 它是一種無法彌補的痛 時間也無法抹平心路的痕跡 珍惜未來所走過的每一個腳印 但願不再留下心中的遺憾!

正常老死的人 就是沒有大毛病而壽終正寢的人 去世前腦子是清醒還是糊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是壽終正寢的話,他去世的時候腦子肯定是不清醒的。因為一個人如果要接近死亡的時候首先停止的就是心臟,還有就是人快差不多沒氣的時候就是沒什麼知覺了。當然了腦子裡面還是可以正常的。

但是這時候人已經沒有清醒的意識在裡面基本上也不知道疼痛,也不知道自己的所有一些身體上的機能運作。大概就是正常人去世的時候的一些特徵的頭腦,基本上是比較模糊的意識存在。

9樓:珍愛

可以說是清醒的,我奶奶走的時候還跟我媽說話了,說以後不再吃你的飯了,讓我媽留著給孫子吃,所以我覺得自然老死的人去世前腦子是清楚的。

10樓:農瑋

應該是半清醒半糊塗地。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腦袋難免會糊塗。但也記事情。所以是半清醒半糊塗的

11樓:心情諮詢老師

我覺得人到一定年齡頭腦很難再清醒

爸爸過世了,我始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12樓:珍惜與並存

我父親也這樣離開了我,他才52歲。在他的有生之年,把我們家裡的事全部安排好,自己卻沒有享一點福!走的時候前兩天還給我發資訊過幾天回家看我,每當看著資訊我真的難受!

這麼好的爸爸一晃就沒有了,一個原本很幸福的家,就這樣支離破碎。有時候我在想,他能聽到我說的話嘛,能看見我們這些人對他的相思之痛嘛。每當看見姐姐(我姐跟我爸爸長得很像),頓時想起了他,爸!

兒子一直接受不了你走的事實,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想天天呆在你身旁,珍惜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爸爸,我想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昨天剛剛離世,躺在老家中突然猝死,年僅55歲。家人都以為是睡著了,後來發現之後已經晚了,只留下一具冰冷的屍體。我在父親離世的前一天從上學的地方坐火車回來,因為我爸媽已經離異,我先回的我母親家。

本想著過兩天就去老家看望我爸,可是我爸卻這樣突然地走了。我在知道訊息之後立馬趕了回去,可回去的時候卻只能看著他的屍體,說不出話來。就在父親去世的前一天,還跟婆婆說兒子回來了,趕緊洗一床被子讓兒子住。

父親是那麼渴望跟我見一面,如果我能早點回去,哪怕是見他最後一面,我都不會像現在這樣後悔。父親一輩子給了我很多,即便是在他窮困潦倒的時候,也會把僅有的錢都給我,供我上學,而我卻什麼都還沒有報答他。我跟我爸平時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我不知道該和他聊些什麼,我只想著以後我能賺錢了要多報答一下他。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了,我滿腦子都是悔恨和迷茫,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失去了父親應該怎麼繼續下去,就像是一下子丟失了活著的方向,非常地喪。但我是家裡的男子漢,我必須得堅強,我要慢慢走出陰影,既然父親的過世已經不能挽回了,那就只能向前看,去龐大自己的能力,擔負起男人的責任,我想這也是爸爸希望看到的吧。

14樓:myuiko桀煢

我的父親是2023年8.13早上突然離開我們的,已經43天了,不敢相信他就這樣走了,我一直都在外地工作,每年都是在暑假期間才能回去探望父母,去年回去剛好趕上他的生日,一家人一起給他過的生日!今天因為孩子要補課,所以遲迴了一個月,父親的生日今年我沒有趕上,沒有想到他今年會永遠地離開我們,回去頭一天還好好的,第二天在家摔了一跤,腹脹浮腫,可能是肺癌晚期,住院3天就突然走了!

心裡難受?有太多太多的遺憾,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真想好好陪在身邊多敬敬孝心,可惜沒有如果,留給我的就是遺憾淚奔!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真的理解,但是理解歸理解,你還得從失去親人的悲痛中走出來。你不能總活在過去裡,當然並不是要你忘掉過去,只是你可以試試將有些內容塵封起來。我有個朋友,當時讀高三快高考時父親出車禍,不幸去世,他是在有巨大悲痛的懷念父親的情況下考上了本市的師範學院本科,後來沒幾年,母親去世了,他還是堅強面對並默默接受了這一切,現在馬上就要結婚了,我祝福他,也祝福你!

你還是得堅強面對,要面對,要接受,人走了,其實和你還是在一起的,只不過呆的地方不一樣,你所做的一切,他都是看在眼裡的,你父親也希望你堅強,振作,自立,出人頭地的,你說呢?你傷心,他比你更傷心!你快樂,他陪你一起快樂!

你就堅強的把你的人生路精彩的走下去,父親在天之靈,定會為你高興,你過得好,就是對父親養育之恩的最好報答!化悲痛為力量吧!完成你付對你的期望!

最後,真心的祝福你!

16樓:一紅塵中的過客

我爸爸也是這樣,前幾天還好好的突然之間人就沒了,而且我連他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這幾天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一直到現在我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爸爸才五十多歲啊怎麼說沒就沒了呢,我爸爸吃了一輩子的苦我還沒有孝敬他呢他就走了,我真的好想我爸爸,也好心疼他

17樓:尤尤洋洋

我的爸爸在2023年的臘月二十一檢查出膀胱癌,當時感覺天都塌了,經過各個醫院的打聽最後決定做手術,兄弟姐妹各各自分擔了點手術費,年後初九出院後,一個月病理下來就開始化療,在化療到四個療程後,爸爸就受不了了,他說不化療了我們就回家,在家爸爸說去拿中藥我們帶著他,去了十個地方拿中藥,花了好幾萬,媽媽說爸爸的身上長了好多疙瘩了意味著轉移了爸爸的身體很差,我一直不敢相信,總是想奇蹟會出現,今年的臘月三十的晚上媽媽打來了**說爸爸不能說話了走不了路了去醫院了,我放下碗就趕到了醫院當時的心理無比難受,住院期間每天去去醫院,初六的早上和老公剛到醫院被醫生叫到了辦公室,說從爸爸檢查的資料來說非常危險,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勸我們放棄,勸我們回家我們想說再努力一把,醫生直搖頭,說沒有辦法了,在頂著巨大的壓力下我們回家了,正月十二的晚上爸爸說了好多話,我們姐妹幾個都在他旁邊淚流滿面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助很無助……爸爸很想你

18樓:富川傳動

我十分理解你,2023年11月13日,爸爸去世的,去世的前一天,從友誼醫院重症監護室非要回到家裡,全家人都勸他,他也非要回去,具體原因我們不得而知,我與家人開車從友誼醫院當晚把他帶回家裡,又難受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我們一起出門上的車,準備去阜外再去檢查,剛到阜外,人就不行了。到今天整整七天了,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平時很健康,一場病就要了命,讓我們全家都無法接受,我想跟所有的醫院建議:對待心臟病患者, 或心衰患者,要儘量別在搶救室或重症監護室,病人身心俱疲,只能更快的加重病情。

我從來沒有想過爸爸會離開我,但這已經成了事實。我該如何面對未來的日子呢?無法接受,無法平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深愛最尊敬的男人,爸爸,肝癌晚期8.11日離開了我們,前一天還和我說等回家了要吃蝦,第二天就離開了,這一切像做夢。爸爸真的特別堅強,肝癌 癌中之王 疼起來枕頭都溼透,他卻忍痛一年。

爸爸 我愛你 我真的好想你 想在摸** ,想抱抱你,想聽你講你小時候的故事。爸爸 我怎麼才能緩過勁來 接受現實?!哎

哮喘病都有哪些危害,哮喘病有哪些危害?

哮喘的危害太多了,列幾個吧 1 下呼吸道和肺部感染 據統計,大約有一半由於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和引起哮喘,應努力改善哮喘患者的免疫功能,保持呼吸道通暢,清除氣道分泌物,以減少感染。2 死亡 哮喘會出現一些併發症,死亡是哮喘最嚴重的併發症,因為它通常沒有明顯的先兆症狀,一旦突然死亡常常拯救太晚了。3 水電...

哮喘病是遺傳的嗎,哮喘病是遺傳嗎?

哮喘是可以遺傳的。遺傳和環境是導致哮喘發生的主要因素 哮喘不易 一般採取藥物 哮喘病是有遺傳因素在的。因為支氣管哮喘出現有體內的過敏體質有遺傳。比如有家族史,父母或者上一輩的祖父母出現有過敏性鼻炎 支氣管哮喘或者咳嗽變異性哮喘等這些疾病,很可能會遺傳到下一代。出現有反 作的過敏性鼻炎,出現打噴嚏 流...

哮喘病有什麼治療方法,哮喘病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哮喘病 方法 一 藥物 常見的藥物可以分為兩大類 第一種,控制哮喘的藥物,具體包括吸入性糖皮質激素,比如布地奈德混懸液 白三烯受體調節劑,比如孟魯司特 扎魯司特 緩釋茶鹼的藥物 也包括現在聯合類藥物,比如信必可 舒利迭。第二種,緩解性藥物,可以迅速緩解支氣管痙攣的情況,包括短效的茶鹼類藥物 吸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