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死在重喪或者三喪這天,發喪如何化解?請大家來討論啊

2021-09-08 10:07:01 字數 1231 閱讀 2709

1樓:莆田鞋業**

這種事,我們這邊是弄個泥娃一起埋,如果埋了才發現日子不對勁犯了什麼,後續安置就要在暮地,做些安置。有的還要淨一下宅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老去世的時侯也是犯喪犯三喪,發喪的時侯, 找人用鏡子對著走上山的,沒弄好還是有些奇怪的事兒發生,後面用李會珺的方法破的,發喪在每個地方的方法也不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喪和三喪在每個地方的化解辦法都不太一樣,也有的甚至也不當一回事兒,信不信也要看人了

去年家裡有人走是犯三喪,找的桃樹壓下面一年後再抽出來,不過根本沒用,不到百天另一個老人又走了,去年用,李會珺的方法,才平靜化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逝者死在重喪或者三喪這天,發喪如何化解?請大家來討論啊!我先說一下我們當地的化解方法:

,重喪在發喪出發時,拿一面鏡子一路對著棺材,中間鏡子不能放下,必須照到棺材,直至棺材如穴,而後完畢砸碎鏡子。三喪如同此法,只不過用的是兩面鏡子。重喪:

正庚連七甲,二辛八乙當,五丁十一癸,四丙十壬方,三九逢戊日,六臘己重喪,每月己亥大重喪!三喪:春龍滾滾夏羊肥秋季犬冬牛主事虧若犯三喪煞三口同埋共一堆重喪日三喪日都是忌葬慎之!

檢視原帖》求採納

三喪煞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犯三喪 如何化解三喪?

5樓:清溪看世界

三喪煞的意bai

思就是說,死者死去du

的日子,或者下zhi葬的日子是三喪日dao,這樣一版來會很容易導致其他權的家人可能在短則百日內長則一年內死去,有可能是三個人,有可能是三個人以上,所以是極其需要注意的。

三喪日,春季在辰日,夏季在末日,秋季在戌日,冬季在丑日。如果有人在這些日子去世,或者在這些日子下葬,那就會導致犯三喪煞。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葬當天的日子 .三喪煞氣,一般春季逢辰日,夏辱逢末日,秋季逢戌日,冬季丑日,

現在是春天 辰日不下葬不就化解了嗎

在我這職業生涯中 注意下 重喪日 這三煞一般不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喪煞的意思是某一天叫做三喪日也叫犯三喪,如果有人在這天去世和下葬,就叫做犯三喪煞了,挺多地方都是找桑樹根放棺裡埋葬,已下葬了建議用李會珺的*法,靈

8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上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具體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過去不少封建迷信吧。

事後怎麼化解重喪。爺爺和叔是月之內亡的算重喪不。己經埋過

事後才知道重喪,一般也是埋了再安置,可以用李會珺的方法能破除 人的生命如荷塘邊的蘆葦草,看似茂密的蘆葦叢,其實已和去年的不一樣。舊的已倒內下,化作新的生命依然樹立。容 生命的意義在於延續,活著的人過好現在的生活,是對逝者最好的慰藉。我們這一生都是在得到和失去中度過,失去親人固然讓人難過,但請節哀,堅...

孔子「喪子,哀麟,回死由亡」中「哀麟」指的誰

不是孔子哀傷自己,應該是孔子哀傷時事,麒麟是瑞獸,應該出現在盛世之國,可是卻出現在如此亂世,而且在這樣的亂世中受傷並被拋棄。這在一定的程度上說是聖人先賢之道被這個社會所拋棄,頹世無可救矣。這是 知其不可性而行之 的孔子對世事的一種悲哀。孔子的介紹 孔子 前552年10月3日或前551年9月28日 前...

我養的9條魚最近幾天死完了,有什麼辦法在重新養得好

正常損耗,買來時候沒準都帶病了,看到有異常的魚,別留戀,立馬拋棄。我養的魚最近燒煤取暖隔幾天魚就會死一條有什麼辦法 很簡單的,給個好評,我教你怎麼搞。你好,這肯定是因為二氧化碳大量溶於水中造成的魚類缺氧。這種情況需要經常通風,或者買個氣泵即可。望採納 請問我養的魚最近總是在水下待著,已經死了好幾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