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再無你你死在我心裡死在我撞碎的南牆下

2021-03-03 23:06:45 字數 585 閱讀 1277

1樓:暗香疏影毒

我的世界再也沒有你。你已經從我的心裡世界消失。對你碰壁太多,我已經撞碎了南牆。不會在傻撞了。他她可能對你失望了。可能打算放棄你了。

世間再無你 你死在我心裡 死在我撞碎的南牆下 .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你和他腦海中你的形象有極大差別。所以你也不需要太過在意。你就是你自己,不要讓自己活成別人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手的節奏?而且難回頭。另外,文采不錯!

4樓:昌

不撞南牆不回頭 早晚你會回頭的

我願你是個謊 從未出現南牆 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知道真相,不想撞到南牆,回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你在我心裡。用英語怎麼說,你在我心裡用英文怎麼說

很高興為你解答 you are in my heart forevergood luck you are in my heart you are in my mind 其實,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一個詞有很多含義,當你正翻時是這個意思,反過來翻即使翻過去的是對的,它有可能又換了一種意思,但漢譯英本...

我心裡有的,只是你,你的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是什

鄧麗君的 奈何 奈何 李達濤詞曲 鄧麗君演唱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 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夢裡 問此情何時已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

你在我心裡是第一位用英語怎麼說,你在我心裡是第一。用英語怎麼表達?

you are number one in my mind.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請及時採納,多謝!you are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number one in my heart.你在我心裡是第一。用英語怎麼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