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9條魚最近幾天死完了,有什麼辦法在重新養得好

2022-06-28 06:55:14 字數 915 閱讀 2683

1樓:aia盟dp侖裃摤

正常損耗,買來時候沒準都帶病了,看到有異常的魚,別留戀,立馬拋棄。

我養的魚最近燒煤取暖隔幾天魚就會死一條有什麼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給個好評,我教你怎麼搞。

3樓:sky空中飛人

你好,這肯定是因為二氧化碳大量溶於水中造成的魚類缺氧。這種情況需要經常通風,或者買個氣泵即可。望採納

請問我養的魚最近總是在水下待著,已經死了好幾條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求大神解答 50

4樓:扎龍蟈蟈

是一種病態,你看魚鱗是不是蓬鬆起來,如果蓬鬆起來,那就是鬆鱗病,這是水質急劇變化,經常換水有關係。

我最近開始養了幾條觀賞類金魚,但是沒養兩天就死了好幾條,具體症狀是魚頭部和身體變黑,有的是什麼狀況

5樓:6那就算了

自來水 要用除氯的那個藥才行 就是免除困水的過程

家庭養魚有什麼好方法,使魚健康不這麼容易死?

6樓:匿名使用者

1.水質至關重要,自來水一定要經過三天的露放才能加入到魚缸裡,因為水廠要經過氯氣防毒才供給我們用,氯氣會傷魚的腮。

2.不要過度的餵食,因為魚不怕餓就怕飽,保持七分飽就行。

3.不同種類的魚要注意相互會不會攻擊和相殘,有的魚只能單獨養,買的時候要多問店家。

4.如果是熱帶魚一定要配加熱棒,這些魚對溫度的要求挺嚴的。

5.要注意放養密度,根據容器的大小,合理安排,寧可少養,不可多養。

6.有空氣泵則可多養一些,發現金魚有浮頭現象則需開空氣泵充氧,尤其是在夜間,更需要充氧。

缸養養十條魚算不算多,12的魚缸養19條魚算不算多。我還是想加一條藍鯊兩條虎鯊。可以嗎?

家庭魚缸要注意養魚的放養密度,一般一米左右的缸,10公分左右的金魚,最多放6 8條。先學會一條公式,計算魚缸的水體體積,以60 45 45cm的魚缸為例,假設水位是40cm高,那麼在忽略玻璃的前提下,水體體積 60 45 40 1000 108l。新童鞋一定要記住這一個公式,學會計算水體體積。一般的...

70的魚缸為什麼養不活7條魚,我養的魚為什麼老養不活啊??

70的缸沒有單位嗎?70釐米還是70升?7條什麼魚,多大規格?養不活魚主要是飼養方式不正確。魚缸太小,不夠魚吸收氧氣。河裡水廣魚希,水中氧氣充足,家裡缸小魚多,水中缺氧,加個氧氣泵會好一點。我養的魚為什麼老養不活啊?朋友。死魚的原因有很多,初養魚者都有死魚的經歷 很 養觀賞魚的第一要素就是水,家裡的...

我家養的燕魚為什麼幾天後就死一條魚怎麼辦

水體硝化細菌簡歷不夠成熟心思各種併發症!所以養魚先養水。不是水質問題 魚鰭長了 自然會打柳的 你好!買充氧機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家養的神仙魚隔幾天就死一條是怎麼回事 有幾個原因,第一就是水質,如果說水質沒有控制好的話神仙魚是很版容易死的,第權二就是買的時候賣家在水裡新增了一些催長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