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魚缸為什麼養不活7條魚,我養的魚為什麼老養不活啊??

2021-04-17 09:39:30 字數 2771 閱讀 7200

1樓:匿名使用者

70的缸沒有單位嗎?70釐米還是70升?

7條什麼魚,多大規格?

養不活魚主要是飼養方式不正確。

2樓:鴻溝紅魚

魚缸太小,不夠魚吸收氧氣。

3樓:希超黨盼翠

河裡水廣魚希,水中氧氣充足,家裡缸小魚多,水中缺氧,加個氧氣泵會好一點。

我養的魚為什麼老養不活啊??

4樓:時映昕

朋友。死魚的原因有很多,初養魚者都有死魚的經歷、很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觀賞魚的第一要素就是水,家裡的自來水裡面都含有氯,所以要提前困水 ,就是用大的容器把水接出來,靜止放置3天以上,才可以放進魚缸裡面,換水也不要一次全部換掉,一次換水最多不要超過魚缸的三分之一,一點一點的換,其次就是有些魚有一些特性,比如說有些魚膽子小,是不能受到驚嚇的,第三就是,溫度要把握好,熱帶魚是必須要開加熱棒的,第四,魚要定時定量的喂,不要喂多了,會撐死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回憶sp1鎦

養魚先養好水質 而後挑選沒病的魚兒 在就過濾系統得強大 最後一點 不能多喂

7樓:溼妹你好漂亮

我告訴你吧,魚養不活最主要直接的原因是水,水最主要的原因是缺氧。有人說喂多了撐起,親自實踐證明並不。反正我的魚沒那麼嬌,密度還很大。40

長20寬的魚缸大大小小養了20多條,還有6條大的。祕訣是放在水龍頭下讓他緩慢流著水進魚缸,水也從來不晒,魚從來不死,越來越漂亮。

為什麼我撈回來的白條魚放魚缸裡面養不活 5

8樓:鞁犾澑

水質不同, 白條 對水質要求高,而家裡得水裡含有氯等,不經過處理不適宜直接養魚。

1、白條魚是初級淡水魚。對水質要求較高,繁衍速度較快,嘴饞魚類,此種魚與馬口,翹嘴外形相似,營養價值較高,高蛋白,高營養。在陽光燦爛,較暖的天氣裡最為捕捉,喜腥類麵食。

是低海拔常見之魚類,喜歡群聚棲息於溪、湖及水庫等水之上層。

2、白條魚「發白光」的原因至少有三點:一是天氣的關係;二是水的關係;三就是魚的關係了。白條魚在水裡遊,遊著遊著,魚翻了個身,恰好被太陽照著了,那本來銀白色的魚鱗就銀光閃閃了,加上水的清澈,這就是那一團白光。

白條魚一般離水10分鐘左右就死亡了,因白條魚離水即死,因此出釣時,需攜一小桶備用;氣溫越高越不耐活,缸養困難,善跳躍。

9樓:匿名使用者

白條魚帶回家途中不要缺氧,放入水缸後蓋好蓋子,多條共養好打架跳缸!

氧氣水質是關鍵!!

10樓:手機使用者

白條不是觀賞魚,你看到賣魚的有賣活著的嗎,除非是在公路上從河裡打上來的z

11樓:鸚鵡白雲天

釣的傷了嘴,又缺氧,如果數量少也養不活,會被嚇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弄好很好養啊,水體別太小,個人感覺比鯽魚好養多了,白條几天就能開食

13樓:無聊求圍觀

主要原因是缺氧,其次是應激反應!其實有很多玩原生魚的魚友飼養白條魚!首先你捕撈的時候不能貪多,一般用小水桶裝上十幾條即可!

這樣途中不至於耗氧太多導致魚體疲勞!再就是有條件的話在運輸途中也要加氧,到家後不能直接倒入魚缸,先要放置一邊抽出一小部分原水在加一小部分魚缸中的水,反覆多次,大概4-5個小時後,水溫和水質和魚缸中的基本一致了,方可倒入缸中!這樣才不至於產生應激反應!

入缸後要加些大粒鹽進行殺菌!同時開啟加氧泵!

魚缸裡面的魚為什麼養不活

14樓:璇v戀

魚缸裡的水一般是不流動的,易導致水中缺氧。魚缸中的水草的光合作用也不夠強!

15樓:北京盲調律師

要養水,還要注意換水的方式。

為什麼家裡的魚不容易養活啊?

為什麼從河裡捉到的魚,在家裡魚缸養不活?

16樓:又雙叒來咯

1、魚缸裡的水與河裡的水的水質不一樣,比如酸鹼度等,都會導致野生魚的死亡;家裡的自來水是不能直接養魚,裡面含有漂白粉等雜質。

2、或者是空間太小;河裡的魚習慣了河流裡的寬闊空間,突然換到魚缸裡這種狹窄的空間一下子很難適應,就會容易生病,自然養不活。

3、還有可能是魚缸供氧不足;因為野生的河魚常年生長在河流裡,首先河流空間寬闊其次河流裡有大量水草等生物,所以氧氣比較充足,突然換到狹窄的魚缸裡會因為氧氣不足而很難成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河裡水廣魚希,水中氧氣充足,家裡缸小魚多,水中缺氧,加個氧氣泵會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養到3天算長的。河裡是流水氧氣**充足,想再家裡養魚缸不行 有地方可以自己修個池子 底部要和地面接觸,一般可以養活

19樓:張彥忠

缺氧,水質差....

20樓:

因為河裡是流動的水,在家裡是死水,沒有小魚需要的養份和氧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溫度高。我也有過同樣經歷。

70*30*50的魚缸養多少條魚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大5條,錦鯉大2-3條,熱帶魚大型魚不適合,中型魚,鸚鵡,燕魚,菠蘿等5條以內,小型魚30-40條。

缸養養十條魚算不算多,12的魚缸養19條魚算不算多。我還是想加一條藍鯊兩條虎鯊。可以嗎?

家庭魚缸要注意養魚的放養密度,一般一米左右的缸,10公分左右的金魚,最多放6 8條。先學會一條公式,計算魚缸的水體體積,以60 45 45cm的魚缸為例,假設水位是40cm高,那麼在忽略玻璃的前提下,水體體積 60 45 40 1000 108l。新童鞋一定要記住這一個公式,學會計算水體體積。一般的...

我家有魚缸,想單獨養一條魚不知道什麼魚好

如果是夏天養魚可以養熱帶魚 紅箭 黑瑪麗 孔雀等小型魚 冬天建議養金魚 錦鯉 豹頭 花尾金魚等大小都可以 夏天也可以養 魚和缸的比例可按缸的大小投放魚的多少 養銀龍吧或者羅漢,都不算貴,單養較好的都是 塑料的 不緊好養 還好看 價廉物美 我想養條魚 不知道什麼魚好養?你想養冷水性的魚還是熱帶魚?冷水...

池塘裡拿回來的錦鯉為什麼在家裡魚缸養不活?是環境原因嗎?陸續在陣亡

應該是水的問題,還有一個是氧氣 缺氧吧,沒食物,也會脹死 最好取池塘裡的水,接的水要在陽光下放幾天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