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哮喘的病人嚼東西喂孩子吃小孩會得哮喘病嗎 哮喘會遺傳嗎?好治療嗎

2023-02-08 01:50:02 字數 1991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有家族聚集傾向,就是家族中有哮喘病史的發病率會高一點。

哮喘是不會傳染的。

小孩子的免疫力發育不完全,有很多小朋友到青春期或成年後哮喘就會自然消失,有部分小朋友會遺留下哮喘病。

這個疾病最好是查查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沒到季節變化就發哮喘說明可能跟體外過敏物質有關係,這種病例最好就是查過敏源,找到過敏源在做脫敏**就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甚至**。

手打的,希望你的小寶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喂東西吃不會,哮喘會遺傳,哮喘**的目的的控制。遵醫囑用藥一般好**。

3樓:擎天荷葉

最新研究顯示,哮喘是一種心因性疾病。有些與嬰孩母親的自卑、偏執、歇斯底里等負性人格有關。

孩子成長不光要吃飽穿暖,還要有一個良好的人文環境。不要一味依著自己的性子強迫孩子做他不願做或做不來的事,要學習一些孩童成長的規律性知識,學習一些育兒的心理學知識,按規律辦事。遇事冷靜,泰然處之,努力做到家庭關係和睦,鄰里關係和平,同事關係和諧,為孩子健康成長營造一個良好的人文環境很重要。

另外,唾液肯定會傳播一定的細菌病毒之類的,但哮喘,不一定會傳染。上面說了,哮喘有可能是心因性的,比如你們價值觀念、文化習俗差異很大,有可能在教養孩子時產生偏差或矛盾。孩子小,看不慣,改不了,著急上火,無能為力,孩子潛意識就只能用類似哮喘的方式發出警告。

其實,大人的哮喘也是潛意識對機體無力改變的現象的警告。這些有空再聊。

4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是不會傳染的 但是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哮喘很難**,但是如果注意的好控制得當的話也不會對生活有太大影響。

5樓:人類沒有智慧

1。哮喘只是憑症狀命名的病,所以,嚴格地說這不是一個準確的病名。

2。「大夫說讓我們去北京兒童醫院做個檢檢視是不是哮喘」,真不知道你找的什麼醫生,哮喘是症狀,就象咳嗽一樣,如果大夫讓你去檢查是否咳嗽,你怎麼想?

3。導致哮喘的原因很多,但基本不傳染。

4。目前除了中醫,世界上還沒有**慢支的辦法,哮喘是慢支的常見症狀之一。

5。你所謂的治好了,是指臨床控制了症狀,必然反覆。

6。一般而言,強壯的父母,後代傾向於強壯;遺傳的不是哮喘,而是這個體質,這個體質不耐寒,運動能力差,但是勤于思考,所以,你也不必糾結。

7。什麼樣的體質適合什麼樣的氣候環境,不能說哪種體質不好,香蕉種到北方,你能怪香蕉嗎?

8。不論是哮喘,肺氣腫,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肺炎,這些病名,都是模糊診斷,它們不是針對具體的**確定的病名,只有象薩氏,花粉過敏哮喘,這樣的名稱,才是具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主要是查清過敏原,避免孩子接觸

7樓:雪域高原醫學小店

哮喘有遺傳因素,但那是基因問題,沒聽說過唾液直接傳染的。

8樓:zcr寒山

不會的!哮喘不是傳染病,也不懼遺傳傾向。

哮喘會遺傳嗎?我的哮喘會不會遺傳給孩子呢?

9樓:初驕摩夜

你好:哮喘病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一個家庭內有幾個人患哮喘也是正常的,但這種情況不多見。如果身為父母的您患有哮喘,您的子女是不一定會患有哮喘的,不過如果父母一方有哮喘,那麼子女患哮喘的機會相對於父母無哮喘病史的就會很高。

如果父母雙方都患哮喘,那子女得哮喘的機會則會更高。其實哮喘的遺傳性是指遺傳的一種過敏的體質,避免過敏體質和環境中的變應原及誘發因素髮生,是預防的根本。

父母及家人沒有哮喘病史孩子會得哮喘病菌嗎

有哮喘可以有baby嗎?會遺傳給孩子的機率是多少?

10樓:**西瓜豆沙包

不要說什麼科學科學的

要baby當然可以有啦

不會遺傳給孩子的

11樓:好意生

你發病年齡?你孕你孩子時的年齡是多大?

哮喘病人的情況,真的需要終生服藥嗎

哮喘作為最常見的慢性呼吸道疾病,大家可能都比較熟悉,其實哮喘本身是一種炎症相關的慢性氣道疾病,遇到過敏源 氣溫等刺激時哮喘就可能急性發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發病。需要注意的是這種過敏性炎症非常頑固,對於大部分哮喘患者來說,發作期的 只能緩解症狀,但是並不能完全控制住氣道的炎症,但症狀消失後也是一直存在...

有哮喘剋星的藥嗎,哮喘能用哮喘灸嗎?

建議您去醫院呼吸科就診,查胸部的ct,如果在急性期,建議靜脈用藥。緩解期的話,可以用中藥艾灸等方法的。建議到中醫院就診。可以用的。在哮喘急性發作期,貼敷大椎穴,每12小時一天,四天為一個療程,哮喘症狀緩解期,貼敷於聲中穴 玉中穴一週一次,每穴一天,每天使用十二個小時,六週為一個療程,使用兩個療程之後...

平時喂小狗吃什麼,有什麼東西一定不能喂呢

蟲児飛飛 你得看看你們具體情況,富裕點呢,就什麼好的 啊喂點吧,一般點呢,除了巧克力別喂,我覺得其他都可以,主要是我家狗什麼都吃。現在8歲了,一般是我吃什麼它就吃什麼,最神奇的是連酸菜啊 水果都吃 很偶爾的 餅乾 栗子 牛肝 血旺 心肺,這是它最喜歡吃得,至於第一個說牛奶啊,雞骨頭啊狗不能吃我覺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