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手上老長溼疹怎么治啊,腳上手上老長溼疹怎麼治啊?

2023-02-08 01:45:04 字數 2026 閱讀 5787

1樓:灑今戀

我所能做的就是幫你查詢資料讓你瞭解下溼疹 疹的** 第一應該儘量尋找過敏原。有的時候過敏原很難找,總也查不清楚,因為人接觸的東西太多。病從口入,可以自己記錄一下,前三天吃什麼東西,假如幾次都是因為吃某個東西皮疹加重,以後記住就不要吃了。

另外要注意環境因素,有很多花、花粉的地方就不要去了,花粉季節出門要戴上口罩。還有多見的比如對眼睛框過敏,對褲腰帶的裝飾品過敏,這些都應該避免。因為使用某種化妝品後開始覺得癢癢的,一般就說明對化妝品裡面的成分過敏,這種化妝品就不要用。

這是預防為主,儘量找到原因。找不到原因自己生活當中儘量避免一些過敏因素。 第二,患了溼疹會很癢,抓撓往往使得**病變更加厲害。

實際上皮炎越抓越癢,越癢越抓,造成惡性迴圈。因此癢的時候不要去抓,往往會越抓越癢。 第三,去看醫生。

皮疹可以吃一些抗過敏的藥物,要癢得很厲害,可以吃一些撲爾敏、抗組胺藥物。醫生會給開一些外用藥,最常見的用皮質類固醇。激素類藥有20幾種,而且激素有強弱之分。

我們主張不要一開始用最強的,而且最強的藥不適合長期使用,長期使用有***。還可以用一些外用藥膏、藥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腳上 手上 胳膊上是高發的部位,不管是**,都得保持乾爽

原因是各種各樣的,自己尋找一下,其次抹點 冉迪 珍霜共同使用。

3樓:

而溼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主要表現為**瘙癢、乾燥、脫屑、滲液、膿皰、**色素沉著等現象。

腳上長溼疹的話生活中千萬要注意以下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不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4) 每天用金銀花水清洗腳部**後,可塗抹去溼疹的蘊磯霜改善,一般堅持使用即可治好。

手腳溼疹怎麼治??

4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5樓:小菜

我給你一個外洗方,一洗就管用,是一箇中醫的不傳之祕,後來貢獻給國家了。

蛇床子100g、苦蔘50g、百部100g、黃柏50g、葛根150g、枯礬50g

打成藥粉一次抓一把放進開水盆裡,用藥水洗患處20到30分鐘,一天一到兩次,或者直接泡腳泡手。

你好,腳上一直長溼疹,是什麼原因?怎麼**?有時候手上也有。

6樓:滿德輝

溼疹**目前還不明確,無法**,只能控制緩解。可以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多吃新鮮的蔬菜說過,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2.洗腳不要用太燙的水,保持腳部乾爽。

3.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

4.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要有規律。

腳上長溼疹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炎症性**病。以劇烈瘙癢、反**作、易演變成慢性為特徵。

溼疹可發生在任何部位,散在或密集在一起,一般常由面部開始,常流黃水,可形成水瘡,乾燥時則結成黃色痂蓋。

建議,直接塗抹蘊磯霜。

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基性食物;

2.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保持每天通便的習慣;

3.避免外界各種刺基(搔抓,熱水燙洗,肥皂擦洗)和易過敏與刺基性食物。

ㅤ麻醬油麥菜

1.提前將原料準備好

2.豆腐乾用沸水焯一下撈出瀝乾水,將油麥菜清洗乾淨後,去掉根部較老的部分,然後裹進豆腐乾內

3.用保鮮膜將裹好的油麥菜裹緊,放入冰箱冷凍讓其定型

4.將芝麻醬加適量鹽拌勻,把定型後的油麥菜用刀切成1-2釐米的段,裝好盤後即可食用

手腳上很多體毛怎麼回事,白天手腳涼晚上手腳熱是怎麼回事

1.雄激素分泌過多2.遺傳3.內分泌的問題 白天手腳涼晚上手腳熱是怎麼回事?手足心發熱而未有其它症狀相伴的是極少的,絕大多數手足心發熱的小兒多同時伴有未引起家長注意的或被家長看作是正常的表現。中醫將小兒手足心發熱分為疳積脾虛和血虛陰虧兩種。1 疳積脾虛,手足心發熱 其原因一是飲食不節,即有的孩子飲食...

手上,手臂長白癜風怎麼辦,手臂上出現白癜風該怎麼治療

白癜風是慢性疾病。需要長期的 通過 是可以 的。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可能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 分期 原因等等,只有這樣方能做到對症下藥,也才有可能醫治好白癜風。對於病症診治要選擇正規專業專科醫院,確保全面的系統的病症檢查,以先進 安全的技術進行 ...

昨天騎摩托車摔倒了手上腳上胳膊腿上都是傷口當時用白酒擦了一遍然後用碘酒擦了一遍然後在醫院處

才一天?我都躺了25天了,腿還不能下地呢,你那最少一個星期 如果你不是熊貓血的話要幾天才會不疼哦 昨天下午騎車擦傷腳,先用了碘酒,一個小時之後又用了紅藥水,今天早上發現傷口越來越嚴重了,已經開始.您的問題,昨天下午騎車擦傷腳,先用了碘酒,一個小時之後又用了紅藥水,今天早上發現傷口越來越嚴重了,已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