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間斷電源的輸出有直流24v的嗎

2021-08-27 12:29:53 字數 3849 閱讀 3656

1樓:

ups輸出為穩定的220v或380v交流電壓。不能輸出24v直流,需要配備相應的交流轉直流裝置。

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即不間斷電源,是將蓄電池(多為鉛酸免維護蓄電池)與主機相連線,通過主機逆變器等模組電路將直流電轉換成市電的系統裝置。主要用於給單臺計算機、計算機網路系統或其它電力電子裝置如電磁閥、壓力變送器等提供穩定、不間斷的電力**。當市電輸入正常時,ups 將市電穩壓後**給負載使用,此時的ups就是一臺交流市電穩壓器,同時它還向機內電池充電;當市電中斷(事故停電)時, ups 立即將電池的直流電能,通過逆變零切換轉換的方法向負載繼續**220v交流電,使負載維持正常工作並保護負載軟、硬體不受損壞。

ups 裝置通常對電壓過高或電壓過低都能提供保護。

當市電正常為380/220vac時,直流主迴路有直流電壓,供給dc-ac交流逆變器,輸出穩定的220v或380v交流電壓,同時市電經整流後對電池充電。當任何時候市電欠壓或突然掉電,則由電池組通過隔離二極體開關向直流回路饋送電能。從電網供電到電池供電沒有切換時間。

當電池能量即將耗盡時,不間斷電源發出聲光報警,並在電池放電下限點停止逆變器工作,長鳴告警。不間斷電源還有過載保護功能,當發生超載(150%負載)時,跳到旁路狀態,並在負載正常時自動返回。當發生嚴重超載(超過200%額定負載)時,不間斷電源立即停止逆變器輸出並跳到旁路狀態,此時前面輸入空氣開關也可能跳閘。

消除故障後,只要合上開關,重新開機即開始恢復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輸出有直流24v的不間斷電源,可用24v的蓄電池+控制元件實現,最簡單的控制元件就是就是一隻觸點可轉換的24v直流繼電器。

3樓:

明緯的drc-100開關電源自帶ups功能,需要單配電池,可以實現24v輸出。但是最大功率才支援100w

4樓:百

你用24v電池外加一較好的充電器就是一簡單的ups電源,用電器在電池上取電,短時間停電照常工作,ups電源也是停電時從電池取電變換成所需電源電壓供電器不間斷供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ups輸出都是交流。至少在國內目前是,以後會不會走高壓直流ups這條線就很難說,但是輸出24v那麼小的是絕對沒有。

6樓:中同長也

ups電源是交流電源,輸出直流的叫直流電源,這是兩種不同的電源。

7樓:匿名使用者

ups電源目前市面上暫時沒有直流輸出,有相應的直流電源,屬於通訊電源範疇,一般是dc24v-dc60v可調,或者是開關電源也可以有直流輸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臺灣工作

我不確定你們那邊是怎樣,但是在臺灣這邊ups有dc24v我們公司的門禁系統ups就是24v

臺灣有幾家在賣,如:鬆泛、科風、崴立

你們那邊有沒有進口我就不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要直流24v,不用ups。你可以購買個開關電源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現在也有的電源有dc24v輸出的

市面上行動式交直流移動電源 直流dc24v輸出的,我有一個百克龍h600的電源,有這個dc24v和dc12v輸出,也有交流ac220v輸出,挺方便的

ups不間斷電源裡面有用的是什麼電池?多少伏的?是組合的嗎?

11樓:捨不得當戀人

普通ups內部電池分好幾種,300va的大多為6v,少數為12v,500va的雜牌ups有用6v的,大多***的都是12v,1kva的ups有12v,也有24v的,3kva以上的基本上都是外接電池組的,一組電池都是由n個電池串聯在一起用的,我見過最大的ups用的是16塊電池串在一起,電壓為192v的。

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 ),即不間斷電源,是一種含有儲能裝置,以逆變器為主要組成部分的恆壓恆頻的不間斷電源。主要用於給單臺計算機、計算機網路系統或其它電力電子裝置提供不間斷的電力**。當市電輸入正常時,ups 將市電穩壓後**給負載使用,此時的ups就是一臺交流市電穩壓器,同時它還向機內電池充電;當市電中斷(事故停電)時, ups 立即將機內電池的電能,通過逆變轉換的方法向負載繼續**220v交流電,使負載維持正常工作並保護負載軟、硬體不受損壞。

ups 裝置通常對電壓過大和電壓太低都提供保護。

12樓:細萍

這個問題有點大,現在有各種拓撲結構的ups、各種功率的ups和各種技術的ups,後備時間有5分鐘到8小時不等,很難一一回答。中的來說,絕大多數的ups都採用密封鉛酸電池,電壓是12v的整數倍,從12v到600v不等,小功率的可能不用組合,大功率的ups和長時間的後備時間時肯定要組合,就是多隻電池串聯成組,多組電池再並聯。

13樓:黃玲

ups電源 標機的話裡面都是內建電池組 或者外接電池包 一般每塊電池的電壓都是12v

山特電源來講 c1k 那就內建3塊12v的電池 c2k內建6塊12v的電池 c3k內建8塊12v的電池 c6k c10k 都是內建16塊12v的電池。算是組合成一個電池包的形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都是用12v 的電池 電流要看ups品牌和功率的大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2v免維護鉛酸蓄電池,不同型號的ups電源dc輸入電壓不一樣。

16樓:方與圓的猴子

一般都是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多為多節12v串聯組成,你可以諮詢上海伍麥電子科技,他們是專業作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免維護鉛酸蓄電池,12v的為主,組合串聯的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伍麥電子科技是專業做這個的,你可以問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個電池都是12v免維護鉛酸蓄電池的(這個是用的比較多的,也有一些用2v的蓄電池的,不過那樣麻煩很多,其實也差不多,不過大多數都配的12v多一點,大型的機器不建議用),品牌看使用者那邊對價錢方面有什麼要求了~!通常ups裡面都是電池組的,看機器的型號不同配數量的。有12v(後備500k的機器)24v(後備1k機器),36v(高頻機1k)96v(高頻機2k、3k的)240v(高頻機6-10k),48v(單進單出工頻機1k、2k、3k),192v(單進單出工頻機4k-20k)。

360v(三進單出工頻機)384v(三進三出工頻機)。這是我所接觸的比較多的。有些其他牌子的可以有些其他的,我沒接觸過就不說了啊。

20樓:嘉隆數碼

ups不間斷電源裡面用的一般常規都是鉛酸蓄電池,現在也有了新型的磷酸鐵鋰電池等其他型別的鋰電池,體積小,重量輕,使用壽命也更長一些。ups不間斷電源裡面的電池一般都是有固定的要求的,有些是24vdc、36vdc、48vdc等,電壓都不同的,一般電池都是需要並聯串聯組合的,因為常規ups電源的電池都是12v的。

21樓:元絹

12vups不間斷供電電源模組直流ups門禁工控機後備電源3串電池ups

這個是用的鋰電池,12v穩壓輸出的。網頁連結

ups不間斷電源有輸出380v電壓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大型三相ups,20kw以上,3相四線380v進,380v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ups按輸入輸出分可分為三進三出,三進單出,單進單出,三為380電,單為220電。

24樓:黑豹

有。有需求就有產品。

如:ts33ups。

Ups不間斷電源可以帶空調

現在高功率的ups電源產品也可以帶動空調,一個1.5p的的普通空調至少要用5kva的ups電源,如果是變頻的空調,則可以用3kva的ups電源就可以了。ups即不間斷電源將蓄電池與主機相連線,通過主機逆變器等模組電路將直流電轉換成市電的系統裝置。主要用於給單臺計算機 計算機網路系統或其它電力電子裝置...

我家電壓不穩定用UPS不間斷電源有用嗎

電壓不穩定,建議加裝ups,一能提供穩定電壓,二能在突然斷電時不間斷提供幾十內分鐘電源,足夠容你從容關機。可以到 網花一二百塊錢買一個 目前品牌山特比較好 送到你家門口。迎刃而解團隊很高興能幫助您。如果能解決您的問題,請選用我們的答案,並給予好評。非常感謝。我家電壓不穩,電腦老是重啟,裝個ups不間...

玩魔獸世界不間斷畫面很卡,CPU使用率非常高

小辰辰噢耶 第一是接觸不良,遇到問題的話首先要檢查接觸不良,顯示卡接觸不良是導致顯示卡不能穩定工作的原因之一 第二是供電問題!這個也是比較常見但又比較不被注意的問題,常常被人誤判為別的問題,常常升級機子時碰到,和cpu升級的時候遇到的問題非常相似,當初設計的電路往往不能應付後來出現的硬體裝置的供電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