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養的小雞(20天左右)突然不間斷的出現死亡,無精神,翅膀下垂,扎堆畏寒昏睡,拉白色糞便脖子僵硬

2021-04-15 21:08:40 字數 1097 閱讀 7192

1樓:步哥

敢緊打**諮詢當地獸醫或農業部門。同時也可把小雞分開一部分進行觀察,

2樓:匿名使用者

雛雞白痢或者是麴黴病的後期,1—3周齡的小雞多發病。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空氣不行吧!也許是食物中毒!

小雞翅膀下垂,精神不振 是什麼病 5

4樓:盛昌號

你的餵養方式方法不對吧。

1:沒看到飲用水。

2:沒看到青菜葉。

3:飼料沒有專用容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資料**於 [5] )

小雞翅膀下垂,怎麼回事?

6樓:舊城以西的雪

小雞打蔫可能是痢疾,感染了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需要吃抗力霸或頭孢培南或氟苯尼考類的藥物。

拓展:1.發病原因:

飼養環境條件差,場地汙染嚴重。多數農民養雞未經過系統專業培訓,沒有認識到獸醫衛生工作的重要性。

防疫措施不健全,疫苗使用不當。不定期消毒,對有傳染病的雞不及時隔離**,病、健雞混養。

濫用藥物。為了儘快看到療效,大劑量濫用藥物或頻繁換藥,使細菌產生耐藥性。未經鞏固**即停藥,使病**。

2.痢疾:

便下白色黏凍或膿液者。古稱白滯痢。臨證須辨寒熱。

太平聖惠方卷五十九:白痢,由腸虛而冷氣客之,搏於腸間,津液凝滯成白,故為白痢也。其症便下如凍膠,兼見腹痛,後重,不能食,小便清利,或手足厥冷等。

由寒溼凝滯,脾陽受傷所致。

小雞拉白屎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可能是你喂的太飽了吧

8樓:趙生生

拉白屎、站不穩是小雞受涼感冒症狀。小雞體質弱抗病力差容易發瘟而死。但不一定都是「禽流感」,不必驚惶失措。

把它與其他小雞隔離,不要放出籠外,尤其是多霧、灰霾天氣,以免再一次受涼加深其病情。

試試炒一點點大米給它食,看情況能否好轉。萬一迴天無術,則要注意一下清潔衛生。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我的耳朵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考慮突發性耳聾可能,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最佳的時間是在72小時內 及時 恢復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你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就是指突然發生的 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一旦發現突聾應該及時就診,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 望採納,謝謝 你好,突發性耳聾是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應神經性聽力損失,通常在數分鐘...

不要對我這麼好,如果有一天突然間不聯絡了,你會覺得我對你的傷害更大。幾個意思

對愛情的不確定性。不是對你不喜歡,而是對愛情不相信。就是說叫你不要對他抱太大希望,不然以後你可能會受到傷害 也就是說他有可能有喜歡的人 還有就是不想欠你的 讓你放手了,可能有更喜歡的人 輕易不要對我太好 要麼選擇對我不好 要好就好到天荒地老哈!那個他應該是做了錯事,但不是有意的。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厭...

我的女兒出生快20天,最近老是睡覺不沉

正常反應,等她大點了養成了睡眠習慣就好了。在他睡覺的時候儘量輕點動作,別弄太大聲音出來,身上掉皮掉一段時間就好了,我家寶寶身上沒掉,但是腦殼上也有掉皮,出百天給她剃禿瓢,後來用嬰兒油悶了一下就都下來了。不用擔心 不要著急,那是孩子上火的表現,我的寶寶大約1個月的時候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我媽媽說上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