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世界不間斷畫面很卡,CPU使用率非常高

2022-05-10 18:55:08 字數 2874 閱讀 5984

1樓:小辰辰噢耶

第一是接觸不良,遇到問題的話首先要檢查接觸不良,顯示卡接觸不良是導致顯示卡不能穩定工作的原因之一

第二是供電問題!這個也是比較常見但又比較不被注意的問題,常常被人誤判為別的問題,常常升級機子時碰到,和cpu升級的時候遇到的問題非常相似,當初設計的電路往往不能應付後來出現的硬體裝置的供電需求

第三是cmos設定不合理,世界上沒有哪件產品是完美的,硬體產品也是如此。顯示卡的發展速度是如此之快,以至於不少新的特性和功能,對於我們的硬體系統來說,不僅不能完美支援,而且還會直接影響我們電腦的穩定性

第四是vga插頭上的隱患!顯示卡上的vga插頭在多次插拔以後可能會導致針孔中的簧片變鬆,使得其不能和顯示器的訊號線公頭良好接觸;還有就是對顯示器訊號線的暴力拉扯,也可能導致vga插頭訊號傳輸問題。對於常見的15針的vga插頭,1、2、3腳分別對應紅、綠、藍三色訊號,其正常的電壓波動範圍是0.

03v~0.06v;13、14腳分別對應顯示器的行掃描訊號和場掃描訊號,對於行掃描輸出訊號,正常工作的時候電壓應該為3v~5v,場掃描訊號不應該高過1v。如果你在對vga插頭暴力操作以後,顯示器黑屏,經過測量後發現vga插頭的針腳輸出電壓異常,那麼基本上可以斷定vga插頭出現了問題。

這也是導致有些電腦變色的問題,處理方法是碰到vga插頭內部簧片鬆動的情況,可以使用焊錫把顯示器訊號線公頭上的針腳加粗,讓鬆動的簧片重新和顯示器訊號線緊密接觸。對於檢查出中現問題的vga針腳,可以順著vga插頭找到pcb板上的對應焊點,發現斷路,重新補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本來就小,1gb想要玩的很流暢是不可能的,最起碼也要1.5gb以上的記憶體,更何況還有顯示卡也不是特別好的。最簡單的方法,畫面質量降低,3d音效降低,關閉其它沒必要開的東西,儘量不要開防毒以及聊天工具之類的。

定時清理電腦快取。

不知道你的c盤空間容量是不是足夠,一般電腦c盤除了裝系統其他東西最好都不要往c盤裝,這是一個常識吧,不知道樓主你範沒犯這樣的錯,只是提醒一下,假如你c盤裝的東西多了,不只是玩魔獸卡,玩任何遊戲都會卡!

3樓:戰火科技

cpu主頻多少哦?估計是你cpu的問題,顯示卡嘛,買個玩遊戲用的就好了唄,魔獸世界對機器需求不高吧,04年在中國公測的遊戲,而且除了內容情節,畫面效果相比其他遊戲好以外,其他的沒什麼好處,不過魔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這些地方咯。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問題,遊戲更新問題

會議以前能正常遊戲的時候和現在機器有沒有什麼變動

或者是什麼軟體會修改系統的,上面的那個細節可疑,都會有影響

5樓:

8500顯示卡 陰影效果別開

1g記憶體 你玩魔獸時把防毒什麼的都關了撒

要不在去加根記憶體條 現在一根2g也就100來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配置低了……因為之前玩的時候效果不一定有那麼高,到之後因為升級了所以效果提高了,所以機子也卡了!第2,按你的說法估計機子也不年輕了,所以硬碟的讀寫速度會降低,這也是卡的原因之一!!

7樓:騎士很麥麥

你是不是抗鋸齒全開了?

玩魔獸世界cpu佔用率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打wow的時候cpu使用率應該多少?你的顯示卡對這遊戲來說其實已經不錯了,wow是老遊戲了,雖然是dx9遊戲,但只是支援dx9而已,特效是dx8時代的。今天也有一些dx10遊戲,基於dx9開發然後在post effect裡新增dx10特效。

wow的遊戲引擎很老,對gpu的利用效率也不高。因為技術還停留在紋理填充的時代。wow的畫面是靠低面數+高質量美工取勝,缺點是一旦到了面數多的場景就只能無情地吃cpu和記憶體。

換xp能好點?我覺得好不了多少的。你看看cpu和gpu是否過熱。

cpu隨便什麼軟體都可以,gpu用nvidia的官方軟體ntune。如果溫度正常,其他硬體也正常,那也只能這樣了,不甘心就換800的條子,換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配置看,這樣還算正常。換xp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散熱條件良好的情況下,cpu高使用率是不會損害壽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配置

不該有問題啊

玩魔獸世界cpu佔用率過高,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顯示效果都調到最低,這個遊戲本來就很大,建議玩遊戲時不要開過多網頁,qq、yy、ut是可以開的。

13樓:

這個配置太低了能進遊戲都是很厲害的

我玩魔獸世界為什麼cpu的使用率一直是100%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cpu使用100%不是什麼不正常現象,更何況wow這個大傢伙。

不過你的顯示卡和cpu確實稍弱了點,這可能有影響。

15樓:戀上鍵盤和滑鼠

原因可能有兩個

1,可能是cpu不行,換個p4的2.6以上的試試就不一樣了.

2,可能你有其他程式在執行,問個問題,你所有程式都關的時候佔有率是多少?10%以下都算正常,不然就是有些程式開機自動執行,又或者是....中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的cpu好歹也是1.7g 的,玩星際也經常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點的cpu 最好加大你的記憶體 花點錢買個大記憶體 cpu垃圾不放在眼裡

18樓:

樓主和我朋友一樣配置 我敢肯定 樓主中毒了

玩魔獸世界很卡怎麼辦,魔獸世界卡怎麼辦

人多地地方 突然人多地情況 例如傳送回沙,或者鐵之類 卡,是因為記憶體不夠,512肯定地說,絕對不夠。1g將將夠。人多地地方 如raid 卡,多半是顯示卡不行。哪兒都卡,把外掛都關了看看,最直接的辦法是按 ctrl r顯示 楨數,越搞越流暢,一般魔獸超過25就不會感覺卡了,60以上就是超級流暢了。非...

急!電腦玩魔獸世界很卡求高手解答200分

最好清理一下系統垃圾檔案,清理註冊列表。顯示卡驅動也要更新!1 重灌wow,清理所有外掛 2 重灌windows,建議裝xp 3 就像ls的某位同學說的,本本的話還可能是散熱的問題,電腦風扇不好用了的話可以在邊上擺個電扇吹著 樓主顯示卡呢?你要是卡 1中病毒或者木馬了 2畫面設定太高了 3跟魔獸一起...

魔獸世界卡畫面

問幾個問題 系統版本?最好應該是2000 xp directx 應該是9.0c 10.0沒有驗證過 記憶體要有256 我用256玩過 視訊記憶體也不能太小。另外你說你做過系統優化了嗎?凡是非官方的系統優化都是絕對不能做的,很有可能損壞系統檔案造成不穩定。還有一個問題是你機器上是不是安裝過很多軟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