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間斷電源可以帶空調

2022-05-24 13:05:22 字數 2074 閱讀 4360

1樓:親愛者

現在高功率的ups電源產品也可以帶動空調,一個1.5p的的普通空調至少要用5kva的ups電源,如果是變頻的空調,則可以用3kva的ups電源就可以了。ups即不間斷電源將蓄電池與主機相連線,通過主機逆變器等模組電路將直流電轉換成市電的系統裝置。

主要用於給單臺計算機、計算機網路系統或其它電力電子裝置如電磁閥、壓力變送器等提供穩定、不間斷的電力**。

注意事項:ups的使用環境應注意通風良好,利於散熱,並保持環境的清潔。

切勿帶感性負載,如點鈔機、日光燈、空調等,以免造成損不間斷電源壞。

ups的輸出負載控制在60%左右為最佳,可靠性最高。

ups帶載過輕(如1000va的ups帶100va負載)有可能造成電池的深度放電,會降低電池的使用壽命,應儘量避免。

2樓:巧米樂

理論上可以用。

傳統的ups電源是不能用來帶動空調的,因為傳統的ups電源,技術發展的還不夠完善,不能夠承受空調啟動的電流。

隨著電子科技技術的不斷髮展,新型ups電源產品,則克服了很多傳統的技術問題,能夠幫助使用者解決多方位的需求。

現在高功率的ups電源產品也可以帶動空調,一個1.5p的的普通空調至少要用5kva的ups電源,如果是變頻的空調,則可以用3kva的ups電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ups的建議不用來帶空調器的,隨著工業用ups的出現,是可以用來帶空調器的,如果你的空調是變頻式空調,那就更沒問題了。1.5p的普通空調,要用工頻系列5kva的ups;1.

5p的變頻空調,可以用3kva的ups。

1p約為735w

4樓:

可是可以,但用ups 功率要放大5~6倍,不經濟,最好用eps電源,eps電源可以帶消防水泵、電機,設計時是帶感性負載的,空調是屬於感性負載,所以建議你用eps電源

5樓:遊遊的幸福

帶是可以帶的 不過不建議用ups電源 因為空調屬於是感性負載 一般在啟動的時候瞬間電流超大 如果必須用ups電源的話呢 建議您選用6kva以上的ups電源

6樓:鴆鳩鵲鵲

不可以,有這樣的,也不划算,你1.5p的空調電流應該在6a以上,ups需要真實2000w以上,而且要有瞬間過載能力才能啟動空調器,如果一定要,建議買發電機。

7樓:戰術決定勝利

從專業角度來說,建議ups不帶空調。原因為空調為感性負載,其啟動電流非常的大,這樣對ups的要求非常的高,並對ups的損壞是相當的大。如果你實在是要用ups帶空調的話,建議ups選擇3kva比較保險。

8樓:昆明超特

不可以,有這樣的,也不划算,因為空調是感性負載,啟動的瞬間電流非常大。你1.5p的空調電流應該在6a以上,ups需要真實2000w以上,建議用的6k的ups機。

9樓:岸邊花草

可以帶,只要功率足夠大,ups什麼都可以帶,只是2kw的ups的**比1.5p的空調要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1.5p 常規用2kva ups。但國內的ups ,空調啟動峰值能量達不到, 需要用到6kva或10kva,才能夠做到無市電仍然可開空調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帶了,不過耗電太大了,似乎沒有太多實用價值,你用1.5kw的足夠了,但要用大電池

12樓:

可以帶,需購買空調三倍功率或以上的ups電源。

13樓:大理子公司王冠然陳頁成

ups不能帶空調,如果真要給空調提供一個不間斷電源,可以推薦你用一臺eps電源,eps市電情況下逆變器是不工作的,停電情況下才會電池逆變輸出,所以eps要稍微算大點的

一臺5.5kw 的eps差不多可行,如有問題請持續追問

14樓:北京ups總代

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科士達強烈介意您打消這個想法!按照現在的技術,任何一款ups用來帶動空調,都不是很安全!

ups不間斷電源的輸出有直流24v的嗎

ups輸出為穩定的220v或380v交流電壓。不能輸出24v直流,需要配備相應的交流轉直流裝置。ups 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即不間斷電源,是將蓄電池 多為鉛酸免維護蓄電池 與主機相連線,通過主機逆變器等模...

我家電壓不穩定用UPS不間斷電源有用嗎

電壓不穩定,建議加裝ups,一能提供穩定電壓,二能在突然斷電時不間斷提供幾十內分鐘電源,足夠容你從容關機。可以到 網花一二百塊錢買一個 目前品牌山特比較好 送到你家門口。迎刃而解團隊很高興能幫助您。如果能解決您的問題,請選用我們的答案,並給予好評。非常感謝。我家電壓不穩,電腦老是重啟,裝個ups不間...

山特ata 500 ups電源 可以並聯12v蓄電池嗎

不是不成。只要並聯兩個電池就可以了。只是你的摩托車電池是好的,為什麼要加個電池呢?也不方便安裝。我以前用過一個報廢的電動車電池來裝摩托車,用了一年多。其實電池本質是一樣的,只是功能不同。ups電池比一般的起動型電池電量大,所以即使是報廢的ups電池也能用來起動的。之於你的ups電池沒用了,關你的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