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ups電源可以給手機充電多長時間呢

2022-09-19 14:35:19 字數 2749 閱讀 3347

1樓:惜字如金不說話

答案五花八門啊主要是你的問題問的有一點不清楚

如果你真的是問ups電源的話,那要看你的ups電源有多少電池了,因為手機充電的功率非常小,所以ups的電池耗電絕大多數**於它自身的功耗,也就是接近於空載放電

如果你只是想在市電停電的時候還為手機充電,大可以不必這麼麻煩,買一隻12v的蓄電池、一個蓄電池充電器和一隻車載手機充電器不就搞定了嗎,平時用蓄電池充電器給電池充滿了,等停電的時候現用車充給手機充。如果你現在就有一臺ups,那可以在ups的電池上面直接接上車載手機充電器為手機充電,不用在停電的時候還開啟ups,那機ups自身耗電比你的手機充電浪費得多

2樓:龍胤

你用ups給手機充電啊?那時相當的久……除非你搞錯問題。

一般的外接充電裝置,根據其容量決定長短。

不間斷電源ups充電需要多長時間

3樓:長悅叟

只要有220v電源,ups是自動給電池充電,永保電瓶充足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的ups電源是多大功率的,是家用的還是單位裡網路機房裡用的,

如果是家裡用的小功率的,只要充電10小時左右就能正常使用了,

如果是單位網路機房裡的就要看配的電池組是幾組?ups是多大功率?一般正常的話應該在24小時就可以充滿電的,如果配的電池組比較多的話就時間就需要更長一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配置的電池數量不同時間不同,不好直接計算

ups不間斷電源充電大概需要多久

6樓:

ups不間斷電源充電大概需要8-12小時,具體看蓄電池和主機的型號而定。

一個好的ups電源一般能供電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ups續航時間跟電池組容量有關。

如果用內建電池,一臺電腦的話,2個小時左右差不多了。

8樓:葵溪咪

延時(供電)時間長短取決於所配電池容量大小和負載輕重。標準配置的電池,只能用於市電中斷後緊急處理事務5分鐘左右。需要長延時,齊興百年科技會根據所要延時的具體時間,比如2小時,4小時來計算確定。

確定延長多少時間是指滿載時電池可以供電的時間。如,滿載時可以供電2小時,半載時則可以達到4小時。

9樓:教育愛我我愛教育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ups電源由主機和電池兩部分構成。延時(供電)時間長短取決於所配電池容量大小和負載輕重。標準配置的電池,只能用於市電中斷後緊急處理事務5分鐘左右。

需要長延時,商家會根據所要延時的具體時間,比如2小時,4小時來計算確定。確定延長多少時間是指滿載時電池可以供電的時間。如,滿載時可以供電2小時,半載時則可以達到4小時。

10樓:深鬆電子

ups的供電時間長短取決於所配電池容量大小和負載多少 能夠配置電池容量的ups是長效機 標準機的電池是內建的 不能再配置電池 根據市電停止後的供電時間來配置電池 供電時間越長 **會越貴 深鬆電子 優質ups 精密空調等機房裝置

ups電源可以供電多長時間?

11樓:孫永峰的老巢

5分鐘-10個小時左右。

ups可供電時間長短,首先,與ups的容量大小有關,容量越大,供電時間越長,其次,就是與ups連線的耗電裝置的多少有關,耗電量越大,時間越短。

ups電源時間計算方法:(電池容量x電池工作電壓)/裝置功率=可延長時間(小時)。ups備用時間的長短是由ups的儲能裝置決定的,現在的ups一般都用全密封的免維護鉛酸蓄電池作為儲能裝置;

電池容量的大小由「安時數(ah)」這個指標反映,其含義是按規定的電流進行放電的時間。相同電壓的電池,安時數大的容量大;相同安時數的電池,電壓高的容量大,通常以電壓和安時數共同表示電池的容量,如12v/7ah、12v/24ah、12v/65ah、12v/100ah。

12樓:sjz小z電腦

這個可不是這麼好說的,ups可供電時間長短,首先,與ups的容量大小有關,容量越大,供電時間越長,其次,就是與ups連線的耗電裝置的多少有關,耗電量越大,時間越短。

13樓:醋軍強

這取決於ups的功率(自身也會消耗)、所帶用電器的功率、所配電池的容量…

原則上當容量不變時,所帶用電器功率越小,用的時間越長;相應也會有,所帶用電器功率一定時,電池容量越大,時間越長。

14樓:成都晟嘉睿資訊科技

通常情況下,ups電源為負載提供多長時間,主要是由負載裝置對ups電源負載功率,ups電源的電池總容量等因素決定。如果需要ups電源提供的電能越長,此時ups電源內的電池數量,則應該要相應增加。

ups電源延時供電時間長短取決於所配電池容量大小和負載輕重,標準配置的電池只能用於市電中斷後緊急處理事務5分鐘左右。需要長延時商家會根據所要延時的具體時間;比如2小時,4小時來計算確定,確定延長多少時間是指滿載時電池可以供電的時間;如,滿載時可以供電2小時,半載時則可以達到4小時。

ups電源持續時間一般是多長

15樓:海邊的暹羅

不同的ups不一樣,同時也要看支援了多少裝置,ups一般情況下是15-20分鐘,同時也要看支援了多少裝置,用山特的tg-box 850舉例的話,如果僅支援一臺電腦,持續時間可以達到40分鐘。

小米移動電源能一邊充電一邊給手機充電嗎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充電。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移動電源主回板要將自身3.7v的電答 壓升壓到5v,這個過程主機板會有發熱現象,給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移動電源主機板要將充電電壓5v降壓到3.7v再儲存到電池裡面,這個時候主機板也是會發熱的,這樣同時進行由於功率過高可能會燒壞主機板的。親,這個...

OPPO手機的電池一般可以用多小年

第一,請問您指的是待機時間還是電池壽命呢?待機時間與個人使用操作有關,如果長時間的接打 玩遊戲等操作,待機時間會相對減少,一般正常使用待機2 3天是沒問題的哦。第二,電池一般可以用到兩年來 儲存裝置 是有壽命的 基本上手機上的儲存裝置 字型檔 和 外插 儲存卡 都可擦寫數萬次 其實這些東西沒有必要太...

充電寶一般能充幾次手機,什麼充電寶最好,最好的充電寶可以充手機充幾次

這個要看你充電寶是多少毫安和你的手機電池是多少毫安的,一般充電寶的電量轉換率都在60 以上,好的充電寶會在85 左右比如一萬毫安的充電寶算60 的轉會就是六千,你手機是兩千的,就是能充三次 計算公式 充電次數 移動 電源容量 移動電源轉換率 手機轉換回 率 答 手機容量 移動電源轉換率 按5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