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Fore N300動平衡儀充電一般要多久

2022-05-22 11:10:16 字數 689 閱讀 2146

1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動平衡:

動平衡是轉子動力學的一個研究內容,指確定 轉子轉動時產生的不平衡量(離心力和離心力偶,見相對運動)的位置和大小並加以消除的操作。不平衡量會引起轉子的橫向振動,並使轉子受到不必要的動載荷,這不利於轉子正常運轉。所以,大多數轉子應該進行動平衡。

在機器製造或維修中,動平衡成為一道工序。

動平衡注意事項:

1.現場動平衡的先決條件是不平衡故障的判定,以及平衡面數的確定和各項準備工作的完成,這樣能保證平衡工作的省時、省力。如裝置已經停機,更換反光帶。

2.檢查平衡儀器功能和電源是否充足及電纜線的連線狀況。

3.振動感測器和光電感測器安裝位置應始終保持不變。

4.每次資料記錄要準確,同時將第一次加試重後的振動幅值和相位與原始記錄比較,如變化不大,沒有達到20%以上,說明試重不合適,要重新考慮其大小和位置。

5.試重塊的安裝原則是:安裝合理,轉子運轉時,不能掉下,同時還要便於取下。

6.計算配重大小時,將原始記錄、加試重記錄及試重塊資料準確輸入計算器。配重塊加在指定位置後,一定要牢固,防止執行時掉下。

7.進入工作現場後,要熟悉周圍環境狀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和防火問題。

8.啟動裝置前應及時與現場操作人員聯絡,確認無誤後,方可啟動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間應該小於5小時

讚美詩歌300首,古詩300首

我喜歡bai漫步在小雨裡 張路得du 感謝主恩典 若水zhi 懇求主醫治 小俊dao 神的恩典數一數 人生如版 戲新的權一年在招手 人生如戲 蒙恩的三百六十五天 人生如戲 過大年 對唱版 人生如戲 新年到新年好 人生如戲 新年迎接新的祝福 雁子又一次來到你面前 雁子風雨中的承諾 雁子當我們老了雁子 ...

300英雄solo用什麼英雄好,300英雄solo可以刷稱號嗎

海王星或者劍心,奈亞子也可以。300英雄solo可以刷稱號嗎 solo每次要很多金幣才能solo一次,還要一張solo卡 似乎是幾千g才能solo一次。收益太低。solo無稱號,只有打競技場和戰場才能得稱號 不可以!好像有時間限制 300英雄裡solo最好用的人物是什麼?正確出裝是什麼?最強,肉覺醒...

3 00用英語,3 00用英語怎麼說?

整點的英語是說出英文幾點的數字然後加上o clock就可以了。比方說三點整。three o clock,四點整,four o clock 3 00 英文 three o clock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望採納!three o clock 三點鐘 3 00用英語怎麼說?it s three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