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最愛,男人的最愛是什麼?

2022-05-22 10:55:20 字數 5240 閱讀 8798

1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男人的最愛就是自己擁有的,對於那些埋藏在心底的人,或者愛而不得的人,這個男人很快就會放棄的,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人在他的腦海中也會逐漸消失了印象

2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男人表達愛的方式多種多樣:

有的男生給你花錢

有的男生給你講故事

有的男生給你送早餐

有的男生帶你吃喝玩樂

有的男生哄你開心

有的男生會逗你哭

有的男生一舉一動都牽動你的心

有的男生會一直陪你做所有事。

有的男生……

不同的男生表達愛的方式不同,不同的女生也喜歡不同的表達方式,你不喜歡這種表達消失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3樓:情感防騙寶寶

回答親愛的你好啊。[微笑]導師為你來解決問題。稍等一小會哦[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情感防騙寶寶

一個是車。一個是女人

更多2條

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有一些男人會把一段感情深深的放在心裡這個是性格問題,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樣的愛,其實回憶起來也是美好的。

5樓:花隨流水去

男人最愛的就是他自己,所謂的深愛也就是自己的慾望強烈而已。因為真正的愛是無我,也就是無有差別的愛一切眾生。阿彌陀佛

6樓:

我覺的男人最愛的肯定是自己的妻子,畢竟是她和這個男的是一輩子過下去的,他對他的妻子以及他的孩子肯定都是無私的愛。

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每個男人都是不同的吧,有的男人確實會把最愛的那個女人默默的放在心裡最深處。

8樓:

我覺得如果他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的話,肯定會把它放在心底裡的。

9樓:情感實時解答

男人的最愛是事業和他自己。

10樓:律醉鑲

當然把自己最愛的女人放在自己的心裡面。

男人的最愛是什麼? 10

11樓:愛不說出來4傻

男人喜歡

bai什麼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du人們私下zhi裡最熱衷的話題了dao。一般女人認為內

,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容該是漂亮、潔淨、溫柔、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

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對人生已經有了一定的領悟。他知道躺在身邊的這個男人雖然是她今生今世的至親至愛,但做為一個個體的男人,他那顆心在屬於她的同時,更多的還是屬於他自己;她知道,對於男人來說、外面的世界的確比家裡要大得多;她還知道這個男人對她很愛戀,但男人的事業還是勝過愛情。因此,善解人意的女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把男人當成私有財產,要男人對自己言聽計從,不會在男人忙於工作時抱怨男人不顧家,也不會要求男人時時刻刻牽掛著自己。

善解人意的女人知道好的男人就像是在高空中盤旋的鷹,只有當這鷹很累了想要休息了的時候,才會回到女人身邊,才會想起享受她的溫柔。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孩叫男生,大了有承擔叫男人。應該是心想事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愛漂亮,勤快,心美善良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男人的喜好,每個人都不一樣,跟性格也有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一樣,看他的追求,不過首先都愛自己

16樓:chen與

每個人的最愛不一樣,這個問題不好具體回答哦,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最愛的是自己老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滴最愛喝酒抽菸。打牌泡妞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愛是自己心愛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要看他對什麼感興趣

21樓:範靖丙如曼

我是男人

我不是愛錢

但是如果男人沒錢

我想你知道結果的。我也愛我的心愛的女人!

22樓:何皎孔音儀

舒服!公式為:金錢+美女=舒服

23樓:奉魄芮從蓉

男人的最愛就是自己心愛的那人

為了她會付出自己的一切

24樓:酆卉原德海

權力,金錢,美女…無非是這三樣

男人最愛的是什麼??,,

25樓:將素琴縱綾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26樓:情感防騙寶寶

回答親愛的你好啊。[微笑]導師為你來解決問題。稍等一小會哦[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情感防騙寶寶

一個是車。一個是女人

更多2條

27樓:夕振英業媼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男人心中最愛的是誰?

28樓:黃峰

男人心中最愛的肯定是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只有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愛他。對於愛而不得的人也會記在心裡。

29樓:袁頌勳

我覺得男孩子也許會遇到一個他很喜歡的人,如果愛而不得的話,可能很難以忘記。但是並不代表他會一直愛著這個女孩子。

30樓:幸運

愛而不得的人,把他放在心底,應該會吧!放在心底的某一個角落

31樓:fvs之驕子

作為一個男人,很負責的告訴你,如果一個男人對另外一個女人愛而不得,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就忘記了,喜新厭舊,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心理,只不過比重不同

32樓:人生無常

確實是會的,男人經常會把愛而不得的女人深深的埋在心底,不能忘懷,但是他不會說出口的。

33樓:月光下つ幸福

有的男人因為得不到一個女人的好感,就會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遇到對的人就不要再去糾結喜歡的這個女人了,因為沒有必要。

3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男人心中最愛的是誰,那肯定最愛的是他自己喜歡的人呀。最後遇到相愛的人了,他才會愛呀。

35樓:琉璃

男人心中最愛的人可能是愛而不得的那個女人。也可能是愛過傷過的有深刻回憶的女人。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具體經歷也不同的。

36樓:張陽陽

的確會把自己非常愛的女人。但又得不到的女人放在心底。不讓別人知道。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男人心中最愛的肯定是家庭,所以說你不用懷疑男人的愛,畢竟你和孩子是她的一切,所以說你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否有最愛的女生?如何判是不是男友心中最愛的那個人和如何成為那個唯一?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時候因為男人最愛的就是現在所擁有的。

40樓:虎下山

其實男人心中最愛的那個可能是最終沒有在一起的那個人本來就這樣,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41樓:月月兔兔

會的,因為得不到那個人所以這個男人會心心念念很久,一般來說除非他遇到更加喜歡的女孩兒,要不然他很難放棄的

4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會的不止男人是這樣,女人也是,這是人的天性啊,就是沒有得到的認為是最好的

43樓:拼搏_欲其成功

心中最愛的當然是他非常喜歡的人最終還是他的妻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中最愛的人是誰?這個沒有定義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愛心中最愛的,一般都是自己,一般他不會再去愛什麼讓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中最愛的是他的妻子,因為愛妻子才能有一個完美和諧的家庭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中最愛的首先是自己的父母,只有愛自己的父母才會愛其他的人。所以父母最愛。

男人最愛的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

4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8118367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愛玩遊戲。 有人。愛健身。 有人愛運動。有人他懶惰有人愛面子。 有人他喜歡為了自己喜歡的人。 事。 放下尊嚴

50樓:龍微號眾聯釋出

面子,有時也害人不淺

什麼東西是我們男人的最愛?

51樓:同奕琛戢庚

他說:「不,因為你是善良的女人,儘管我們的感情沒有陽光的青睞,但是這樣曖昧的詞語是對我們的玷汙」。

她對他說。「那我們做兄妹吧」!

他說:「不,我們的愛早已越過了兄妹之間的親情,會有哥哥用帶著柔情愛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嗎?我不會做這樣的哥哥」。

她對他說。「那我們做朋友吧,我只能給你這個了」他說:「不,在我的心裡你早已經是我的愛人了,做了朋友的身份,我無法面對你和你的另一半,也無法容忍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

「唉,我們還是做仇人吧」!他對她說

男人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男人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永遠不會變的,男人愛懂得自愛的女人。男人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姐姐型 你有沒發現許多明星,身邊的朋友,都是姐弟戀。為什麼他們會選擇姐弟戀呢?姐姐型女友,她們想法較早成熟,懂事貼心,有魅力。瞭解男人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撒嬌,什麼時候該待在一邊不吭聲。她們還會在生活起居上幫助男...

給最愛的男人的稱呼,怎樣稱呼自己最愛的男人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有的男人喜歡稱自己的女人 老婆。有的人喜歡叫寶貝。又有的人喜歡叫自己女人的小名。或者直呼其名。一個稱呼不能代表什麼。男人最愛的6種稱呼,第4種只能悄悄用哦,讓男人越來越愛你!給最愛的男人的稱呼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有的男人喜歡稱自己的女人 老婆。有的人喜歡叫寶貝。又有的人喜歡叫自己女...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愛 請男人回答

也許我的想法比較老土,我個人覺得找個體貼善良的女人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我想一般的男人都會喜歡外向點的女孩子吧!我喜歡外向的,溫柔中又帶點潑辣的那種啊。我喜歡經常和我打架的那種啊。呵呵,見笑了 溫柔善良漂亮型的 男人都想要這個標準的 溫柔,體貼,善良.這種女人對大多數男人是致命的.一個做人具有原則,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