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怎麼修改密碼?300英雄怎麼改密碼

2023-02-19 00:20:17 字數 1540 閱讀 8660

1樓:淺瞳__曉筱

去300英雄官方**,賬號管理,就可以找到修改密碼的方式了。

2樓:洛k超人

去官網,賬號管理可以修改密碼。

3樓:網友

哥們,官網上的賬號管理點進去,然後點進去修改密碼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裡改 點帳號管理,謝謝採納。

誰知道300英雄怎麼改密碼

5樓:黑暗之王的詛咒

直接給 給的是我的賬號更改密碼啊 ,改密碼我覺得很簡單啊。

你別去 300英雄 官網。

去 中青寶(現在 300英雄是中青寶的) 登陸 通行證 然後 你就能找到改密碼的東西了。

6樓:鬼道灬輪迴

300英雄官網,點選帳號管理,登入帳號後即可修改密碼。

300英雄網路遊戲怎麼改密碼?

7樓:legend丶

跳躍賬號登陸的** 自己進去改吧。

300英雄在**改密碼=把**發給我

8樓:網友

登入賬號後左邊有修改密碼就是。

望採納哦~

300英雄怎麼修改郵箱

9樓:匿名使用者

300英雄修改郵箱直接聯絡客服,提供相關的個人證明材料,就可以更改了。自己是不能修改的。

《300英雄》是由上海跳躍網路科技****自主研發,深圳中青寶互動網路股份****運營的一款類dota網遊。遊戲以7v7組隊對抗玩法為主,提供永恆戰場和永恆競技場兩種經典模式任由玩家選擇,並創新性地加入勇者鬥惡龍、克隆戰爭等多種休閒娛樂玩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帳號遷移還沒結束錢,先進入中青寶的**輸入通行證和密碼!然後裡面有個修改郵箱,等帳號遷移完了修改的郵箱就可以在跳躍網路上使用了。

如何修改300英雄密保問題?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找客服了 但我建議你直接無視密保就好了 沒什麼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以前的可以通過密碼找回重新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能不能申訴,實在不行就找客服吧。

300英雄我號被改密碼忘記2級密碼了怎麼辦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忘記一級密碼還是二級密碼?

去這個**:http(刪掉括號):/

這是官網提供的解決辦法。右面輸入框下面可以選擇忘記一級密碼和忘記二級密碼。

而且我記得能進遊戲的話可以選擇強制開鎖吧,那個可以開你的二級密碼鎖。

15樓:丨冷瞳灬

二級密碼可以強制解鎖,但要過幾天才會解鎖, 求採納。

300英雄前期怎麼玩,300英雄新手怎麼玩

前期可以帶個審判,清完兵線去打一點野,慢慢發育,要不就看配合,去和隊友搞事 300英雄新手怎麼玩 先玩純輔助和純肉,反正出裝比較簡單問問就知道了,遇到帶飛的就學他們出裝,熟悉這個遊戲了就去學著玩點能刷又不容易死的,比如金木石頭之類的,等基本能把握髮育的節奏了就可以找點喜歡的英雄練了。這遊戲想carr...

300英雄solo用什麼英雄好,300英雄solo可以刷稱號嗎

海王星或者劍心,奈亞子也可以。300英雄solo可以刷稱號嗎 solo每次要很多金幣才能solo一次,還要一張solo卡 似乎是幾千g才能solo一次。收益太低。solo無稱號,只有打競技場和戰場才能得稱號 不可以!好像有時間限制 300英雄裡solo最好用的人物是什麼?正確出裝是什麼?最強,肉覺醒...

300英雄怎麼才能在野外出裝,300英雄的月騎怎麼出裝走什麼路線

當你手裡的 到一定數目,右上角會有一橫條,裡面羅列你手裡的錢能夠買的裝備,雙擊想買的裝備,讀條3秒,裝備就到手了。不過賣的都是前期小件裝備,好像價值1000錢以上的裝備不會賣,只能回基地買。有遠端商店 在右上角 不過都是原始裝備,要想出整裝就得回基地。300英雄的月騎怎麼出裝 走什麼路線 分ad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