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慢四步一學就會,如何學跳交誼舞慢四步基本步

2022-09-19 14:20:21 字數 2939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慢四步方法比較簡單,關鍵還是要勤加練習。

握持方法

男左手與女右手虎口相握,男右手五指合併放女左肩肩骨下,女左手放在男士的右大臂上(注不在肩上),身體重疊為二分之一,男的**線對準女的外側。視線:男從自己左手到女士的頭的中間看過去,女士從男士右肩膀上方看過來。

布魯斯舞(慢四步)

男士總是左腳起舞,一小節當中總是四部,為慢、慢,快、快。

1、長步前進

男士:左腳前進腳跟到腳掌,右腳前進腳跟到腳掌,左腳前進腳掌,右腳並向左腳,腳掌。 女士:相反。

2、長步後退

男士:左腳後退腳跟到腳掌,右腳後退腳跟到腳掌,左腳後退腳掌,右腳並向左腳,腳掌。 女士:相反。

3、前進旁步

男士:左腳前進腳跟到腳掌,右腳前進腳跟到腳掌,左腳跨旁邊,右腳並向左腳,腳掌。 女士:相反。

4、後退旁步

男士:左腳後退腳跟到腳掌,右腳後退腳跟到腳掌,左腳跨旁邊,右腳並向左腳,腳掌。 女士:相反。

5、前進左轉步

男士:左腳向前身體左轉動,身體繼續左轉,右腳向前,左腳向前,右腳並向左腳。與原來成90度。 女士:相反。

6、後退左轉步

男士:左腳直線後退,右腳弧形跨旁邊,身體左轉,左腳跨旁邊,右腳並向左腳。 女士:相反。

7、前進右轉步

男士:左腳向前,身體向右轉,右腳弧形向前,左腳踏旁邊,右腳並向左腳。

女士:右腳直線後退慢,身體右轉,左腳弧線後退慢,右腳踏旁邊,左腳並向右腳。

8、後退右轉步

男士:左腳弧線後退,右腳踏旁邊,左腳經過右腳向前,並步。 女士:右腳弧線向前,中心移至右腳,左腳向旁,右腳收齊向後,並步。

9、後退左轉結束與開位

男士:左腳後退,右腳後退身體向左轉,左腳踏旁邊,右腳並向左腳,結束與側行位置。

女士:右腳向前,身體向左轉動,左腳向前,右腳踏旁邊,左腳收至右腳旁邊,結束在開位。

10、側行併合步

男士:左腳踏旁邊,右腳向前,左腳繼續向前踏旁,身體稍微內轉,右腳並向左腳。

女士:側形位置右腳向前,左腳向前,身體向內轉,右腳踏旁邊,左腳並至右腳。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習26個字母和音標啊..這是最基礎的.. 音標 一定要學好..

掌握一些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則..當然是自己在學的過程中慢慢的摸索了.. 然後就是背單詞的..

不是記硬背而是要掌握詞得用法..一定要有個大詞典啊.. 不是電子詞典..

隨時學,隨時查. 接著基礎打好了從一些基礎的句型..短語學起..建議買寫這方面得書看看再逐次深入學習..

一定要有興趣 哦!

如何學跳交誼舞慢四步基本步

怎樣學跳交誼舞慢四步

3樓:筆有千秋業

這個問題涉及到慢四的跳法,有關的知識解釋如下:

一、有關慢四的簡介:

同慢三一樣, 從它的名字我們可以想到, 慢四的節奏是四拍一個小節,它的重音是一, 三拍, 或者就是第一拍. 與慢三不一樣的是, 慢三的重音在第一拍, 由於它是奇數拍, 所以重音在左右腳輪換, 而 慢四不一樣, 由於是偶數拍, 重音始終在左腳, 當然這是對男孩而言, 女孩的重音就始終在右腳了.

二、慢四的跳法解釋:

慢四的跳法最基本的有兩種, 一種是等間隔地跳法, 另一種是兩慢兩快的跳法, 不論哪一種跳法, 所遵循的原則應該是:慢四是一種慢節奏的舞蹈, 所表現出來的應該是從容不迫, 雍容華貴.同慢三不一樣, 慢四的起伏不明顯, 可以說是沒有, 而且四拍一個小節, 對於旋轉, 顯然要比慢三來得遊刃有餘.

總的說來, 慢四比慢三要容易跳得多.所以, 舞會上的慢四的舞曲總比慢三多, 且大部分是慢四的舞曲.

三,注意事項:

當慢四的舞曲較慢時, 我們可以採用等間隔的跳法, 根據舞曲的節奏,四拍一小節, 每一小節走一步, 至於舞姿等等, 都同慢三是一樣的, 走直步時, 可以前兩拍不伐稍大, 後兩拍作調整. 要注意, 對於男孩, 重音始終在左腳.(女孩 在右腳)

當舞曲的節奏稍快時, 可以採用兩慢兩快的跳法, 即"慢--慢--快-快"慢拍包含舞曲的兩拍, 快拍包含一拍. 這樣實際上一小節包含六拍.初學者可跳第一種慢四, 簡單易學, 好跳.

當然, 第二種跳法節奏感強, 花樣多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慢四舞請參看

慢四步舞曲教學** 一步一步教

5樓:

優酷上一大把。你自己細心的找找就有了,土豆上也可以

我想學雙人舞慢四步有沒有教學慢動作分解

6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恰恰舞的學習方法】

恰恰舞的動律和倫巴基本相同,由於伴奏舞曲及舞步速度輕快,因而具有活潑、熱烈而俏皮的風格特點。它的步法**每小節四拍走五步:慢、慢、快、快。

慢步一拍一步,快步一拍兩步,臀部擺動和倫巴很相似。跳每個舞步都應該在前腳掌施加壓力,膝部稍屈、當重心落到某隻腳上時,腳跟放低,膝部伸直,臀部隨之向側後方擺動,另一條腿放鬆屈膝。臀部的擺動要明顯,只是在跳快步時可不必強調。

恰恰舞的曲調歡快而有趣,舞步和手臂動作配合緊湊,給人一種俏皮而利落的感覺。對初學者來說,要選用一些慢速的舞曲進行練習。

恰恰舞**節拍為每小節四拍,第一步和倫巴舞一樣,也是從**小節的第二拍開始起步的,初學者不可只注意動作和腳步而忽視了樂曲節奏的掌握,否則踏錯了起步的節拍,將會使腳步與節奏一錯到底。

學習恰恰舞,首先要練好併合步,併合步又稱為蝦c步,它是恰恰舞最基本的舞步。併合步由五步構成,但最能表現恰恰恰舞節奏及舞步特點的步子主要在第3-5 步。這三步中,它的節拍為qqs,又念做恰恰恰。

其中最後三步有的教材上也稱其為快滑步,由於在快滑步的三個步子中,第二步好像在追趕第一步,故這個舞步也稱為追趕步。

如何成為學霸,如何成為一個學霸?

學霸人人都可以當,也不分時間早晚。但是這個學霸的定義就有所不同。你可以做一個愛學習的人,這也是學霸,如果你想做學習最優秀的人那也是學霸,但是難度很高。初中學習的知識只是基礎,高中才剛入門,所以長遠來看,任何事都可能發生。進入初中,進一步強化學習習慣的優秀體驗感,並且對於學習的細節進行研究,養成研究問...

如何追求一個學地質學的男生?

當然是投其所好了,找到他的興趣點,和他一起研究,這樣會加深他對自己看法的。多瞭解一些地學的大咖,比如說李希霍芬,魏格納之類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特別強,那就吐槽一下現在地球化學家忽視野外實際情況而淪為粉末地質學家的現狀,聊一聊現在的板塊學說難以登陸等等高大上的問題也是很有逼格的。在河邊撿個鵝卵石,請...

如何學好proe,一般學proe學完要多長時間?

2 不要太過於急已求成,基礎的東西還沒搞清楚,不要忙著學習高階應用。基礎的命令沒學好,高階命令肯定也不會,高階應用都是從基礎上慢慢延伸的。3 多做練習。可以看看周圍的東西,自己想想動手畫,例如桌子,凳子,杯子等等,也可以照著書上的教程學著畫一個比較複雜的產品。4 貴在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學不好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