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系統能升級windows update嗎

2022-09-19 14:10:25 字數 4104 閱讀 1498

1樓:神的合法代言人

windows update 就是微軟的自動更新xp當然支援了啊

但是·······

除非你的電腦是正版的系統 否則的話還是別開啟自動更新就算你的電腦是正版的系統 以win7為例 每次開機關機都要配置windows update讓人很受不了

還是關閉了 開著煩人

自動更新就是給系統打補丁的 可以用360等一些安全衛士來打補丁

2樓:陡水坡

正版就升級,但不是這個軟體升級,而是系統,不要用第三方軟體給系統打補丁,關於拖慢系統,此說法不存在

3樓:卡卡的路西法

可以升級,不過可以關閉,一般升級之後會產生拖慢系統

4樓:烏昂奇運

自動更新裡面可以。不過2023年xp就不被支援了

xp系統可以用來升級windows系統嗎?

5樓:山水阿銳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開始安裝win7系統:

安裝完畢:

6樓:愛科技的懶懶

xp系統本來就是windows系統啊!xp以前可以升級的,比如升級為win7,但是現在已經不可以升級了,因為微軟早已經不再對xp系統支援了!所以現在xp系統不能再升級了。

7樓:o馬蛋疼

不能,微軟官方在2023年就停止xp服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xp本來就是一種windows系統。

升級系統最好的方式是從頭安裝,保留原系統的升級式安裝只推薦給有重要企業級應用,中間不允許有系統重置,或者按安裝次數算錢的那種。普通家用,你就別偷懶,老老實實從格式化原系統開始從頭安裝。

windows xp系統可以通過系統更新升級到win10系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dows xp不能直接升級到win10:

xp升級win7系統教程

1、開啟系統自動更新並安裝系統補丁情況下,符合條件的系統會在右下角彈出「windows10免費升級」;

3、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getwindows10」;

6、安裝程式正在準備,安裝過程將會進行多次的重啟;

如何升級windows xp系統?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電腦硬體還是系統,升級系統還是比較方便的。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將在4月8日停止對windows xp的技術支援,那之後,所有針對windows xp的技術支援都將終止,包括幫助保護你的pc的自動更新。不少安全廠商將此看做是一個機遇,搶奪這片即將被微軟放棄的市場。

今天,又有一家防毒軟體廠商panda security宣佈,panda cloud office protection將在微軟停止支援xp後繼續為使用者提供服務。panda security全球安全主管manuel santamaría指出:「在200萬使用panda cloud offic protection的計算機使用者中,有近50%安裝的是windows xp,所以我們將繼續支援這款系統,尤其是在4月8日xp沒有了官方支援後。

」panda並非唯一一個做出此類承諾的安全廠商,xp支援結束後仍然為其提供安全服務的廠商還包括:

13樓:業餘收藏人

windowsxp升級為windows7之後,系統盤原來自己儲存資料將會清除,所以在安裝系統之前,我們必須把自己原來在系統c盤中重要資料進行轉移。如果資料龐大,現需要一個外部硬碟。

系統安裝完成,我們可以把原來在xp中的檔案從硬碟移回windows 7。

14樓:雲天英雄

先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檢視一下你的電腦配置,如果電腦配置足夠,建議你將電腦升級至win8.1(最低1ghzcpu、1gb記憶體),畢竟是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而且也並不會有什麼不習慣的!官網升級指南:

升級之後你還是可以使用傳統桌面,當然更能體驗一把微軟全新開發的metro介面,應用還是挺多的~像《光環》什麼的優質應用就有不少,而且還支援ie11瀏覽器、觸屏操作這些功能,體驗肯定比xp強多了!!!

15樓:委遊

首先,可以繼續使用xp系統,採用第三方補丁升級,比如360推出了專版xp系統。

第二,重灌新系統。只要你的電腦不是太老,就可以裝win7 或者win8系統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用 電腦用處不是很機密的 就不要升級了xp還是蠻好用的

要是實在想升級的話 就去電腦城買個系統盤重灌下系統配置低的話 唉!!!

17樓:掛念珠的虎

如果您正在使用xp系統,那麼很遺憾的告訴你,微軟已經關閉對xp系統的安全和技術支援,建議您更換win7或以上的系統。

如果想安裝win7系統,那麼我建議您的電腦配置,應該達到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20g的c盤空間。獨立顯示卡的引數不要小於512mb的視訊記憶體容量和128位的視訊記憶體位寬,記憶體方面最好是支援雙通道的,硬碟最好是sata介面的。

電腦windows xp系統版本 怎麼更新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已經停止對xp系統的更新。

需要更新的話,計算機安裝360安全衛士後即可。

19樓:電腦維修與服務

微軟公司早就已經停止xp系統的更新了,xp系統現在已經沒有新版了

20樓:詮釋丶項羽

現在不更了,只能重灌,然後用360幫你打補丁

21樓:愛石頭的人呵呵

去電腦店裡安個window8巴

22樓:狙擊灬大神丨

可以去買個裝系統的u盤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更新,用360修漏洞就行

windows xp怎麼更新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然後選擇屬性,進入後選「自動更新」,裡面會出現4個選項,前三個是升級,時間和方式不同,最下面的項是不升級,如果使用的防毒軟體管用,可以不升級,因為windows在升級過程中有可能丟失檔案。

如果你指的是windows xp sp2那麼這個所謂的sp2只是它打了補丁包後的名稱。實質並不是升級。

如果你的xp是正版的話,點選:開始--所有程式(最上面的)windows update,進入微軟的頁面後,按要求操作即可

xp升級就是給xp打補丁,主要是為了消除安全上的隱患。

微軟把一些補丁包打包釋出,就出現了sp1,sp2,就是一些補丁的合集。

在已經打了sp2補丁包的基礎,微軟大約釋出了50多個補丁。

25樓:匿名使用者

xp一般關閉自動更新,用360安全衛士更新

w7系統升級

win7普通版升級旗艦版步驟 步驟 1 在 控制面板 裡開啟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方法是單擊 開始 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 anytime upgrade,然後在結果列表中單擊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選擇輸入升級金鑰 3.升級完成後,在您的計...

三星w899系統升級

fota方式升級 通過手機設定 一般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或軟體更新 更新。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sch w899現階段最高作業系統是android 2.3版本。建議您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法升級手機版本 1.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歡迎您訪問...

windows xp系統安裝pe系統是什麼意思

你先看看pe系統是什麼吧。fr ala0 簡單的說pe是直接光碟執行的 功能強大的 精簡版xp系統 windows pe的全稱是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即microsoft windows 預安裝環境,是一個基於保護模式下執行的windows x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