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300買了個三星觸屏手機,請問是否有假

2022-09-19 14:20:19 字數 514 閱讀 9809

1樓:任宗豐

一出國門就被抓?請問你哪買的?國外或者香港的免稅區?。

如果你是在國內買的,8成算是被騙財了吧。三星的,觸屏?電阻的都不會那麼便宜的。

除非是二手的。但是,無論如何,是不會抓的,就算你買的街頭小販的,頂多是被坑一下,**方面不會抓的。還有,如果你真是在街頭買的,注意手機是否有防盜功能,不然當你插上自己的sim卡的時候,對方機主會知道你的手機號,可能會給你帶來一些麻煩。

呵呵,其實現在手機價效比不錯的挺多的,也不是特別貴,希望樓主從正規渠道購買也行,放心用著。

2樓:匿名使用者

300人民幣?2手的也不太對。你去看一下手機背面的水印把,再看一下開關機時螢幕上是否有三星的商標。如果都沒有就是假貨,如果只有後者沒前者就是水貨(是真的,就是沒有納過稅)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假的。很可能是防的啊》

4樓:無影風

在哪買的?是新的嗎?還是二手機?

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三星手機哪款觸屏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極力推薦索愛lt15i,外觀時尚,是人見過都說好看。4.2英寸,810w畫素,拍照能與iphone相提並論!音質好,上網速度快。在實...

三星手機摔了一下觸屏失靈怎麼辦,觸屏手機螢幕摔了一下然後失靈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出現滑屏失靈 觸屏失靈的情況,可能是軟體或者硬體問題所導致,版建議您 權 1 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如有貼保護膜,或保護膜損壞,可以去除嘗試 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3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 包修卡...

三星手機3608怎麼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可以同時按住手機主螢幕中間的home鍵及手機電源鍵,長按2秒左右會響出照相機的聲音,這個時候您操作的截圖就成功了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方法二 按住s pen上的按鍵不放,再在螢幕上圈選你要截圖的區域即可實現截圖,這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