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windows XP系統進入不了,卻出現藍屏,提示為 c000007b unknow hard error

2022-03-13 09:45:28 字數 1763 閱讀 9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把顯示卡.或者內村下下來在搞上去.

電腦出現藍屏寫著stop: c000007b unknown hard error hard error怎麼解決?我加分

2樓:我愛桑果

上面顯示未知的硬體錯誤,建議你重新啟動,如果一直是這樣,看看是啟動到哪一步才藍屏的,如果是檢測到某一硬體開始藍屏,那麼很有可能是這個硬體有問題,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該硬體,拔下來後可以用橡皮用力地擦一下金手指。如果自檢都能通過,到啟動作業系統才開始藍屏,那就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未知硬體錯誤

就是說你的硬體有可能出問題了,重啟機子看看能不能啟動,如果能就是軟體的問題了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stop:c000007b unknown hard error

4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開機老是出現藍屏開不了機,藍屏**0x000007b的解決方法

5樓:兄弟連教育

你好開機後按f8,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還有就是,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

以上都處理了,還是不行的話,不用追問了,直接重灌或恢復系統吧。沒有其他辦法的。

請選為滿意答案哈

電腦快要進入系統介面後,藍屏顯示:stop:c000007b unknown hard error unknow hard error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還有就是,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

以上都處理了,還是不行的話,不用追問了,直接重灌或恢復系統吧。沒有其他辦法的。

請選為滿意答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新增加了什麼硬體。

電腦藍屏 提示unknow hard error 怎麼解決啊?

8樓:愛詩苼

描述的詳細一點啊

還有,你給的分數這麼低,誰給你回答啊

那段英文你應該知道什麼意思吧

未知硬體錯誤

9樓:我們並不孤獨

「未知的硬體錯誤」

這個不好確定,一般來講記憶體相容性問題佔大多數,你可以用專門的測試記憶體穩定性的軟體測一下記憶體,如果測試結果沒有問題,再去考慮是不是別的硬體故障,如果記憶體有問題,而且這樣的藍屏現象會嚴重影響你的日常使用,只能考慮換掉記憶體。由於資訊有限,實在無法做更多分析,先這樣建議,以免誤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體都拆了,再裝一下

windows xp開機藍屏出現stop:c000021a unknown hard error怎麼辦~!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 , 這個系統已經不能用了. 被病毒破壞的好慘!

下次要注意了. 不要亂點 來路不明的檔案

windows xp中如何進入debug

開始 執行 cmd,然後在控制檯上敲入debug就能進入了 如果是正常的xp系統,按你的操作是肯定可以進debug的。出現你這種情況有兩種情況 一是你的xp系統是精簡版的,debug也被精簡掉了,或者是被誤刪除了。二是debug程式沒在預設的資料夾中 預設是 windows system32 如果是...

windows xp系統安裝pe系統是什麼意思

你先看看pe系統是什麼吧。fr ala0 簡單的說pe是直接光碟執行的 功能強大的 精簡版xp系統 windows pe的全稱是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即microsoft windows 預安裝環境,是一個基於保護模式下執行的windows xp p...

windowsxp系統 開機出現 windows syste

將 windows xp 啟動盤插入軟盤驅動器,或將 windows xp 安裝光碟插入 cd rom 驅動器,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按照提示,單擊以選中從 cd rom驅動器啟動計算機所需的所有選項。2.出現 歡迎使用安裝程式 螢幕時,按 r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檯。3.如果您使用的是雙啟動或多重啟動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