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一個學地質學的男生?

2023-06-03 04:35:09 字數 1701 閱讀 3106

1樓:猴22326笛崩

當然是投其所好了,找到他的興趣點,和他一起研究,這樣會加深他對自己看法的。

2樓:bd小葵

多瞭解一些地學的大咖,比如說李希霍芬,魏格納之類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特別強,那就吐槽一下現在地球化學家忽視野外實際情況而淪為粉末地質學家的現狀,聊一聊現在的板塊學說難以登陸等等高大上的問題也是很有逼格的。

3樓:網友

在河邊撿個鵝卵石,請教他這是什麼岩石,然後他肯定會認真研究,這是灰巖還是白雲岩呢?這得滴鹽酸才知道。如果他鑑定不出來是會很尷尬的,他也許會拿回實驗室,等鑑定出來後他會主動找你的。

4樓:辰星

關公面前耍大刀,會很慘的,無論你怎麼學習地質知識,你都是個外行,不懂裝懂會更讓人看不上的。你可以從他的其他愛好上找突破口啊。男生一般都會喜歡打遊戲,看電影之類的。

隔行如隔山,何況是他的專業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和什麼專業無關吧,主要是你得對這個男生心誠,只要打動了他,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6樓:消化

‍‍跟地質男聊天有很多話題,比如你學地質,肯定跑過很多地方吧?然後從人文地理聊到風土人情,再聊到人生哲學。這樣,感情話題開啟了,自然就能夠更深入。‍‍

7樓:功德老千年

‍‍正常示愛,表達你的想法。既然是你追求,那你對他是看好和肯定的。需要注意你的示愛方式,男生和男生性格不一樣,至於專業不是主要問題。‍‍

8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根據他的興趣愛好來跟他表白,這樣會讓他覺得自己是在乎他的吧。

9樓:名

愛上石頭,愛上建材,在商場或公園裡一臉真誠的問他這是什麼巖,竟如此美麗。如果岩石可以互相轉變,友情和愛情是不是也可以互相轉化。

10樓:晁立紅

‍‍看見石頭問他這是什麼岩石啊,看見瓷磚說那黑的白的紅的點是啥啊?表示出你的興趣來。出去玩的話,就問這是啥地質構造啊!‍‍

我想學地質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質的內容絕非是記記背背可以解決的,具有很強的綜合性,幾乎涵蓋了數理化自然生物等各個方面,如果將來從事地質工作,你就會發現它的龐大和魅力。

高中階段倒真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準備的,建議多讀一些有關地質方面的科普讀物,例如國家地理什麼的,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同時會產生很多疑問,對你未來的地質探索是有助益的。

另外,旅遊的時候多注意一下眼前的山川、腳下的石頭,如果你能對它們的生成和演化知道一二,那麼你的旅遊會更加有意思。

最後很高興看到你對地質感興趣,並祝你未來順利。

12樓:斯言言

請問你想學哪一方面的?地質的分支學科很多的,自學的話最多看一些《普通地質》《岩石學》《構造地質》《地層學》《古生物學》等一些基礎性的東西。

13樓:羅盤

這個沒必要。你在高中把高中的知識學好了,就打下了最好的基礎。如果你非要學的話,可以利用假期時間看看地質學類的書籍就行了,因為在大學期間,地質學專業的學生主要學習的專業課知識主要就是要背誦的,你可以提前看看,但我覺得還是沒什麼必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基礎簡單啊!你分辨出你所在地的岩石名稱?

岩石與礦物》

構造地質學的研究方法,構造地質學的研究指導思想和具體方法

岩石圈或地殼中的各種地質構造是在漫長的地質演化過程中形成的。人們無法直接觀察到各種地質構造的形成過程,也很難在實驗室中再造,因此,只能通過野外地質調查,研究岩石變形的幾何學 運動學特徵 研究構造變形時的作用力性質 大小 方向及應力場在空間上的變化 結合野外觀察和室內對有關資料的綜合研究,分析各種地質...

關於地質學的問題,急急急,重賞,關於地質學的問題,急急急,

成分成熟度是指砂岩中碎屑組分在風化 搬運 沉積作用的改造下接近最穩定的終極產物的程度。一般來說,不成熟的砂岩是靠近物源區堆積的,含有很多不穩定碎屑,如岩屑 長石和鐵鎂礦物。高成熟度的砂岩是經過長距離搬運,遭受改造的產物,幾乎全部有石英組成。因此,砂岩中存在的岩屑和碎屑礦物的種類和相對丰度,也就是成分...

地質學旳一些問題,急,急,急,關於地質學的問題,急急急,

1 重力流 由重力而引起的氣流和水流 2 沃爾索相律 看的不是很明白 相序 是指從 一種相 逐漸過渡到 另外一種相的一系列相的關係或 相的有序組合.大量事實證實 沉積相在時間上和空間上發展變化是有序的,並遵從 相序定律 或沃爾索相律 walther,1894 相序連續性原理,相序遞變規律 是指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