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離異的女人,如何追求一個離異的女人

2021-08-30 04:48:07 字數 3448 閱讀 2351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循序漸進接近她,潛移默化讓她接受你

有過一次婚姻經歷的女人,通常對待下一段婚姻都比較謹慎,因為受過情傷,對男人非常警惕。所以,你需要循序漸進的接近她,然後潛移默化的讓她接受你。

在這個過程中,一定不能著急,讓她有足夠的時間觀察你,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當然,在此期間對她好,包容她,讓她信任你,給她必要的情感安全感是必須的。

2、提升自身內外魅力,哪怕偽裝也要讓她覺得你配得上她

雖然不是絕對,但有一些離婚女人很講究“門當戶對”。如果覺得你配不上她,自然就看不上你了,你即便再努力,她還是有這樣的感覺。即便民工再有錢,你能指望一個城市高學歷漂亮嬌嬌女,會看得上他嗎?

因此,你覺得你和她差不多的話,就要提升能力,如果還不夠,那就要學會偽裝,有個三分樣,讓她覺得你行。但在此過程,不要欺騙,因為紙裡包不住火,適當的裝模作樣不在此列。

3、年齡上最好相差不大

通常來說,離婚的女人年齡都不小了,對男人的年齡就特別在乎,因為年齡差距太大,會導致雙方有代溝,最終導致婚姻再次擱淺,這肯定不是離婚女人想看到的。

因此,你要考慮清楚,如果你和她年齡相差太大,建議你不要去追。當然,如果你非常認可她,那麼你就要想法設法打消她的顧慮。

4、你要對離婚女的過去大度,不計前嫌

離婚女人在過去的婚姻中,可能有狼狽不堪的一幕,可能略有不光彩的一面,或者其他什麼事,從而讓外人議論。但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她,那麼就要勇敢的去愛,不要落井下石,也不要顧慮重重,甚至認為追她是給她面子等。

2樓:表騫

需要時間,既然人家是離異的女人,自當是經歷了很多,所以不會像懵懂的少女那樣,看到誰對她好就感動的不得了。而是變的更為謹慎,你要有耐心,人家考驗的就是你的真情,所以既然選擇就不要怕什麼,而是一心一意的對她付出真情,時間是最好的見證者,到時候相信她會接納你的!祝好

3樓:cotton45號女士

缺愛和安全感,多給點關愛、溫暖

如何追一個剛離婚的女人,求離婚女人看看!

4樓:山捂

我認為,你首先必須把你自己的問題想清楚,畢竟你和她結婚後,首先面對著幾個現實問題。這些問題你不想清楚,以後會產生很多家庭問題的。你沒有說明她的這個孩子是跟著她還是怎麼樣了,這個問題你首先就必須面對。

你準備怎麼樣接受這個孩子?這個孩子不接受你怎麼辦?她是否願意和你結婚後再生育一個孩子?

如果她不願意再生育,你將來沒有自己的親生孩子,你感覺會怎麼樣?她和前夫現在的關係到底怎麼樣?她還有一些什麼樣的顧慮?

等等。離婚的女人不是以前的女孩子了,她所想的問題很多,也很現實,而你卻好象只是在幻想著自己的夢,你們必須面對的問題太多。事實上,離婚的女人很好追,但是,我相信她絕對不會願意在同樣一件事情上犯兩次相同的錯誤。

你現在根本就沒必要拐彎抹角,你應該把這些問題想清楚後,直接地和她談,直接把該問的問題問清楚,問清楚了,你才可以做下一步的決定和打算。如果她不幻想著復婚,如果她還帶著小孩,她的門檻應該是很低的,你誠懇地和她談這些事情,反倒讓她覺得你可靠和有責任感,覺得你男人。相反,浪漫,試探什麼的,給她的感覺就像想揩油一樣。

如果你覺得這樣太直接了,你也可以託個媒,讓你或她的朋友幫你做這些,這樣似乎更好些。

話說直了就不好聽,但是,我絕對沒有惡意,作為中年人,這樣的事情我應該比你見的多很多。說出來僅僅供你參考。

5樓:我老尹頭

首先我不是來發表見解的我現在也是一臉懵逼,我一個四十歲的大老爺們至今單身,有過兩次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可是沒結過婚,最近喜歡上了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心裡很糾結。心裡沒底啊,人窮不說長得也不咋地,還有就是那女的比我小九歲。哪位仁兄給支個招

6樓:

首先你需要確認一下她是否真的離婚了,最好還是去找她的前夫談談,問清楚了到底是為什麼離婚的,他們是否還有復婚的可能,要以弟弟的身份去見面,相信她的前夫肯定也知道你的,畢竟你們都認識一年了,他們上個月才離的婚,可以和他直說你們的幾次見面都不是單獨見面,以免她的前夫誤會,也直說你感覺孩子挺可憐的,想知道他是個什麼態度,看能否幫上忙!你現在還沒有追求的行動,以弟弟的立場去探聽什麼並不過分,等你瞭解清楚之後再決定是否去追求吧!真的要追求也不要這麼倉促,也要了解一下人家孩子的想法,以及這個女人為什麼會這麼狠心離婚,一個女人真的愛一個男人,就是養他一輩子也甘心情願的,有了孩子之後還能離的,在我個人來講,她很有問題!

真的凡是鬧到離婚的份上就肯定不是一個人的錯!婚姻就是為了孩子,有了孩子就不該輕言離婚,所以我才會讓你再認真地考慮!尤其你是初婚的話,你的家人又是個什麼態度,一句話說的好,一切不以己婚為目地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決定了追求要面對什麼你是否都能夠克服!給你的女人一個幸福的未來!

7樓:丨嬌生慣養丶

剛離婚的女人是不會輕易接受一段新的感情的,不過你可以慢慢來,她也不見得是把你當弟弟了,她有小孩是吧?對她小孩好一點,多抽些時間陪陪她們,不過我要提醒你,一定要先搞清楚,她跟她丈夫是不是真的已經離婚了,有的時候女人是因為寂寞,才會說自己沒結婚,或者已經離婚了,想找個人多關心她而已,所以你一定要先搞清楚是不是她真的已經離婚了,如果是真的,你就放心大膽的追求吧,慢慢來,女人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感受你的,多關心她們娘倆,沒事就陪他們玩玩,至於情人節,我倒是不建議你直接去表白,你可以給她一些暗示,看看她的反應,如果沒有拒絕的意思,當時就表白,成功率也是很高的,好了 就這麼多 純手打 望採納 朋友祝你成功

8樓:秦漢刀客

這種關係不要維繫,她在勾引你。你會陷入一場悲劇的。帶拖斗的你養得起麼?看看自己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他太懶了,一年多不工作,她一個養3個,累。

請參考她這句話,再細細掂量自己是否符合她的需求。

10樓:瘋子很匪

分析下她離婚是因為男人太懶。所以你就要讓她感覺你特別勤快,特別會照顧人。把她前夫比得很慘。猛追她,什麼事都給她安排好,讓她感覺你像父親一樣的照顧她。

11樓:志慧心

最重要的是真誠,這絕對是真心話

12樓:工箹稇尬螤薀

對一個人有感覺是起於第一眼緣,離過婚的女人在感情上會有本能的自我保護意識,如果你覺得對這個女的感覺不錯,應該先從朋友做起吧

13樓:清心女孩之水

你知道 愛要大聲 說 勇敢

怎麼追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14樓:郭憨憨

女人離婚之後,當然有權利追求新的幸福了,優秀的女人也是這樣,並且她們往往會有很多男人在同時追求。

15樓:斐吉敏

有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的話,其實你只要走進他的心扉就好了,你要瞭解到他為什麼會離婚。

16樓:馨馨

對這樣的女人先不要談追求,要先從一點點小事做起,贏得她對你的信任。

17樓:k愛情感

離過婚的女人很好追嗎?做好這幾點,她也會對你死心塌地

如何追求女孩子如何追求一個女孩子

你也別太擔心。要知道臉紅的時候你越是在意,越是想去控制,它就反而會更紅。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在意臉紅的現象,也別去想著改變它,要學會接受臉紅,帶著臉紅去做你該做的事情,不能因為臉紅而逃避你該做的事情。其實這些是沒有什麼的。可能是跟你對人的熟悉程度有關的.跟異性或者陌生人是不怎麼說話的,那是因為跟...

如何去追求女生,不懂,如何去追求一個女生,不懂

呵呵,可以和她多接觸,進一步多瞭解她,知道她平時喜歡啥,愛好啥。慢慢的和她做朋友。然後再進一步和她處男女朋友。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一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

如何去追求有經歷過感情的人,如何去追求一個有經歷過感情的人?

經歷過一段感情的人心理存有創傷,你必須換位思考,幫助他 她 儘快走出失戀的陰影才對!建議你默默地陪伴他 她 無時不刻地對他 她 加以關愛體貼和呵護她。但願你的努力能夠深深打動他 她 的心!祝你成功!我認為人心都是肉長的,都是有感情的,一個有經歷過感情的人內心肯定受過傷害,所以最渴望對方能多關心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