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追求不怎麼熟悉的女同事如何去追求一個不怎麼熟悉的女同事

2021-03-08 05:59:29 字數 1715 閱讀 6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首先你得確定一下那個女同事是不是對你有意思.那個**12臺曾有次說到與這個有關的話題了.一般女孩子從你身邊經過對你放電,眼睛發出異樣的光,那肯定她對你有意思拉```

其實你沒確定她到底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也沒事.至少看的出你是喜歡她的,那麼你就應該主動去追她,而不是徘徊不前.其實你不必唐突地向她表白或是其他偏激的行為.一步步慢慢來:

首先主動接近她,幫助她,關心她,讓她慢慢體會到你的心意.看她有什麼反應.如果她選擇逃避,那就很明顯了.

下步就看你自己的拉```一般不要選擇執著繼續地追她拉`,因為女孩子一般選擇逃避是表示她不願接受你的愛,而沒否定你這個人的好,所以你如果選擇繼續追的話,要你自己看有幾成把握拉,一般繼續追是沒的好結果的,只會對雙方造成傷害.

如果她選擇接受你的關心和幫助,那還並不完全表示她對你有意思.下一步就是更好地把你的關心昇華,讓她具體明白你對她有意思.如果她還是沒有拒絕你的好意,那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最後就是你找個好時間和好場合來向她表白了```

呵呵```

願你成功

2樓:瓷器唯一

留她**先,這個沒什麼,朋友間聯絡嘛。

然後有很多人去玩的地方叫她一起去。

如果沒有,星期六天說自己無聊,請她出去喝咖啡或者逛街,看電影。

沒事加她**聊聊,關心下她。簡訊發點笑話給她。

其實表白和追求,要求的條件恰恰和你想的相反,就是不能太熟,太熟了她瞭解你了反而會考慮下,猛攻猛進不僅成功率高,而且以後感情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意那就很簡單啦。哪有什麼攻略形式。打**。發簡訊。約出去。 就這些。

想追一個女同事,該怎麼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一個女同事

不知道怎麼跟她他才剛來

你們應該在彼此熟悉一段時間

可以週六的時候約在一起吃吃飯

看看電影都是可以的

不要讓我急著表白

因為你會嚇到她

你們彼此還不熟悉

如果你突然的跟她表白

會讓她手足無措

所以還是再等一段時間吧

交往一段時間再看

5樓:永遠的

很明顯你需要了解她 看她喜歡啥樣的男生或者怎樣的喜好 然後投其所好 讓兩人有更多的交集 爭取在一起有更多的時間 努力表現出自己優秀的一面 讓她有種出類拔萃的感覺 對你有更好更深的印象 多多關心和幫助她 在她需要的幫忙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追到在告訴我 我們有共同的經歷

7樓:現實很骨感

首先你得確定她不排斥你,因為你比她大的有點多,和你說話不代表能接受你做男朋友,別等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她能接受你,就拿出你的本事,請吃飯,看電影,逛街,送禮物,這些都是日常方法

8樓:銘記丶你的

喜歡一個人不要太刻意的表現出來,因為有的時候物極必反,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的,你可以試著慢慢汝靠近她,瞭解她的喜好,然後慢慢的進入她的生活圈子裡,讓她覺得你們之間有共同話題不會很悶那麼你就成功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聊天,然後往個人方面的聊,看她什麼意思,如果有迴應,那就有戲。

10樓:**座

慢慢來,不要太急,太急會嚇壞別人的

怎麼去追求敏感的女孩,怎麼去追求一個敏感的女孩?

估計是個受過傷害的女孩,你需要慢慢用你的行動感化她,追女孩子不是一件急於求成的事情,應該慢慢來,看樣子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慢慢來,追她不會很難得。加油啊 同感啊,我也遇到了一個妹子,也是和你情況一樣,節奏慢點,給她多點安全感,問候,東西什麼的不用買,她不喜歡的,最重要臉皮厚點不礙事滴 跟他交好朋友,...

求教!!看上本公司一位女同事了,我該怎麼去追求她呢??瞭解女生的請快幫幫忙吧??謝謝啦

穆木紫嫣 公司裡的?一般公司好像都不太讓有辦公室戀情吧?建議你吃午飯的時候,可以先約一下她。兩個人多吃吃飯,週末的時候一起出去看看電影。不要一開始就給人家表白。有時候喜歡這種感覺就是一種衝動。你以為你喜歡她,可是你又是否瞭解她呢?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以後發現彼此不適合。那該如何?也許你說,那就分手吧。可...

怎麼去追那種上大學的女生,怎麼才能追求一個在上大學的女孩

為什麼不讓他們反過來追你!每個人都有優勢的!上帝不會偏袒任何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你可以一樣出色!總結出來的 如果不是很方便就可以接觸倒的 可以打外圍,線認識她的朋友或室友 肯定會有又安全又貪小便宜或者喜歡玩的人啦 一坨人出來玩啊玩的,然後下手。只要女生不是太牛,一般沒問題 錢,不是萬能的 沒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