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門裡面的白景琦活了多大最後他們的結局

2021-08-30 04:42:48 字數 4121 閱讀 2593

1樓:唯歷為大

《大宅門》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白景琦活了多久呢?

喜歡看歷史劇的朋友們,可能大多數都看過大宅門。這部電視劇確實非常優秀,而且我覺得是一部演員實力都非常強的電視劇。在這些電視劇中,大多數是一些老戲骨,他們的表演非常的恰到好處,而且如果看上一集就會深入進去,使你欲罷不能。

所以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電視劇,而且能夠在其中學到很多東西,能夠感悟到歷史的大背景。

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產生疑問了,到底白景奇活了多久呢?其實如果要是有深入瞭解這部電視劇的,就可以發現,這部電視劇其實是有它的故事原型的,本來的故事原型就是一個老的中藥鋪,具體的名字我就不說了。而且這個主人公活的歲數也非常大,看過電視劇的能夠發現這個主人公一直活,到了建國以後,而且是建國以後的很長時間。

所以說這個主人公活的年紀應該有七八十歲,我覺得他這個歲數是非常長的,說到這個白景,其他的醫生可以說是波瀾壯闊,經歷了很大的場面,而且跟大時代是緊緊的融合在一起了。

每一個改變歷史瞬間的環節他都參與了,而且在其中他也扮演了重要角色,特別是等到抗日戰爭時期,面對日本人的侵略,白景琪展現了自己的英勇氣概和愛國主義氣息。我覺得他的整個演戲都是非常棒的,在整個演繹的環節當中刻畫的人物非常形象能夠深入人心,能夠讓人感覺到他內心深處的一些活動。

2樓:焉非魚說

白景琦活了100歲,他從小個性張揚而且聰明絕頂,非常有反叛精神,後來在外出學習以後回來光宗耀祖。

3樓:心靈的創傷

大宅門》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我認為白景琪至少活了**十歲,從整電視劇來看,從**開始到現在,經歷了三代人,那麼三代人,按時間來算,至少也得有七八十歲。

4樓:關譯麟

白景琦活了一百多歲。具有強烈的反叛精神的人,發明了32張藥方,光宗耀祖。一生快意恩仇,活得瀟灑自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白景琦活了100歲,楊九紅最後鬱鬱而終,到死也沒能聽到佳麗叫她媽,可謂是劇中最慘的一個人物,佳麗帶著女兒到臺灣去和婆家團員了;美子和童越的兒子回來認親媽,但美子已經因為患精神病去世,臨死前把母親和姐姐用刀砍成重傷,兒子回來後見到小姨和姥姥,不知就是他倆害死的自己的母親,還給他們錢**,最終他的小姨也在悔恨中死去,姥姥雖沒死,但卻也痛苦萬分,李天意和香秀和好了,希望我瞭解的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

白景琦一共活了100歲。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景琦最後把日本人引到自家的酒窖,並將其點燃後於日本人同歸於盡了!

8樓:善良的

還沒有看到,不記得活了有多大,結局是什麼樣子的?

9樓:鹿哥我歐巴

結局是李香秀順利嫁給白景琦,三老太爺為了告誡大家不要當漢奸,吃煙膏子死在王喜光給他辦的登基大典上,浪子回頭,死得悲壯;白敬業太沒出息被白景琦趕出家門,最後白景琦立遺囑,回顧他的一生。

大宅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0樓:北島無夢丷

李香秀順利嫁給白景琦,三

老太爺為了告誡大家不要當漢奸,吃煙膏子死在王喜光給他辦的登基大典上,浪子回頭,死得悲壯;白敬業太沒出息被白景琦趕出家門,最後白景琦立遺囑,回顧他的一生。

《大宅門》是**電視臺影視部、無錫中視股份公司聯合出品的家族劇,由郭寶昌執導,斯琴高娃、陳寶國、劉佩琦、蔣雯麗、杜雨露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中國百年老字號「百草廳」藥鋪的興衰史以及醫藥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

1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大宅門一共兩部,結局分別如下:

第一部的結局是李香秀順利嫁給白景琦,三老太爺為了告誡大家不要當漢奸,吃煙膏子死在王喜光給他辦的登基大典上,浪子回頭,死得悲壯;白敬業太沒出息被白景琦趕出家門,最後白景琦立遺囑,回顧他的一生。

第二部的結局是白敬業因偷家中財物,被白景琦嚇得心臟病發死亡,白敬業的大兒子白佔元當了共產黨幹部,二兒子因為得到白玉婷的遺產,喜極而瘋,白景琦的孫子孫女差不多都因為家裡的財產死亡。

白玉婷老了,仍守著對萬小菊的感情,過繼了大房一個孫子當即承認人,錢財被騙光,景琦老了,有點老年痴呆,李香秀的義子李天意受新思想的教育,讓李香秀把所有財產上繳國家,香秀不願,李天意離家出走,母子決裂,楊九紅因為佳麗始終不認她鬱鬱而終。

12樓:韶華遺老

《大宅門》第一部最後的結局可謂相當悲壯。主角七爺白景琦受到日本人的脅迫,他雖然不想成為漢奸,抵抗日本人對於北平藥材市場的侵佔。但是為了整個百草廳,以及北平整個藥材市場的安危,他打算最終妥協,擔任日本人組建的商會會長。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在白家一向油嘴滑舌,搞些雞零狗碎玩意的三爺白穎宇,這時候倒挺身而出,他想擔任這個日本人組建的商會會長。可就在就任的那一天,本來他是要遭到被唾沫星子啐死的下場,可是最終,他卻在眾人的辱罵中,吞下了大煙膏子和酒,英勇自殺,成為整個北平中藥鋪界的英雄。

而白七爺最終也為三叔的行為而發誓,只要白家以後出現任何**求榮的人,就會被趕出家門,從此與他勢不兩立。

可以說,整個《大宅門》的結局是讓人垂淚的,它將白家的興衰和整個中國的興衰聯絡在了一起。白家最後的結局其實就是抗戰時期的中國,雖然備受摧殘,幾近遭人吞噬,但是它依舊在為自己最後一份民族尊嚴而挺起腰桿,這種由白穎宇和白景琦所代表的精氣神,讓這部老劇成為了經典。尤其是結局這段義憤填膺的詛咒和家訓,更是讓人有種激勵的觸感。

《大宅門》的這種對於人物性格的扭轉,可以說,做到了讓觀眾信服。因為,雖然三爺在前面時常擺出一種混不吝的壞人模樣,但是他人生中的一步步經歷,讓他最終選擇了民族氣節。

13樓:大象看戲

曾經三度火爆熒屏的家族歷史劇《大宅門》系列,是著名導演郭寶昌根據其親身經歷和親耳所聞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因其豐富的內涵和厚重的藝術性,該劇被讚譽為現代版的《紅樓夢》。

2023年4月,《大宅門》第一部登入央視首播,一舉奪得當年央視年度收視冠軍。兩年後的2023年10月,《大宅門》第二部開播。

《大宅門》第二部的結局是:白景琦的長子白敬業因偷盜家中財物,被驚嚇致心臟病發作而死。長孫白佔元雖當了國家幹部,但總是一副大義凜然狀,令人生厭。

白敬業的二兒子因意外得到姑姑白玉婷的遺產,財富來得太突然,喜極而瘋。

而在白景琦的孫輩中,兩個孫女和一個孫子,也因為家裡的財產紛爭而死於非命,結局都比較悲慘。

《大宅門》第二部開播十年後的2023年4月,被劇迷們稱之為《大宅門》第三部的《大宅門1912》上線。但實際上,《大宅門1912》講述的只是2023年-2023年近十年間,白景琦在山東開膠莊的一段傳奇經歷。

因此,《大宅門1912》並沒有順延《大宅門》第二部的劇情。該劇講的其實是一個宅門外的故事,屬「大宅門」系列的番外篇。

早在《大宅門》第二部開播之初,集該劇編導於一身的郭寶昌在採訪中就一再強調:「我寫《大宅門》就是完整的100集,貫穿全劇的七爺白景琦是名副其實的世紀老人,第100集中他100歲。」

由此可見,2023年的40集是《大宅門》的第一部,2023年的32集是《大宅門》的第二部。餘下的28集,才是《大宅門》真正的第三部。

根據郭寶昌的構想,《大宅門》從2023年寫起,一直要寫到2023年,整個時間跨度正好100年,對應著貫穿全劇的七爺白景琦,他那不平凡的百年人生。

只是,又一個五六年過去了,最後的28集《大宅門》第三部,至今還沒能見到其廬山真面目。發生在中國百年老字號"百草廳"藥鋪裡的故事,醫藥世家白府幾代人愛恨情仇的大結局究竟如何,現在還不得而知。

不過,為創作《大宅門》吃盡了苦頭的郭寶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後面的東西我還是要寫的,即使短期內拍不成,我也還是要寫出來。其實七爺晚年的戲還是挺多的,後來宅門整個家族潰敗,宅門面臨消失。

」在中國,一個家族能夠延續一百年,實屬罕見。而百年之後,這些名門望族無一不潰敗消亡、煙落雲散,似乎也未能逃脫那句古話:富不過三代。

而回觀這些顯赫家族的興衰,最後潰敗的原因,都沒離開過那個「財」字。大宅門一族,為了一個「財」字,百年之後死的死,瘋的瘋,倒也真是應了另一句古話: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本文為「大象看戲」原創釋出。他處所見,必為偷竊。敬請舉報!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象看戲】約你一起來看戲閒聊,品味經典……

電視劇,《大宅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結局白景琦老了,他的孫子白佔元參加了共產黨,家裡的事情不參與,家裡人為了爭奪財產鬧翻了,瘋的瘋,死的死,結局不太好,但是白景琦是善終的

大宅門裡白景琦經常唱的那段京劇叫什麼名

看前面黑洞洞,定是那賊巢穴,待俺趕上前去,殺他個乾乾淨淨!這是京劇 挑滑車 中高寵在最後一場的唸白。大宅門白景琦兒時扮演者 大宅門白景琦兒時扮演者是 演員王冰。扮演白景琦兒時,是演員王冰第一次演戲,但他出色表演,給所有看過 大宅門 的觀眾,都留下了深刻的映象。他把小白景琦倔強 叛逆 不畏強勢的獨特個...

大宅門裡白景琪應該排行老七,但大房兒子,二房就,三房兩個,加一塊才,怎麼回事

在古代,有時候是避開排三的,有時候不避開。現在在農村一些地方還有這個習慣。玉芬比景怡大,姑娘好像是不能排數字的。景怡 景雙 玉芬 景嗣 景武 景陸 你再看看 老三有三個孩子 大宅門裡白景琪為什麼是七爺 這問題問的好啊。呵呵呵。可能是電視劇的bagel 當時也是不明白,難不成把景琦 不是 景琪 的堂姐...

防盜門裡面把手下面的反鎖扭沒用反鎖了我門把手一開它也開啟了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怎麼辦啊,換鎖芯有用嗎?防盜門裡面的旋轉鈕不能動,無法反鎖,但是用鑰匙可以把門開啟,就算在裡面用鑰匙反鎖了也是可以從外面打 反鎖防盜門,裡面先用鑰匙鎖瞭然後再擰反鎖鍵,這樣是不是比較安全?我單把反鎖鍵開了,也開不了門。安全。防盜門 定義 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 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