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以做什麼工作

2021-08-30 04:24:39 字數 2319 閱讀 5232

1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做一些實踐類的工作,這樣可以很好的鍛鍊你更好的磨練你,而且對於你往後的發展也很有幫助,最主要的是可以鍛鍊你的適應能力,不要在意工資多少,社會經歷才是最後生存的根本

2樓:向向桃

90後的年輕人剛進入社會的話,其實可以做很多工作,就比如說在網路方面做一些工作,網路程式設計工作也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待遇很高,技術要求很強特別適合90後的年輕人,如果想要去做一些體力活的話,那麼修車也是比較考驗技術的一項工作。

3樓:1276滅韓慈置

九零後的年輕人,高進入社會做的工作可能就是比較底層的比較基礎性的工作,因為剛剛開始進入社會,沒有什麼社會經驗,肯定無法勝任比較重任的工作,剛開始一定要多問,多與有經驗的人溝通交流感情,這樣在以後的工作中能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幫助。

4樓:居琪

90後的年輕人剛進入社會,能做的工作有很多,而且我覺得你要做一些比較重,從從做起的本職工作,因為我們大學裡學的專業是比較單一的,你也要運用桃子,以大學裡學的,然後利用自己的專業找一份合適的工作。

5樓:求註冊

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以去一些小的公司去應聘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職業,然後再學會一定本領之後陪選擇跳槽或者是升職,畢竟工作是一個很長久的事,一定不能將就,要找到自己認為比較滿意的,而且待遇稍微好點的。

6樓:7180滅韓車憑

那還是有很多可以做的工作的,比如說像是客服,比如說像是前臺這種簡單的沒有什麼含金量的工作非常適合剛進入社會去歷練一下吧,一定要善於與別人溝通打交道,通過一些社會上的有經驗的人,然後給自己增添一些知識。

現在90後年輕人找工作都看什麼?

7樓:改振榮

薪資福利待遇!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發展前途!

8樓:六絃空音

老闆好不好,工資高不高,內部關係好不好?

9樓:

1,工資。2,發展。3,自我成就感。

10樓:ydl笑著活下去

最先考慮的是工作舒不舒服,最後是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這個得看在哪個城市,如果是在離家近得地方,住宿問題就不用考慮了,就得考慮個人在公司的發展,工作氛圍以及老闆對員工的態度,如果在外地的話肯定就會優先考慮吃住問題,工資待遇的衡量。

12樓:回憶

這個我認為最主要看年齡段吧,年輕一點因為沒房沒車,多數肯定希望公司提供吃住吧,再有一些過節福利肯定就更好了。年長一點的多數都有家室了,就希望上班離家近一點,過節假期長一點或者加班的話工資能高一點。因為每個年齡段的需求不一樣,所以對於找工作的態度也就不一樣了。

13樓:巴山夜雨

第一看工資,第二看發展,月薪足夠高,沒有發展空間我也認了。但是工資不高,也沒有發展的公司我是不會去的。

14樓:ai糖罐

就我自己而言,第一看專業或興趣符合度,第二看薪資待遇,第三看提供的員工晉升渠道,面試最後一般都是部門負責人面試,所以最後一點就是跟那位負責人的風格氣場是否合得來,畢竟在人家手下工作,他用得不順心也不行,而自己每天捱罵也難受。

15樓:小月有愛

作為公司員工必須要對公司負責任,老闆也要對員工負責,大部分老闆想的只是我給了你賺到錢的機會,你是我養活了你,其實是相互依存關係,當然你缺了我也無所謂,我缺了公司也無所謂,老闆還是要找新的員工,員工還是要找新的工作,所以雙方還是要珍惜好互相尊重,信任。

16樓:大馬

首先肯定是工資了,如果工資也算福利的話。其次就是休假,是不是帶薪休假;法定節假日能不能按規定放假。再就是加班費了,能不能按規定發放加班費。

還有就是獎金了,績效獎金和年終獎能發多少也是找新工作的重要參考。

17樓:尓康

寬闊敞亮的工作環境也是大學生所期待的,同時對於一些新興的網際網路企業來說,若企業配置有休閒輕鬆的娛樂設施以及豐富的下午茶點,那可能會對大學生有更強的吸引力。時代在進步,人的觀念也在隨之改變。90後在職場也很看重尊重與自由,不希望太被束縛、希望有更多施展的空間。

18樓:壤駟訪露

九零後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同時比八零後更有靈性。這是我這個八五後的切身體會。

總之九零後會帶來一連串的奇蹟,並且還在創造奇蹟的過程中壯大,因為他們已經成為職場主力,甚至創業成功的九零後大有人在。九零後獨生子女的情況更多,安全感歸屬感的確實讓九零後表現的更加不好相處,但是如果你融入他們的群體,你會發現他們比八零後七零後更靠譜更親切。

求幾部有教育意義的,能讓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有所成長 收穫的電影,比如「教父」三部曲。新舊皆可

推薦如下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在世界的轉角遇版見愛 風雨哈佛路 辛德權勒的名單 現代啟示錄 第七封印 美國往事 當幸福來敲門 跳出我天地 美麗心靈 穿普拉達的女王 面對巨人 放牛班的春天 天使艾米麗 七磅 放牛班的春天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迷霧 守法公民 心靈捕手 您好bai 推薦您 揹著爸...

年輕人,你為什麼要進大型國企,90後的你們,都為什麼選擇進入國企?

只能說bai,如果在國企你能走的高du一點,日子就會很好zhi 過.但是,99 的人都dao只是普通職工.我家裡人很多在國 版企的.我爸爸權媽媽本來在一個單位.媽媽做黨政工作,早八晚五,不知道什麼叫加班.每天就是打打毛衣,喝喝茶水,寫材料什麼的都有祕書去做.90後的你們,都為什麼選擇進入國企?我的父...

剛畢業的年輕人做什么工作能月薪過萬

ui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可以的,我有一朋友,在合肥做ui設計師,自己報的培訓班,畢業後幫就業,月薪7千5,現在月薪都2萬了,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合肥的正規培訓機構有好多家,沒有基礎的可以報班,我也一直想去試試!不管是有經驗還是0基礎的,都是很好的選擇 20多歲的年輕人做什麼工作能月薪過萬?汽車是當今出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