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麼解除龍蛋封印

2021-08-30 04:21:28 字數 708 閱讀 2299

1樓:_夏初烲

迷你世界解封龍蛋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解除封印需要用到熔岩號角,而熔岩號角需要用生命結晶和岩石結晶合成。

2.生命結晶是用10個一捆小麥、16個火種、1個閃金蘋果合成的。

3.岩石結晶則需要8個曙光石塊、1個藍晶石塊合成。

4.做好熔岩號角後,拿著它對著龍蛋直接使用就可以解除封印,召喚出熔岩黑龍了。

5.而幹掉熔岩黑龍後,會再出現一個龍蛋。同樣的,我們需要製作混亂號角來解除封印。混亂號角要用混亂結晶和寶石結晶合成。

6.混亂結晶=10個一疊皮革、16個灰色龍舌蘭、1個金蘋果

7.寶石結晶=20個遠古寶石、4個孔雀石塊

8.做好後對著龍蛋使用混亂號角就能召喚出最終boss混亂黑龍了。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運營。這是國產沙盒遊戲,通過玩家破壞方塊與創造方塊來組合成屬於自己的建築以及與小夥伴們一起進行大冒險。

遊戲有著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只要有網路就能和各個地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沒有等級和規則限制,沒有規定的玩法,只有隨心所欲的破壞和天馬行空的創造。

2樓:尨肆特

打死黑龍以後,工具箱裡會顯示出岩石結晶、生命結晶的合成,再用這2個合成熔岩號角,拿上號角去地心龍穴召喚黑龍就可以了~

3樓:

工具箱根本就沒有顯示出來

迷你世界對戰模式怎麼分隊,迷你世界聯機怎麼分隊

登入遊戲,點選下圖中紅色箭頭標註處,選擇多人聯機。進入聯機頁面。紅框處為其他玩家共享的房間。並且可以選擇是生存還是創造模式。在迷你遊戲手遊中,玩家還可以使用搜尋功能來進入指定玩家的房間。最後點選分隊按鈕就可以分隊了。迷你世界 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益智型3d沙盒遊戲。遊戲裡面每一個方塊都可以自由地破壞...

《迷你世界》羽蛇神怎麼召喚,《迷你世界》怎麼召喚羽蛇神?

首先,去雨林裡面有一個叫沙漠神殿的建築,就是下圖這個,裡面有祭臺能夠召喚羽蛇神。羽蛇神有兩個形態。第一個形態不需要召喚,直接去沙漠神殿打死羽蛇神就可以了。之後會爆出很多獎勵。獎勵有蛇神之翼 蛇神之羽。第二形態則需要玩家打敗第一形態後進行獻祭召喚,需要3個閃金錠,以及3個平凡的晶核。召喚後再打一次就行...

迷你世界怎麼設定隊伍重生點,迷你世界怎麼設定出生點

1 進入遊戲先看小雷達,當前的位置就是遊戲預設的重生點。2 然後先到到需要設定為重生點的位置,點選揹包。3 在揹包介面點選 雜物 這個選項。4 然後在這個介面點選右邊的選項 傢俱 5 然後我們選擇床這個道具,放置到我們需要設定重生點的位置。6 然後在天黑之後,點選床這樣就可以設定成為重生點了。看小地...